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BOY×BOY~私立光稜学院誠心寮─カイ(櫂)

BOY×BOY~私立光稜学院誠心寮

BOYxBOY私立光稜學園誠心寮 ,99年發售的友情育成AVG
男子名校&全住宿制的學園王道物,BL遊戲的開山始祖

介紹

開朗近人的主角-早坂晶,與同學們渡過愉快的高二生活。
修學旅行、演劇大會、合宿、體育祭、聖誕節、情人節、無人島遇難、文化祭女裝、被施以人工呼吸...所有老套BL有的劇情都可在這裡發現!

角色

早坂晶

3月21日/牡羊座/167cm/type O

運動能力拔群、天真開朗的主角v
自稱各體育社團的救星,但有關水一類運動苦手。
與結城並稱問題兒一二號,無自覺地成了大家的偶像。
引起學園內一二年級生的明爭暗鬥

カイ(櫂).ワォーレンシュタイン

CV.石田彰/10月22日/天秤座/175cm/type AB

表面上是對誰都很親切的轉學生,溫柔、有禮、笑臉迎人,
其實是...抑鬱優雅矛盾的怪角色。
美型、頭腦明晰、王子般的談吐與舉止,有著其他角色完全不能比的CG數(製作小組偏心!)

松岡誠史郎

CV.三木真一郎 /1月18日/山羊座/178cm/type B

對可能奪走晶的人好感度都很低的主角幼馴染,獨占慾很強
有能鐵腕的學生會長,有著一票死忠支持者。眼鏡屬性

結城紘明

CV.關俊彥 /6月20日/雙子座/179cm/type B

輕挑、玩世不恭、幽默且對晶很好的駭客哥哥
長袖善舞地與大家的關係都不錯。
染髮、左耳的兩只耳環、開襟,都很像瀟灑的他。
game裡最成熟、城府也最深的角色。

椎名千尋

CV.高山みなみ /9月16日/乙女座/160cm/typeAB

松岡會長可愛的信徒(後援會會長)
對會長的同年玩伴晶有敵對意視,變臉變得很快。
可以在松岡前維持可愛的笑容,轉身就對晶說出可怕威脅XD

立花真

CV.佐田修典

仰慕主角的國中時代空手道社學弟。關西腔。
意外地頗有料理手腕。

桐生崇

CV.無

隱藏人物。無口角色。

天宮俊

另個超級隱藏角色,一樣無CV。
是個可愛的機械OTAKU,
但是因為出現條件真是難到爆炸,所以我一直只能在學校的BBS上看到他的留言,
而從未看過其真面目>_<

感想

雖然《BOY×BOY~私立光稜学院誠心寮》已有十年以上歷史,系統上欠缺很多機能,
不過當成有聲優的同人GAME玩也不錯。

再加上主角早阪晶其實頗為帥氣,與纖細敏感或平凡無奇的主角群相較,
我還是比較喜歡晶這種精力充沛、體育萬能的總受

這部作品還有個設定是全校共用同一個網路平台交流。
有點像是BBS的的機能,登錄後可以發言、瀏覽公告等等。

如右圖,連約會也要使用這系統,讓人不禁想到心跳回憶XD

然後啊,雖然我好不容易找到傳說中,追加許多男一以外事件的2.10版更新修正檔,
但是一遇到石田彰聲、來自奧地利的交換留學生櫂--也就是我們的男一後,我就變節依然追他啦

カイ.ワォーレンシュタイン

同時具有優雅金髮王子、暗夜憂鬱鋼琴師、危險的跨國企業繼承人等三面性,
是叫我怎能不敗倒其下,只專心追他一人啦ヽ(゚△。)ノ

而且這傢伙其實有點電波。

男主角在學園祭時,因為條件交換而穿上女裝參加MISS光崚的競選,
櫂不僅稱讚晶很適合,還說:『吶~晶,我真希望下次能看到你穿振袖和服(微笑)』
熱愛日本文化的王子大人,你認真的嗎XD?

最後最後,請看這兩張╭( ̄▽ ̄)╯

再加上石田彰的聲音,會有沒想到EVA的渚薰的人嗎!!!
犯規啊!!!\⊙▽⊙/

!GAME
5月 9, 2010
9

留言

  1. 根本就是薰呀! 你不要以為染了髮 戴了有色隱形眼鏡 我就看不出來
    電波根本就忘記藏了!!!

    回覆刪除
  2. 我被擁有彰彰聲音的金髮帥哥電暈了(倒地不起)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這表情超有喜感的啦
    這個金髮帥哥看起來的確很迷人的樣子我的菜!

    回覆刪除
  4. 嗚嗚最近好忙都沒時間補充水噹噹腐能量
    幸好還有阿爵的毒電波可以電波拉皮
    不然覺得自己好像山頂洞人

    阿爵game心得連po搞得我也想下海玩一把
    是說神秘歐洲國家系列的男子都長得像王子嗎
    以前老師的比利時男性友人根本是漫畫啊
    還要加上柔光玫瑰花背景囧

    回覆刪除
  5. ★jcmeic
    對吧對吧XD
    特別是那張美人回眸微笑圖,完全就是把渚薰名場面左右翻轉呀!

    ★芄子
    嗯嗯,可是惜現在在女性向GAME中聽到石田聲愈來愈難了〒⊿〒

    ★某水
    那可是我最愛的表情NO.1耶XDDD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ww
    我甚至被那表情符號洗腦到現實生活中也會擺出那表情(雖然很白癡...)

    感謝某水對金髮王子支持(‵▽′)嘿嘿

    ★GF
    電波拉皮?!....XDDD

    哈你這麼說,讓我更想寫以前很喜歡的GAME的感想來佈教啦!
    最近都沒啥BL GAME,真叫人鬱卒(‵△′)

    我也覺得大家似乎都對西北歐系的男人存有王子幻想XD
    然後東南歐系的帥哥大概給人浪子的印象0.0

    回覆刪除
  6. 啊嗚剛剛的留言貌似被吃掉了忘記備份的我重新打一邊←
    首先很抱歉突然冒昧來打擾!我是前段時間在翼夢看到了姑娘的repo,給姑娘發了站內信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這里是個b_works社死忠,然后找這個游戲的更新修正補丁找了超久T T,因為這作里的本命是桐生,看日站那邊的repo都說修正檔里有追加許多桐生的劇情所以一直超級在意T T無奈人太蠢一直都找不到,所以不曉得能不能在姑娘這里求一下?感激不盡嗚嗚嗚T3T
    P.S.在姑娘這里偷窺了一下下,表示我也超喜歡召喚之夜&大振!!發現同好好開心好激動轉圈圈ing!!!

    回覆刪除
  7. 你好!
    不好意思我找檔花了時間,所以沒能直接回你。

    因為我的硬碟壞了兩次,所以原本備份在硬碟中的更新檔已消失,
    回老家後,又發現自己沒把更新檔燒好同光碟放一起,
    所以真的很愛莫能助了>_<

    上網查有發現cool-b第一本的附錄光碟也有更新檔,
    或許你可查這方向看看?

    回覆刪除
  8. 感謝回復&情報TAT!您真是個大好人嗚嗚嗚!
    已經去買了之前出的有點像fandisk的BOY×BOY AFTER SCHOOL的中古盤,好像也說是有更新檔的T3T希望能get!
    實在不成我再去找cool-b的附錄>_<!!
    無論如何還是大感謝=333=

    回覆刪除
  9. 你好,
    我在りぺあ找到了!
    直接檢索沒看到,但一頁一頁翻卻出來了。
    你快去下載吧^^
    http://nawa.sakura.ne.jp/dl/boybo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