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小法成長史-01~70成長紀錄

取名

當初在要選男性還是女性中,猶豫了很久,後來為了在遊戲中嘗試找公樂趣,並且讓他出40、60、70級的馬錢鳥錢
體驗看看1/2王子裡說的被人包吃包住包裝的包養滋味,放棄了我一向選擇的男性角色,並且為了未來的公著想,很努力地幫女角取了個名字。

風啊楓啊雪啊舞啊戀啊羽啊月啊星啊空啊夜啊⋯⋯這些慫到一直撞名的字想必是不能再取了。外文音譯字太普通、日式名字太矯情...其實不是很好想@@
取個和冰法有關的名字好了,就絕對零度再加上彷縛是唱法的意境的詠嘆調吧。 這樣公可以叫我零或小零,很讚! 沒想到WOW最多只能接受六個中文字元,只好改成零度詠嘆調,帥氣度頓減

順便想到其它可以取的名字

神聖牧師profile

ID:純情小蜜桃
長大後絕對有團出的補職神聖牧師,在公會大哥們帶刷時還能幫他們補補血,不會像法師那樣唱法唱道一半怪都被帶刷的人打死而只有乾瞪眼的份

變態殺人職業術士profile

ID:激情小辣椒
最遭人怨恨的變態殺人職業,光是黑魔法系加上還有惡魔這寵物可用,讚吧!
再加上是WOW裡面一打一無解、可以只用左手殺人的大魔頭,
套裝比起其它職業也是帥+拉風到爆,不僅眼睛發光,還長角長翅膀!!

下副本

我在38級時,第一次下副本不是被公會大哥們帶刷,而是參加野團, 但在剃刀高地野團有了完全不懂啥叫月冰星羊而被野團員嘲諷的回憶....後來再去去副本已是公會前輩友情帶著去瑪拉頓刷裝。

瑪拉頓真的超美麗,全程我只要負責偶爾下下冰雨和看風景就好0.0
一開始的BOSS還打出我玩了42級後,第一個看到的紫裝
【洞察法袍】LV42,+25智+10精,特殊效果能回復最多法力500點,掉落率1%
而這件紫裝能力明明普通,之所以紫的原因是!!!!

它是比基尼@@!!!!!!!!!囧囧囧囧囧但紫裝不穿浪費,只好趕緊開裁縫,做了件還可以內搭的襯衣配

PVP

第一次被守屍與公會的屠殺村莊團,THIS IS PVP!!!

27級時認識同等的戰士-牛姐姐,在這時剛好70封頂了,而我還在48級慢慢找人哈啦⋯⋯
所以這次一上線就跑到原本我覺得很醜而不大想來的灼熱狹谷一帶。
(貧脊之地等風景不好的地方,實在會讓我提不起解任的勁...)

開完鳥點和黃色驚嘆號,翻翻任務紀錄,很好,大概有6~7個48UP的任,應該單吃的下!
說時遲那時快,「***對你造成XXX傷害,狀態顯示:中毒」。
咦咦咦~這裡不算中立村嗎,為啥可以殺人???
緊接著就是暈眩,閃現冰腳都來不及就瞬間沒血⋯⋯6分鐘後釋放靈魂。

-公會頻道-
我:咦咦咦~灼熱狹谷鳥點這可以殺人O_Q?
友:⋯⋯可以
我:嗚嗚>Q<

復活後往那等級??賊逃走的地方看看,延途2-3隻部落的屍體,
點法力護盾坐上掃帚飛到離鳥點遠一點的地方,開始打蜘蛛解任。
公會新人聖騎魔空的50聖騎友人密我說他等也會到這,一起解任?
想想之前在菲拉斯和一隻聖騎一起AE7-8隻以上的雪人實在很過癮,
就邊解殺蜘蛛邊等他到,比較囧的是剛洗成火法,在這裡打怪效率似乎不高⋯⋯

一起解任時因為他是懲戒騎而似乎有點吸不到怪,我開火球+火衝就OT,
還被要求說可不可以一直放灼燒就好@@
後來決定教他騎馬AE硬上,一次4隻勉強應付得來
很快樂地連解了2-3個任後,我們似乎不小心引到一堆49級的巡邏怪,
我先冰腳冰錐後和他說:溜!
無耐追了1/3的地圖寬度後,仍有幾隻在後面(聖騎放了範圍技嗎@@?)

