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遊戲】ツアーパーティー~卒業旅行に行こう~─青葉了

這幾天玩了加隱藏人物共10男10女、20個攻略對象的ツアーパーティー卒業旅行に行こう
雖然這遊戲有了十多年歷史,但可是號稱攻略時全語音(!),
裡頭甚至不乏森川智之檜山修之保志總一朗等知名聲優!!!

更重要的是,這款號稱無論是男性或女性當主角,攻略對象都會一視同仁地和你談戀愛
也就是可以光明正大地搞BL或百合劇情啊!!!

感想

進入遊戲後,我先是在官方角色介紹畫面決定好自己要追的角色。

再來則是設定主角的性別及類型。

撇開每個外型都很拙這點不談,進入遊戲後才發現……
喔賣尬!這GAME進行方式,竟然是玩大富翁!!!真 是太神奇了傑克!

總之玩家先是以擲骰子決定行進方向,並依景點的性質及事件選擇產生能力變化,
若是在路上巧遇攻略對象,則可使用特殊卡與其進行不同的約會。
總而言之,就是盡量靠近對象後死黏著他不放的新感覺STALKER GAME!!!
(咦?!)

青葉了

雖也想追森川智之配的加賀翼,但因先與保志配的青葉了相遇,故跟蹤對象就決定是他了★

青葉了是18歲的高中生,號稱元組.傲嬌☆ 是個惹人疼的可愛小鬼。
這遊戲的事件都很短,就算有事件圖,也可能誇張地五句話即結束(←一點都沒唬爛!)
好處則是,託事件簡短之福,在1998當時發售的這款遊戲便已經全語音XDD

遊戲的結束方式也超級出乎我意料之外,竟然是來個告白大會!!!

而且還是大夥一起來告白那種!天啊!這是來電50那類聯誼節目嗎?!(自爆年齡發言)

一次追一人的話,ツアーパーティー卒業旅行に行こう大概可以在一小時內跑到一個好ED

畫面、劇情、人設都還算有點萌點,閒暇時拿來懷古,其實也頗有意思啦。

資訊

遊戲op
!GAME
4月 6, 2010
14

留言

  1. 咦原來阿爵也有玩這遊戲嗎!!
    我當年追了青葉了真的超萌啊!!
    無論追幾次都不會厭煩www

    回覆刪除
  2. ★SHIZUKU
    我本來是純粹自嗨才PO這麼冷門的東西,
    看見竟這麼快就有回文時,就猜多半是你XDDDD

    這款我最近才入手,所以是這幾天才第一次接觸滴:D
    剛進入遊戲的時還真的被系統給驚到,
    但玩一玩卻發現自己卻被這古樸(?)的遊戲取悅到了XDD
    而且青葉真的超可愛,有著領先時代潮流十年的彆扭傲嬌屬性www

    相較之下,也是最近入手的Digital Holmes畫面雖比較漂亮,但內容就頗無聊@@
    (↑ps2 上第一款可男追男的game?有7男2女可攻略)

    回覆刪除
  3. 哈囉,剛剛在跟朋友在聊天
    想說最近在玩這遊戲跟他聊一下
    然後想說上網找到的機率好像機近0...
    結果在奇摩一打找部落格就找到了Orz

    了了好萌可是大輔明明也很萌啊XDDDDD
    我昨天跟我弟PK然後連輸了好幾場~唉
    話說我是個整天不知要幹麻的國中畢業生XDDD(踹
    我只是發表一下意見而已(揍
    掰掰(滾過去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
    可不可以告訴我這款遊戲的下載點...
    我找這個遊戲很久了ˊˋ

    回覆刪除
  5. ★椰果
    你很神!這款其實真的不好找XD
    我是在偶然的機運下才入手的:D

    這款裡面的男角其實愈玩愈有味道,每個都還不錯啦!
    只是了他比較戳中我的萌底^^

    話說國中生就有這種搜尋能力+玩日文遊戲的能力
    有前途啊!!!

    ★匿名
    唔,如果你不匿名的話,我會比較乾脆地回答,
    畢竟這真是難尋的老遊戲.....
    透露一下關鍵字是URSKY好了

    回覆刪除
  6. 請問你是否還有這遊戲...我尋找他好辛苦ˊˋ

    同樣為腐女...當初玩的時候完全不知道可以完BL

    回覆刪除
  7. XD你好

    我也是這款遊戲的粉絲

    但是!!!眞的到哪裡都找不到

    懇求大大可以把檔案寄給我嗎~

    可以的話真的 太感謝你了 跪求

    我的e - mail
    qoo81011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 ☆幻Mea&匿名
    不好意思,載點問題我無法回答。
    此款在日本可用未免日幣100元的超便宜二手價買到喔
    http://www.amazon.co.jp/%E3%82%BF%E3%82%AB%E3%83%A9-%E3%83%84%E3%82%A2%E3%83%BC%E3%83%91%E3%83%BC%E3%83%86%E3%82%A3%E3%83%BC-%E5%8D%92%E6%A5%AD%E6%97%85%E8%A1%8C%E3%81%AB%E8%A1%8C%E3%81%93%E3%81%86-%E3%83%99%E3%82%B9%E3%83%88/dp/B000069S5S

    回覆刪除
  9. 是說竟然搜尋跟到兩年前一樣的地方XDDDDD
    嗨好久不見我是兩年前有在這邊留言過的椰果XDDDDD
    因為放暑假了很閒就把這款翻出來又玩了一次wwwwwww
    然後大輔果然還是好萌萌啊/////////(艸
    青葉了也是(這人無法自拔了XDDD

    總之居然事隔兩年又翻到這邊真的很有緣/////
    看到自己兩年前的國中生發言啊....(汗

    回覆刪除
  10. ★椰果
    歡迎舊地重遊XD
    沒想到你還會再逛回來XDDD

    這遊戲真的很骨灰,沒想到你竟然還會二度提起勁去玩它XD

    回覆刪除
  11. 可以問 怎麼玩嗎? 是用PS光碟還是SS的QQ

    回覆刪除
  12. 你好

    這款是PS遊戲^^
    可以用模擬器、PS、PS2、或是轉到PSP裡玩:D

    回覆刪除
  13. 翻了幾年都找不到,家裡的光碟也爆開,剛剛發瘋去日本拍賣下單買了...希望能夠玩

    回覆刪除
  14. 哇~這款不是很成熟的遊戲,
    我還滿訝異為何一直有人連來這頁面留言,
    沒想到你還衝動買拍賣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