【激推】沒有來生@月下桑

沒有來生 月下桑

文案

「這個世界,為你而生——」

屬性

  • 美型女顏恐龍攻
  • 機器人養大的大家的好兒子好青年受
  • 小矬貨們成長記
  • 攻君男友力MAX
心寬堅軔少年與女顏殺馬特少年相遇,改變了彼此的命運軌跡,
然後在機器人伯伯們與鄰里叔叔阿姨們的照看下,逐漸成長為帝國偉人。

感想

超級好看我的天啊!!!!!!本年度第一名好文!沒有之一!!!

本文是一群逃逸的機器人在偏遠荒星撿到小男孩,把他拉拔長大, 送小男孩去偏僻學院星球上學時,遇到了另一個熊孩子(原型是最強大的恐龍─堪塔斯)和他的賣萌機器人, 大家一起定居學院星球的商店街,成為一家人, 小男孩與熊孩子一邊求學一邊開啟各式副本,最後成為對彼此而言最重要的存在。

全篇存在著親情、友情、愛情、孺慕之情、舐犢之情; 對各種人的尊重、對鄰里的相助、對生命的善意、對國家的付出……
這些豐富的感情與無私的美德自然流露,讓讀者不禁被感染而露出微笑(´∀`) 各種情節又比前作《原始再來》豐富有趣, 特別是感情戲更是紮實許多!看著兩個好兒子從親情友情發展到愛情,真是好開心呀

主角們的機器人親屬無疑是本文第一大亮點! 看得出來作者試圖傳達:具有學習能力、能自我思考並表達感情的機器人何嘗不是一種智慧生命?
另一大亮點就是各個堪塔斯! 這號稱宇宙最強的物種並不只酷炫狂霸跩,還很賣萌, 而且堪塔斯們的互動,不管是劍拔弩張的對立、或是成年體與幼崽的擬親緣關係都很有張力!

據說《沒有來生》本來是前作《原始再來》的路易陛下&孟九昭的GOOD ENDING版本, 尤其熊孩子奧利維亞的出身及經歷和路易陛下那重疊性一整個之高!
好在奧利維亞應該比路易更具柔軟性, 不致於像路易那樣處男一輩子卻傳達不了自己的情感,最後只好為了保護對方而死>_<

這部作品分為八卷,每卷的主題都不一樣,非常豐富充實, 讀者也彷彿親歷這兩個帝國偉人的成長過程, 甚至在閱讀過程中會期許別那麼快完結,以便能更伴主角左右。 推薦這會讓人心情很開心美麗正向的好文給每一個人( ´∀`)

資訊

作品:沒有來生
作者:月下桑
網址:
!NOVEL
12月 13, 2015
6

留言

  1. 看完超滿足(艸ˋ///)
    可惜的地方是好清水啊突然就生蛋了(?)
    然後我原本期待有無頭騎士那對副CP 結果學院戰完就沒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蛋來得好突然,到底是真的生還是?
      雖然寫得超清水,但好像真的有不算床戲的床戲吧?
      不過堪塔斯的孕期真的好短啊囧

      無頭騎士那對有期待+1
      不過月下桑本來就不是那種寫粽子文又大搞配角CP的作者
      只好乖乖專注主角們成長了

      刪除
  2. 這部和原始再來都超好看>////<,都有那種看完就沒有了腫模辦的遺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看時完全就是這種感覺!!
      而且以前會亂看文,
      現在已經不想把時間放在太雞肋的文上了。
      只好等月下桑的新文,
      或是追追其他自己喜歡的作者了

      刪除
  3. 是說博主有追月下桑新書魔王嗎?
    覺得這部的文風跟以往的都不同XD
    雖然我也很愛沒有來生這部,但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攻受間的感情萌芽的太快
    結果換到魔王這部時感情戲進展超級慢啊整個替他們著急(捶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
      我不看連載文,都是完結後一口氣看的。
      目前正在苦苦等月下桑的魔王完結那一天:)
      聽你說他的文風不同,讓我好期待喔^^

      沒有來生的感情的確好像有點快,
      不過他們算是友情親情愛情一起萌芽的,好像就只能這樣寫,
      而且相較於基本上是親情的原始再來,我已經很滿足了^^

      抱歉沒法和你一起分享魔王的感想啦~

      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