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遊戲】 戰國BASARA2-瀨戶內組的毛利元就&長曾我部元親

戰國BASARA2 鏘鏘~冷徹智強毛利元就&海賊大哥長曾我部元親。

這兩人分別統治著日本的四國及中國兩地,
因隔著瀨戶內海遙遙相望,因此又被稱為瀨戶內組。
是戰國BASARA中,最有人氣的配角配對。

屬性

  • 海賊頭子
  • 冷血智將
  • 三觀不合

感想

其實半年前看了戰國BASARA第一話時,我就對毛利元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是穿著蟑螂翅牓般的甲冑、揮著呼啦圈(誤)的冷血美男智將。

當時並不知道有個可愛的肌肉男可以和毛利大人配對,
直到9月去了京都,在ANIMATE看到了這張圖……

那瞬間雖然不能說是天雷勾動地火,但卻確實地在我心中點燃了火苗。
直到回國後,發現肌肉海賊大哥當年竟然有被稱呼為『姬若子』的纖細童年時期,
對這兩人的愛就變成了至今的燎原大火,猛烈地無法收拾啦XDDD

做了功課才發現,雖這兩人第一代即出現,但卻是無法使用的NPC敵武將。
因為高人氣所以在二代成了可使用的角色。
在英雄外傳裡的投票,甚至僅次於蒼紅,成為人氣角色的第三四名:P

長曽我部元親

雖然我比較愛毛立,但要先把長曾我部的故事模式破關後,才能一睹美人風采。

基本上他的劇情就是同海賊頭子般,耳聞哪裡有寶藏就會前去搜括一番。
戰鬥中有事沒事,便會問部下:誰是天下第一的武將、誰是最帥的武強云云,
這時親衛隊也會很配合地大叫:アニキィぃぃぃっ!!!!

毛利元就

破完長曾我部後,可以用毛利了。

元就大人比長曾我部好用很多v 那個呼啦圈真的很讚:P
攻守兼備又好連段,基本上是可以不損血且確實地把敵人完全殲滅的武將。
不過也因為那個呼啦圈,毛利大人似乎是在BASARA中,除了會吸人HP的變態光秀外,
另一個可以對我方兵士進行無差別攻擊的武將XDDD

元就大人的最後一場戰役,就是對上長曾我部元親(←這傢伙趁機搶下了美人的主場)

隔著瀨戶內海,毛利元就是統領全中國地方的大名、長曾我部元親是整合四國全境的海上男兒。
孤高的毛立元就則把部下皆視為可丟棄的棋子,總是與部下不分彼此地打成一遍的長曾我部元親對此很不能理解,
長曾我部在戰鬥中不斷地對毛利說:『你知道部下們的相貌嗎?叫過部下們的名字嗎?』『你難道不會寂寞嗎』『這樣下去,就只能一直都孤獨一人了』

一向冷酷的毛利大人,被刺激到最後,激動地說出:
『吵死了,閉嘴!這世上懂我的人…只要有我一人即足夠了!』

甚至還有『 我不想再看到你的臉了,快給我消失!』VS『就算你討厭,我也要讓你記住我這張臉!』如此這般的對話,
真不愧是傳說中,卡腐空為腐女特設的情爆發片段呀XD。

欲欣賞這段演出,歡迎至NICO觀看感人MAD

附錄

若玩天下統一模式,則可在破關後出現該角色的第二套衣服。

大部分瀨戶內組的FANS,普遍都很滿意這兩人的第二套衣服。
我個人雖然偏好毛利大人穿那套蟑螂翅膀甲冑;,
但也覺得穿上水干後,特地用面紗遮掩自己美貌的動作很引人遐思(●´Д`●)

其實在某教主薩比路線中,他甚至看上了毛利大人的美貌,
攻下安藝後把其打昏捆回家中洗腦,使其成為自己的軍師並改名為SUNDAY毛利
……為了防止此類事件發生,雖然很浪費,但毛利大人還是戴上面紗的好0yz
(雖然毛利大人迷惑地說著「愛是什麼?」「愛的方程式?我沒聽過這東西」也很讓人萌翻XD)

資訊

遊戲:戦国BASARA2
開發:CAPCOM
官網:
!GAME
9月 26, 2009
2

留言

  1. 看了影片……毛利真的好萌(掩面)
    喜歡他的 纖纖細腰/////

    版主回覆:(09/27/2009 10:50:36 AM)


    >/////<
    你說到重.點.啦ww
    那纖纖不盈一握的細腰、和美麗的單眼皮、緊實的小腿,
    可是並列為毛利大人的性感三大point呢!!! (←自己封的)

    回覆刪除
  2. 長曾我部好受喔(掩面)
    是說毛立元太攻嗎XD

    版主回覆:(09/27/2009 11:04:28 AM)


    單看外表的確是一個攻一個受,
    但他們兩個的加成互動反而比較沒有這麼明顯的差別,
    成為我萌瀨戶內的一大阻力Q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