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倒楣系列@阿七

倒楣系列@阿七

文案

《倒楣就倒楣》的文案
他李梳原本只是個平凡到不行,整天只想睡覺的小童工。
誰知道會被那傳言是惡人聚集地的平心崖掌門看上,然後莫名其妙成了第六弟子。
要不是被句:「修煉成功之後不需日日吃喝拉撒,還可以長睡千日」給拐了。
他現在還是勤奮工作的良民一枚呢!
不過好家在平心崖的床還滿舒服的,比較差的就只有餐點沒外送而已⋯⋯

屬性:

  • 心機攻x蠢受  
  • 人妖相戀
  • 威能全開神力攻
分別為 妖孽道士&蠢真狐妖師父控凶獸&愛睡道士開山祖師&狗尾草妖 三配對, 簡單來說,就是放在後面的那些受君倒楣倒楣很倒楣的故事。
沒錯,三種配對都是上面那些屬性

感想

有如八點檔般集集起承轉合差不多,卻讓人看下去的故事。

這系列是號稱奉『自己的快樂是建造在別人痛苦上』為最高圭臬的平心崖一門的故事。 第一人稱的主角受君們各個純良天真,只能被黑心攻們耍著玩, 個性也幾乎如出一轍地平胸, 差別只在誰更蠢、誰更善良 ,簡直是可稱作 蠢真三兄弟

攻君們更為誇張,基本上形象雷同到會讓人以為他們是 三胞胎 , 反正三全走邪美路線、都有著死別人不死貧道的個性,然後一樣開外掛不用錢。 同樣模式看到第三套時真想說有完沒完,不過喜歡這類攻受的人或許會很高興吧(´・ω・`)⋯⋯

另,作者很明顯地偏愛第二作《倒楣就倒楣》,第三作《輪到誰倒楣》完全是順便寫出來, 而第一作《反正算我倒楣》更只是《倒楣就倒楣》的鋪陳作, 不僅攻受的對手戲少得可憐,重頭戲還被《倒楣就倒楣》的師徒全搶走, 真是天可憐見╮(╯◇╰)╭

基本上我覺得這系列只看弟子X師父的《倒楣就倒楣》就夠了⋯⋯ 至少劇情跌宕, 身世之謎生離死別誘拐監禁 等該有的謎團及狗血全都不漏, 為人師表的受君也不至於蠢到讓人吐血⋯⋯

不過若出現續作我還是會摸摸鼻子認栽地看下去.....( ′_>`)
特別是希望能見到裡面比較正常的吐槽角色--二師兄雲簪的故事(≧<>≦)
當然,千萬不要又來個 超人力霸王外掛攻 VS 蠢真受 就是了_(:3 」∠)_

資訊

作品:倒楣系列─反正算我倒楣、倒楣就倒楣、輪到誰倒楣
作者:阿七
繪者:喜喜果
出版:架空 架空之都黑桃書系
!NOVEL
4月 14, 2010
8

留言

  1. 蠢真三兄弟...超人力霸王攻....冏
    對了,這篇文我真的很想點"哈哈",為什麼"哈哈"點不下去?

    回覆刪除
  2. 啊您總結得真好!話說俺也是從小黑那對入門的,發現如果狐狸那對不當作HE番外看根本沒啥樂子呢~~攤
    對了,還有個很棒(噗)的消息,其實還真有第四部!!
    一樣的外掛開到破表的GM混沌神君和良善憨實連狐狸都能隨便騎頭上的山神的故事……是說那邊我都沒有讀下去的動力呢……

    回覆刪除
  3. 其實蠻喜歡一二部,個人偏好感覺很歡樂剖開來是黑色的劇情

    但是同樣覺得第三部是隨便寫寫
    連主角選定都莫名其妙(前兩集有戲份嗎沒有嘛),而且不斷地在別人的故事裡串場過場,談戀愛感覺都像硬扯在一起

    至於案外案的第四部,應該不會去翻了
    感覺上大概是粽子線分岔還扯到顆麻糬的程度

    回覆刪除
  4. ★勇者
    可能是你太早點哈哈?系統不讓你點
    或者這也有可能是超人力霸王攻君們的詛咒( ′_>`)

    ★路過君
    您真是一針見血啊!
    沒錯沒錯,狐狸那對根本就是小黑那對的番外(悲)
    可憐的于鏡掌門,明明那麼妖孽,在自己的故事中卻儼然是個配角( ′_>`)

    感謝第四部情報^^...我當初對那GM神君(這頭銜真貼切XD)還頗有好感
    but媽呀~竟然又是一個超人力霸王攻的故事(昏厥)
    這作者到底是有多愛外掛攻x蠢蛋受啊......

    ★winniechi
    單看第二部我也頗喜歡^^
    只是三套連在一起看的話,那雷同性真是高到讓人絕望....

    第四部若出書的話...我還是會去看吧(遠目)
    話說二師兄是因為當不了外掛攻,所以沒法有故事嗎╮(╯◇╰)╭

    PS.現在才發現我貼的三本封面圖都有小黑耶!
    該改名叫作「小黑系列」而非倒楣系列啦

    回覆刪除
  5. 第一、二部我都看的滿高興的
    不過我心目中的配對是...典墨X于鏡
    比起天然呆的受,目前更喜歡腹黑攻受,這樣的火花才夠激烈!

    回覆刪除
  6. ★逆音
    XDDD 我心中的配對也是于鏡&典墨!!

    可惜順序和你相反,我比較喜歡看上古凶受的調教過程ww
    這兩個外掛人士談起戀愛來一定驚天動地,超具可看性!!

    回覆刪除
  7. 我只有看過"輪到誰倒楣"呢 昨天剛好借到這本
    看完上冊才曉得有些看不懂的地方原來是別冊的內容|||
    於是我對小黑的印象默默的差了...因為我是主角控阿 完全偏心狗尾巴草的 結果居然是看著原以為是攻君的傢伙跑去跟別人相親相愛orz
    其實基本上滿喜歡這本書的說 還是希望有奚刀狗尾草這對的後續 不過對小受耍心機這點我實在是很唾棄QAQ

    回覆刪除
  8. 橘奇>
    只看輪到誰倒楣那套,剛開始真會把小黑當作攻君呢!

    基本上這系列的結局都會讓人想多看攻受的後續、
    而攻君也都對受君們耍心機喔......."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