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音樂劇】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真剣乱舞祭2018

我是源氏刀兄弟粉,主要講髭切和膝丸。太刀也會提到一些。基本上只是截圖配短感。

⛔️ 非全部好評,慎入。

主題

真劍亂舞其實就是大概定了個方向後開始大雜燴,這次的主題是分成東西對抗的祭典。

西軍─祇園祭

還有よさこい、阿波踊り。

三條刀、青江、龍馬刀、蜂須賀在這裡。

東軍─ねぶた祭り

還有ソーラン、雪祭り(哪裡的雪祭呀?北海道?和其它有名祭典相比,真不明確😮)

新選刀、德川刀、再加上源氏刀兄弟。

我滿喜歡祭典主題,很熱鬧,刀男穿著祭典氣息的和服又很MAN,
而且STAFF又很巧妙地選了可以做惹眼看板物的祭典當做主軸。
覺得這樣的氣氛很適合真劍亂舞,頗成功。

角色

三日月宗近&小狐丸

這是結婚披露宴式典會場嗎哈哈哈。
不過他們真的很適合祇園祭,有著純正的京氣息!

後來還有這種鏡頭!!!官方真的是主推這CP耶😁

髭切&膝丸

看到髭膝在東軍時我滿詫異,畢竟那邊都是年輕的刀(特別是新選刀)為主。東軍的衣服也是新選刀穿起來比較好看。
值得安慰的是兄弟只要兩人在一起就可以很有戲,互動超可愛。 他們好像在音樂劇後比較攢粉?我認識的審神者都是看了刀音4後才喜歡上源氏刀兄弟。

⋯⋯其實包括LIVE衣裝,我覺得服裝設計都對髭切很不友好耶,穿起來特別不好看😢
莫名其妙的鏽金銀線閃亮材質就算了,給髭切選那屎色真是讓我昏頭的操作⋯⋯
好險弟弟丸的黑色本來就是安全色,再加上身材太好無死角,怎樣都不會太糟。

大型拆CP現場

哈哈剛好是我看刀音裡比較喜歡的兩配對互拆。

大家都知道要兩兩演出比較有戲,所以都有固定CP:三日狐、髭膝、青江石切、村正蜻蛉切、土方刀、大哥二姐,連跑了相方的沖田刀都找來龍馬刀配對。
所以更顯得物吉他很ひとりぼっち沒存在感。噗。

感想

沒了清光,三日月就是唯一座長。他的氣場真的很強,一個人可以鎮住全場。

我覺得真劍亂舞2018算是過去三年裡最傑出的真劍亂舞了!
不僅是祭典主題很適合,累積下來的曲也夠多,LIVE時也可一直拿出精華曲讓人情緒激昂。

喔對了雖然我偏愛太刀,但依然覺得村正、青江、蜂須賀的演出很棒,這幾個角色在音樂劇裡雖然和遊戲裡的氣質不太一樣,但賦予了一些獨特又強烈的魅力。
石切丸也很不錯,而且也滿貼合原本的設定。相信音樂劇一定讓他吸粉吸很多。

剪輯

資訊

名稱:真剣乱舞祭2018
官網:
!ENTERTAINMENT
4月 14, 2019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