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動畫】屍鬼─徹夏截圖

期待很久的屍鬼動畫,第一集表現得還不錯^口^

OP有個很引人注目之處⋯⋯

夏野&小徹這對的戲份超多~( ̄▽ ̄)~(_△_)~( ̄▽ ̄)~(_△_)~( ̄▽ ̄)~
而且從夏野推開小徹的動作可以發現…夏野有傲嬌特質XDD
吼~~都早已是叫對方徹ちゃん的親友了,夏野到底還在羞什麼啊( ′▽`)σ)′3`)

感想

其實幾個月前,友人就曾推說屍鬼內有個不錯的CP,
但因為臺灣沒代理藤崎龍所繪的漫畫版,我就一直把其擱在一邊,
直到聽說屍鬼動畫化,並看到了這張截圖。

這樣任性地直接躺在友人床上就寢、還吩付友人幫自己打電話通知家人好嗎XDDDD
還有~小徹他嘴巴上驚慌地強調那是他的床,結果還不是用一副溺愛的眼神看著人家?
吼~~你們真是夠了(≧<>≦)

小徹開車載夏野

透過後照鏡看夏野的眼神好溫柔\(╯▽╰)/

一直一直一直在意夏野的舉動也好萌\⊙▽⊙/
小徹真是聲音髮型外貌個性都戳中我萌點的滿分好孩子啊!!╭( ̄▽ ̄)╯

夏野&小徹初遇

和夏野初見面就有朦朧特效&彩虹濾鏡,不愧是外場村的天使.武藤徹☆

見了夏野在青空下推著單車,小徹熱心地要幫忙修復爆胎,但傲嬌夏野扭頭就走。
但如此坐視不管,就不會是外場村的天使武藤徹了!

於是小徹他就掛著溫柔和煦的微笑阻街攔車(*′▽‵*)
夏野之後也都『我才不是為了找你而來呢!』般地屢次推車來麻煩小徹>////<

武藤徹的房間一景

夏野坐在人家床上看雜誌、小徹在打電動(看手把&主機、推測是SEGA XD)

其實夏野想找小徹玩,只是不承認而以吧!!不然做啥大老遠跑到人家家>////<

主動出擊的夏野&不知如何是好的小徹

好男人度破表、但不是男人度也破表的小徹!
美色橫陳於前耶!!心猿意馬一下很過份嗎(≧◇≦)

一般男性友人的互動可以萌成這樣嗎!!!!
太犯規啦!!!!~( ̄▽ ̄)~(_△_)~( ̄▽ ̄)~(_△_)~( ̄▽ ̄)~

也喜歡淡色髮+捲毛+好好先生+愛哭的親友嗎?!
那就看屍鬼吧!!!!按著漫畫版劇情走的動畫版絕對不會讓道友們失望啊>///<
感謝藤崎龍將小野不由美的原作改編到讓部分女性向讀者圓滿了的境界啊<(′▽`)

資訊

屍鬼官網:
!OTAKU
7月 14, 2010
4

留言

  1. 當初注意屍鬼是因為朋友跟我說,配音員有GA桑
    於是對這部有點印象,不過當時動畫還沒出現

    看動畫之後,發現還有藤崎竜!!!
    希望這部可以讓他再創巔峰XD
    當初封神演義可是萌翻我了Q_Q

    阿爵說的這個CP超棒的呀(拇指)
    我覺得醫生跟住持也0///0

    回覆刪除
  2. ★芄子
    知道有gackt時,我也很吃驚XD
    為什麼會找他、為什麼他會接啊XDDDD

    我當初也頗喜歡封神耶^^
    雖然不是在JUMP,但能接屍鬼,
    對他來說應該也是件不錯的事^^

    果然大部分人也會被醫師&住持釣走XD
    只是我之前接觸過一部深受屍鬼影想的恐怖遊戲SIREN,
    裡面的醫師&祈禱師的原型基本上就是這兩任,
    所以我會有些不習慣啊XD

    回覆刪除
  3. 所以證明GA桑的思想真的不是我們這些身在地球上的小小人類可以擅自揣測的
    (我絕對是在強調GA桑不是人類這件事)←欸...妳說了...=口=|||

    封神當年害我流好多眼淚QRZ
    再次祝福藤崎老師能再創事業新高潮XD
    我真的覺得他畫得好棒>////<

    醫師和住持,看久就會習慣了(*´∀`*)

    回覆刪除
  4. ★芄子
    GACKT角色出場啦!!!!
    我只能說,地球人真的無法揣測他的想法啊XDDD

    我也覺得藤崎他有些奇幻及跳脫現實的畫風很有魅力!
    因為題材原故,屍鬼無法達到封神那樣的高峰,
    但還是對他的人氣累積有幫助:D
    屍鬼的封面彩稿都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