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推】遇蛇@溯痕

文案

被一盞熱茶淋身就如一盆狗血灑頭。
蛇妖淡定不能,反咬一口後才發現,其實咬不咬並無差別。
這人,本就是要死的了。

屬性

  • 輪迴轉生
  • 蛇X人
  • BE程度的HE
  • 虐心

感想

攻受類型非個人菜色,但作者文筆感染力強,頗能使人留下印象

作者曾被爆一些私德的問題。有潔癖的人可能會不想看他的文。

因喜歡缺憾美,但又希望能看到好結局,所以個人頗喜歡輪迴轉生再續前緣的文章。

這部小說大約是在半年前在PTT原創板看到推薦, 興緻一來翻閱後,意外地在第二世結局那邊哭得眼淚鼻涕都一大把亂噴,頗受感動。

此書的第一世受君太受、又對攻死心蹋地,這設定實在不是我的菜; 但第二世受君的風骨實在太令人折服,他撇清地認為前世是前世、自己是自己, 就算有著相同靈魂,但在不同環境及記憶下成長的他,完全是不同的個體, 故對拿著前生情緣糾纏他的攻君頗為冷淡,不願因”自己”沒做過的事與之相好。 第三世忘了差不多,依稀記得是攻受都給虐一虐,然後給個對讀者BE、對兩人HE的結局。

另外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此二人算是一起扶養了隻小狼, 此狼精和某位天界上人有了些糾葛,兩人的互動很是可愛。 但作者處理這兩人後續的絕決狠勁嚇到我,至少我覺得這對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啊~ 可惜在作者刪號砍文後,徒留堵人的結局……

總而言之,《遇蛇》雖不是我喜歡的小說,但能帶給讀者頗多感觸及思考方向,可一讀。

資訊

作者:溯痕
網址:(已砍文)
!NOVEL
7月 29, 2012
2

留言

  1. 前幾天去鐵路環台,
    在火車上被夥伴逼(良為娼)著用電子辭典看這部,
    這是要我在火車上灑淚是吧QAQQQQ

    回覆刪除
  2. ★流燄
    這文真的很悲催,就算在公共場合看也很難控制不噴淚。
    你友人真S(咦),辛苦你啦!!

    不過鐵路環臺配BL文感覺很不錯呢: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