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遊戲】空の軌跡SC

不懂FALCOM為啥要灌水出成二部作_(:3」∠)_

評價

乙女度:★★★ //基本上是女主把落跑男友追回來的故事
脫台錢度:★★★★ //反派頭頭有五六人,要一一解決他們兩次,可不可一起上啊
中二度::★★★ //瞎米執行者、殲滅天使之類的封號好煩
綜合評價:★★★ //這作都只是解決事件&打鬥,沒啥劇情

感想

唉我知道軌跡系列中文化後,臺灣區FAN不少,說這種話可能會被勦,
不過我真的覺得SC比起第一片FC來說,劇情頗空洞,大致只是解決前作的疑點,
剛破關我怎麼回想,主要新劇情也只記得這三個:

  1. 加了一個沒啥意義的敵方賣萌蘿莉
  2. 把拔,有龍在飛耶!

  3. 神煩配角(稱讚)奧利維爾的敵方皇子身份被揭露

因為喜歡這角色所以特別放兩張圖噢耶~!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做成兩片的意義為何。
再加上後期瞎米執行出來自我介紹後,再被我一一電爆的車輪戰真的很托台錢,還要各打兩次喔賣尬)

我後來根本是因為責任感而勉強撐過關滴……

只是,這些反派真不覺得自稱瞎米『劍帝』、『殲滅天使』很中二假掰、用了這種自稱還被我打爆很丟臉嗎?(´・ω・`)

誒~總之,在約書亞不在的SC,我的精神支柱就只剩笨蛋皇子和他可愛忠心的侍衛而已

他倆的打情罵俏有點萌┌(┌^o^)┐┌(┌^o^)┐┌(┌^o^)┐

戰鬥方面,基本上超懶的我都普攻或技能到底,
BOSS戰就黏一起並找人專放物攻無效的大地之牆便輕輕鬆鬆破關啦。

我還算喜歡艾斯帝爾與約書亞這一對可愛的主角,
但真的不知道做成兩作就是。
然後然後,這作品到底和『空の軌跡』有啥關係呀(´・ω・`)?
不會是幾個飛空艇亂噴個幾下,就把此作的概念訂為『空』吧?囧
另外,這作品的距離感也很怪,我記得森城羅連特到商城波恩的距離,
以一般人腳程要走半天,其實也不過就20公里上下吧?
沒想到最普遍的交通工具竟是飛空艇...利貝爾國民是多不喜歡走路駕車啊...

資訊

遊戲:空の軌跡SC
開發:Falcom
官網:
!GAME
2月 15, 2014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