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反派要刷好感度@思鄉明月

文案

當反派BOSS得到了能查詢所有人【好運值】的能力, 看著他自己的那一顆零蛋,一切的悲劇就都有了解釋…… 反派BOSS悲憤吐血:蒼天負我!
再然後,倒霉無極限的反派BOSS遇上了好運值為99的真·人生贏家…… 反派BOSS頓時樂了:這家伙整一個天降福娃,和我這個倒霉蛋剛好就是天生一對嘛! 從此以後,反派BOSS走上了猛刷人生贏家【好感度】的光明道路。

屬性

  • 全能倒楣反派攻
  • 外掛好運穿越男
  • 原BOSSX潛在種馬
  • 自帶系統主攻文
重生的反派BOSS攻刷起點種馬受的好感度來攒好運值,刷一刷兩人就變成基友惹_(:3 」∠)_

感想

好看不拖戲、高潮迭起,自練氣期至渡劫期全都包的歡樂修真小說。

我以前沒什麼看修真文,總覺得這類無視時間的文章可能會過於種田及平淡。
不過這文把修真與攻君的好感度系統受君的任務系統適度結合, 所以大家升等很乾脆、又有了那麼些打GAME的味道在裡頭。

受君靠著外掛及反派男神攻君,從練氣>築基>金丹>元嬰>化神>渡劫一路走來, 從累贅晉級牛B、升山修仙、鬧BOSS洞府、探妖獸巢窟、入魔除惡解謎一把抓, 行文50萬字卻沒讓我有不耐或賺字數之感,真的是十分有料又有趣的文章。

原反派魔頭的攻君主角X種馬潛力股的穿越受君這設定有點意思, 畢竟好運連連的那種天命主角受看久了有點煩,偶爾由倒楣透頂的反派視角看整個故事,還頗有新意。

作者還很帶感地寫了個穿越至此世界的受君與穿越到種馬世界的他靈魂交換的小番外。
種馬世界的他討了七個老婆、靠作弊外掛系統成為兩界至尊, 但也因各種錯過及被蒙蔽、被欺騙,糊裡糊塗地把該世界的反派BOSS給剋死了。> 這種改了些因緣而造成重大影響的if番外頗有意思, 而且有些吐槽挖苦種馬文的味道。個人頗喜歡:D

頗推薦此書,要劇情有劇情、要歡樂有歡樂,也可被科普一下修真世界:)

資訊

作品:反派要刷好感度
作者:思鄉明月
網址:
!NOVEL
8月 26, 2014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