跑到地圖最左邊,一群蜘蛛橫在眼前不給過,
回頭想說應該差不多甩開了吧,赫然看到一隻49術在打隊友聖騎!!
當下故不得其他狀況衝去想羊了那隻術。
說時遲那時快,一隻??級的獵人和他的寵出來把我秒掉,
⋯⋯原來有人罩才這麼囂張=_=(雖說術士本來就可很囂張)

摸摸鼻子跑魂想復活,

聖:我們好像被守屍了...
我:@@?! 我們剛剛有打到他們嗎??
聖:沒吧
我:!%&@#^

想說無怨無仇應該沒這麼衰,復活解任先升級再說!
現在復活→確定→→被寵攻擊→六分鐘後釋放靈魂⋯⋯
再跑了一次魂,剛剛那術不見,變成了一隻??法,
所以是70級獵人波波狸70級法師昊玥在守屍⋯⋯

此時本地防務:30,65這邊有白牧聯盟亂殺人
嗯,好像是我們這邊q口q
用靈魂狀態去近看仇人,也看到了一隻70獵的靈魂在看他們⋯⋯

重復了四五次跑魂被殺的輪迴,一向好修養、被殺懶得殺回去的我忍不住怒了,
在荊棘谷和塔倫米爾那也沒被這種無聊守屍人騷擾過>口<!
看看公會,今天人特別多,剛好有人組隊玩戰歌和下野團副本,
閒閒的只剩一隻70戰和一隻70法(的樣子)

-公會頻道-
我:梅村、快墮天,快來救我>口<!
友:???
我:我被守屍,已經被宰了好幾次了Q_Q
友:拎北在打戰場啦!
友:名字公會
我:波波狸、昊玥,公會***、******
友:昊玥這名字真熟悉,好像是白爛王
友:你菲拉斯、辛特蘭、悲傷沼澤的任解完了嗎
我:我都有和人組隊,所以都解完了,剩這邊的任QQ
友:⋯⋯都解完你才48級,死好
我:⋯⋯⋯⋯QQ”

=秋愁似雲邀請你加入他的隊伍=
(你不是才叫我死好嗎@@")

-公會頻道-
友:以後別這麼晚打戰場,都是職業玩家
友:有夠便當
友:啊,好悶,去小零那邊殺殺聯盟痛快一下算了
友:咒,幫開門啊
友:好久沒一身戎裝了

一瞬間公會十來個人大軍壓境灼熱狹谷,殺了獵人兩次後他就不敢復活=_=
法師⋯⋯早不知道溜去哪裡了。

一群70級的人騎著座騎在狹谷上守屍,真的好威風好有迫力,
背景還是戈壁沙漠,超有肅殺氣氛,我忘了拍照真是笨蛋Q_Q
不過繞了整個狹谷後沒看到幾隻聯盟,戰歌便當團的人更悶了。

-團隊頻道-
友:不敢復活勒 
友:乾脆去燃燒平原屠村好了
友:地球你別走太快

我的60%掃把當然追不上他們QQ,之後就是在對話顯示中傳來了一堆戰鬥訊息,
看起來真的超熱鬧,真恨自己沒70級>Q<,過了一陣子後團隊秘書上顯示一戰一法一賊翹辮子了。

-公會頻道-
友:野戰真過癮
友:大家掰掰囉
友:快墮天那死白癡,我被賊暈,他冰腳有屁用
友:小零,你最近最好別在那邊練了⋯⋯
我:@@?!為啥?因為你們剛剛屠村?
友:嗯

而且我們的公會名很黑道,一定會被記起來的"XD
就這樣,一開始到灼熱狹谷就很衰的我,也有點衰地結束這次觀光行了,
不僅是70級,連50級的路都還遙遙啊@@"

AE練習

這段AE血淚史,公會不僅前後出動三位冰法從外域回來用MIC一對一教學(感謝JAVA、100元、冰法學弟),
連路邊的牧師都看不過去,忍不住開本尊冰法示範給我看XD

55級時,地球儀為了鼓勵我,說好要帶我去通靈玩,正巧被女友迷住、很久沒上線的快墮天剛好在線上,順便拖他一起來XD

雖因我KING OF 丁丁的ADD怪物能力,70獵法55聖聖法的通靈快刷團滅了一次,
但還是順利地告別穿了很久的洞察法袍及雄鷹牌腰帶頭飾,換了一套辣妹裝@///@

之前改成火法、和聖騎一起練了10級,衝擊波和龍息的好用程度,到了都可點出致命寵物水元素時,我都沒轉回冰法XD
(”零度”詠嘆調是火法?嗯~名字擾敵戰術XD)
不過55級,該是到了傳說中,怪又肥又好打的西瘟練習AE(一次打多數怪)了。
省得以後被人說是不會AE的丁丁法(100元學弟血淚控訴)

基本上,冰法暴風雪流的AE方法就是⋯⋯

  1. 開冰盾、上馬
  2. 衝進怪很多的地方讓他們追
  3. 等怪聚好後,迅速冰腳→閃現→轉身
    (這好難QQ" 一直到我從鍵盤改變視角轉成滑鼠改變視角才學會0.0)
  4. 下雪下雪下到他們死
  5. 收工

