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情報】山田太郎物語劇組相關

這樣好像新婚夫妻喔v

腐腐,而且我喜歡妻攻或女裝攻,翔chan穿圍裙好可愛。

託也君把意中人猴急地騙回家後,奸計得逞的笑顏。

後面的執事老爹,二宮妹斗有美到讓你無此吃驚的地步嗎XD

小姐,請問芳名~

不愧是組孫,喜歡的TYPE都一樣!

不~他是你未過門的孫媳婦啊!

可是沒有勇氣去和阿公抗議,只好躲在門後咬手帕偷看的託也君。

嗯哼~討厭

你們兩個的表情為什麼這麼嬌羞?!鏡頭為什麼要柔焦啊XDXD??!?

阿翔真情流露地覺得二宮女裝可愛。但我還是想看翔ちゃん穿妹斗服啊

御村孝子★(妄想)

反正劇組應該不會讓御村君也搞笑下去,就讓我妄想一下吧。現在只拜託STAFF讓他們來個激吻吧!

官網上UP了山田民子攝影時的花絮,WEB STAFF(女)除了看到咱們二宮妹斗的第一感想是「我輸了」外,
還很腐女地對二宮妹斗翔CHAN的互動做了生動的描述:

翔CHAN看到二宮君女裝的第一反應是呆愣在當場說不出話來v

所有bl漫畫小說裡,主角看到相手女裝的反應都是這樣v萌!

●第二反應是去掀人家裙子

哎呀~真是長不大的孩子v

二宮君用連女孩子都相形見拙的聲音,半推半就地說「不要啦~v」

XDXDXDXD!!!!!!!!!!!!!!!!這就是我喜歡二宮君的原因vv

習慣二宮妹斗的翔CHAN,會對其露出STAFF們完全想像不到的笑容

唉呀,這個我們FANS常看到,翔CHAN一直是這樣深情地凝視NINO CHAN啊

證據照

於是STAFF下了結論:「看來櫻井君,是迷上二宮民子了呢。」──STAFF!你的結論下得太快了吧XD

S:「NINO,好可愛喔」N:「別迷上我囉!」S:「好喜歡。」

兩人講完後就這麼離開STUDIO了。真是很在意兩人之後的發展啊
(有種被強制暗轉的感覺v 討厭,你們走去哪裡了v)

話說今天有官網沒有記載的隱藏版番宣↓

拍攝花絮

二宮君24歲時,staff讓阿翔送花,出了新聞
翔CHAN送花時要笑得很靦腆、播報者看到這兩人黏在一起的放大鏡頭笑得野腐

劇中御村被改成花道世家,所以翔CHAN送花時說的是『這是我插的花』
話說吹完蠟燭、收完工作人員的禮物後,翔CHAN偷偷跑到NINO耳邊說:禮物等下再給,在大家面前不好意思送

後來知道翔ちゃん送的禮物是迷彩紋的海灘鞋,臨演也注意到最近拍攝後二宮君都是蹬著這雙海灘鞋回家。

tv誌

而且這幾期TV誌真的是二宮和也和翔君大大大爆發! 幾張照片看得我都不好意思啦哈哈

二宮君的圍裙姿真的是超萌耶XD

下期預告封面照小圖

他們身高有差這麼多嗎XD

這本超萌

內頁圖拍得很可愛

這本是感情好路線

有點青春

這一本封面超奇怪XDXDXDD

還把握住的手打圈幹嘛XD

!ENTERTAINMENT
7月 7, 2007
11

留言

  1. 阿爵爵~~~~

    嗚嗚我也想看小翔的妹斗。這張臉這麼美不穿太浪費!
    NINO的話是照片比會動的美,看得出來本人對女裝相當的抵抗呼呼呼。
    因為是其實超MAN的二宮和也啊~ >口<

    我眼中的二宮女裝重點都不重點了。完全不在外見上,而是在幻想二宮演妹斗這段時的內心OS(EX:你們要看我就做足樣子給你們看啊之類的)
    唉我講不好,總之看到番宣時NINO那沒勁的死樣子我人生又再圓滿一次(?)
    太郎是太郎二宮是二宮哇!
    結論是這兩個還是好可愛(ㄟ?)

    AND小翔圍裙姿好可愛一票
    他們應該讓他也穿上妹斗來對決的...

    回覆刪除
  2. >本來我也覺得不會動真的比較美
    我想應該這樣講。我覺得「山田太郎」時的妹斗很美,可是「二宮和也」的妹斗沒幹勁(=很MAN)這一點讓我有點開心(?)
    我覺得NINO對女裝很抵抗,但是這個人有趣的地方就在於他會去把山田民子「演得很美」。這種地方超有趣的呀這個人。(笑)

    回覆刪除
  3. 對吧對吧,翔chan明明就美得冒泡,在我的印象中卻沒扮過女中,真是太奇怪了!
    拜託讓我流個鼻血吧!

