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明星志願三衍生-戀愛最終章@水遙

文案

吸吮著你的紅豔你的唇...撫摸著你的尖銳你的刺...

屬性

  • 氣質優雅美型攻
  • 奔放帥氣台客受

感想

號稱慕容和希v姚子奇官方同人誌

看完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月光透過窗格灑進的寢室,
披著被單的姚子奇在床上被慕容和希環腰抱著的畫面。
當然,兩個人是加上白薔薇背景的狀態(′▽‵)

原本認為會是充滿危險芬芳的劍拔弩張關係,看過後發現兩人戀情會這麼地幸福(?)

這一切只能說和希的甘美陷阱讓直線條的子奇幾乎無法招架吧(′・ω・‵)
雖然在前半段還很擔心攻受,因為和希太容易為子奇掉淚(但我很愛這點v)
而且王瑞恩大導演還把攻受搞反了XD

水遙很巧妙地讓內容延著明三的時間軸走,
也讓讀者可以從中發現同人誌的劇情導至遊戲事件發生的前因後果。

和希的個性在本書中有了補完,game裡和希對子奇做的許多事情也得到了讓我感動的答案。
也更應證了他是溫柔腹黑+些許電波攻的立論\⊙▽⊙/

小番外裡兩人的情侶裝始末也實在令人甜到想吐XD這兩人並肩相依走下去的感覺真好
而且不愧是22歲前後的年輕人,『精力』真充沛(′▽`)

資訊

作品:戀愛最終章
作者:水遙
繪者:阿甘
!NOVEL
2月 24, 2007
5

留言

  1. 喔喔喔喔喔!!!!!!!!!!



    我要看XD

    回覆刪除
  2. 你有玩過明三我就讓你看



    明三原版片+資料片兩片我都可以借你

    不過你要玩才行XD

    回覆刪除
  3. OKOK

    那我要怎樣跟你拿...

    回覆刪除
  4. Ivy Huang >
    你的熱情讓我又想要重溫這一對的故事啦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