    這次番宣最讚的點之一是二宮君完全やる気なし,
    相較一旁一生懸命、賢慧地在穿針線、折襪子的阿翔
    NINO根本是在一旁涼涼地應付(笑)
    這種半是沒勁半是讓阿翔的點好棒☆

    本來我也覺得不會動真的比較美(笑)
    可是看到下集預告的民子後,
    覺得加入演技後的二宮妹斗又水了起來,
    完全和番宣裡那個很MAN的死樣子傢伙搭不在一起啊XD

    回覆刪除
  4. 就是這樣沒錯(猛點頭)
    才宿題君的旗袍就可以感受到二宮君的抵抗了
    這次「山田太郎」和「二宮和也」的對比下更明顯XD
    吼~能把民子演得美的二宮和也真是太帥啦!

    回覆刪除
  5. 早期SEVEN TEEN雜誌的阿翔女裝很正!!
    (演過NINO的老婆跟女兒)

    可惜自從懷孕發福手臂瘦不下來之後

    似乎漸漸跟女裝無緣了......

    回覆刪除
  6. 竟然真的有扮過女裝>w<
    seventeen是吧?!喔喔喔喔喔!我一定要把這些照片找出來!!!(握拳)

    懷孕是指03~04年左右嗎XDXDXDD
    不只手臂瘦不下來,連頸項都比一般人粗不少XDXD
    但最近的狂喝水瘦身法,似乎使阿翔漸漸找回妊娠前的苗條身段?!?!

    回覆刪除
  7. 2000/4/15 No.10
    那個[嵐一家]劇場很讚!!!
    第一回的媽媽(嵐一子46歲)跟長女(嵐二子22歲) 都是阿翔裝扮的,大野是末子.

    不過第二回嵐一子就作古了,
    而且長女改成大野姐姐裝扮
    (阿翔跟大野對調,阿翔變成末子)

    話說.....

    有胖的那麼快嗎?
    才一回就不能穿細肩帶了嗎???

    p.s:
    阿翔在之後的st還有扮俏護士,粉紅色制服系的...
    不過嵐病院最爆的是護士長大野的工作之ㄧ還包含與Dr.松潤[先生と院內LOVE]...讚啦!

    回覆刪除
  8. 感謝情報:D這樣的確好找多了v

    哈哈XD
    00年的翔CHAN應該還很瘦啊
    可能是他的男子漢心態讓她不想穿細肩帶吧v

    護士長大野和Dr.松潤那個我看過XD
    吼呦,真是愈講愈想看到了

    回覆刪除
  9. 長女照arashigoto裡也有耶
    很小張就是了
    突然覺得沒錯買(爆)

    翔君那時超瘦的
    下巴很尖~
    姿勢也很美麗ˇˇ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覺得ARASHIGOTO很值得敗
    次於AAA之後的寫真類必入手商品:P

    翔CHAN是少爺咩,舉手投足真的不一樣喔
    下次看他平時的走路姿勢(MAGO或花絮等比較OFF的時候)
    你會發現感覺就是不一樣@w@!

    回覆刪除
  11. [留言備分]

    sachan
    2007年6月26日 上午3:18

    送花那邊好可愛vv
    為何我跟翔君一起靦腆了起來呢?(笑)
    山ni走路的樣子真的好天然阿 可愛可愛
    翔君是少爺^O^
    好好喔 每天穿愛人涼鞋上下班
    ドカベン好好笑喔 要演出漫畫中誇張的動作和表情也很不容易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回覆

    Rei
    2007年6月26日 上午5:21

    雖然看的出來瘦很多
    但是完全想不到會跟二宮一樣重 太可怕了||

    翔君不只要變胖還要白回來阿
    在mago裡面整個很像曬傷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回覆

    阿爵
    2007年6月27日 上午1:18

    sachan>
    就是因為靦腆才很可疑XD
    到底翔CHAN是在害羞個什麼勁啊
    玩瘋的時候,不是連裸體都看過好幾次了嗎XD

    我覺得更好笑的是,其時NINO和ドカベン的山田、翔CHAN和岩鬼的感覺也MATCH到XD

    Rei>
    沒錯,我要肥肥的翔chan啊Q口Q
    又黑又瘦超不像他的(打滾)
    翔CHAN是打算要拍啥全裸的鏡頭啊?
    瘦得這麼努力做啥>_<
    回覆刪除
    回覆

    回覆

    y2星人
    2007年6月27日 上午1:19

    sho chan快點胖回去啊~~~
    回覆刪除
    回覆

    回覆

    sachan
    2007年6月28日 上午9:33

    除了這個獻花讓人羞羞外
    記者會聽到nino說sho是岩鬼那邊, 突然笑出來的翔君也讓我好害羞喔(臉紅)
    我想這對小情侶在拍片這段期間應該都會讓我很感到很羞吧
    每天都待在心愛的小ni身邊, 就算早已坦誠相見也會有小靦腆的時候
    正所謂近鄉情怯(亂用成語)<-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回覆

    阿爵
    2007年7月3日 上午4:09

    y2星人>
    不知翔chan幹麼突然這樣急著瘦下,
    如果是為了連續劇的話,
    不知可不可以期待有啥養眼的衣服XD

    sachan>
    沒錯沒錯
    最近這兩人有點無視於主持人或媒體,
    突然就進入只有彼此懂的兩人世界,
    然後又露出會讓人妄想的微笑,
    噯呦"XD 真討厭vvv
    我胃口會被養大啦vv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