當然,一不小心拉到太多怪的情況就是⋯⋯去見天使姐姐

AE成功的話,有時還能無損血OVER,再來就是一坨屍讓你撿寶撿爽爽囉^口^

這邊的怪真的超肥,我AE時,拿了一件紫裝和三件藍裝,真的好賺啊@口@

這次的AE前前後後練了三四天,剛開始時,裝的耐久從100%降到0%整整兩次後,我還沒AE成功過一次-.-"
感謝路人暗牧和公會大哥小弟們友情語音教學,在57級時可以一次AE6-8隻左右的怪不翹辨子了*.*

法師一次把所有怪都拉走、自己一個人不損血一次打完的感覺真是超帥的@///@

外域初體驗

除了風景很特別、迷人得讓人印象深刻以外,對外域的印象就是裝備穿起來很辣XD!!

第一次到了地獄火半島,天空的顏色和星體都好美

星體的紋路很棒,而且也見識到了傳說中的直升機:D(為了這個和CPR,我要練工程學@////@)

最讓我驚訝的,還是外域裝的勁辣程度XD第一套任務散裝竟然是!!!

露出女性絕對領域大腿那一截的熱褲+過膝絲襪XD!!!

背後看也很萌@W@!

連我自己都看得心猿意馬了,不知男性玩家看了後的感想是怎樣XD?!
不過我更在意的是,男角穿了這件絕對領域萌長襪with小熱褲後,視覺上的效果到底是怎樣啊哈哈XD?

絕對領域裝的第一大缺點:

騎掃把很不好看XD 腿岔太開了哈哈,這是逼我早點換成100路行鷹嗎"XD

宿敵

我曾在PTT推文:很羨慕有那種從荊棘谷(40級地圖)打到影月谷(70級地圖)的宿敵
這種不打不相識、一起長大、一起磨練PK技巧的對手真浪漫:P

但是,並不是希望能有數個在我48級時就窮追不捨的70級找碴人啊⋯⋯

我從48級在灼熱峽谷被這對70級獵法佳偶守屍守五六次,直到公會趕走他們後
間歇地,這隻70獵一直會來找我麻煩,殺個兩次就爐石這樣 囧
我這之前從來不打敵對玩家,為蝦米會這樣_(:3 」∠)_ 因為血精妹太妖嬌讓人忍不住想跟蹤?

好不容易到了火星,那隻70法突然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上( ´_ゝ`)
說啥我是先守他屍洗他頻的死白目(48級守兩個70級的屍="=?)
嗆了一些不堪入目、語帶色情、每次上線一定宰掉你的錯字後
70獵他騎著280鳥隨著寵物空降一起宰了我的次數就提高了-.-

本想趁週末,衝等讓自己不是那麼好欺負,THEN⋯⋯在泰洛卡森林被守屍

這次是四個人=_=,週末大家都有空後,看看會不會有個卡拉團的人數來殺我⋯⋯

!GAME
11月 9, 2007
9

留言

  1. 可是你轉火法了不是嗎??QQ
    據說這遊戲.....人生七十才開始^^
    加油!

    回覆刪除
  2. 你那個名字還真是帥啊...
    真不錯聽耶...

    回覆刪除
  3. 我會洗回冰法或奧冰或冰火,
    畢竟感覺比較美型:P

    70還有好久喔,大概兩個月吧-.-"
    那時候應該可以不用包月而是用點卡吧...

    呵呵^口<
    人家本來就很會想名字啊vvV

    回覆刪除
  4. [備份]

    小美
    2007年11月19日 下午12:19

    這讓我想到石田彰的一人七役之中的神奇小妹妹><
    如果聲音能變男變女~那還真是通吃呢!!!([性別:石田] 啊~~真好用~~ )
    小蜜桃 小辣椒= =這.......
    一聽就是來找公的XDDDDDDDDD


    2007年11月20日 上午11:03

    之後會記下我用MIC後的腥風血語
    ..不
    是用超甜可愛聲講話帶給大家的衝擊XDXD

    本來我玩WOW就是為了找公啊XD
    可惜都56級了還沒找到
    真有點心驚0.0"

    回覆刪除
  5. [備份]
    魔族領路人
    2007年11月7日 上午10:37

    比基尼不好嗎???
    明明血精靈每個都料好實在~脫掉襯衣啦!!XD


    阿爵
    2007年11月11日 上午2:37

    花這麼多時間玩總要紀錄一下^^

    給別人看到我會害羞-.-
    而且露愈多其實愈不美型啊=_=+

    回覆刪除
  6. [留言備分]
    怪人
    2007年12月6日 下午12:30

    一口一......
    術士都不能AE......QQ(至少我不能)
    我直到去了外域才打過一次藍裝
    紫裝半個也沒有
    不過從有玩網路遊戲開始掉寶命就一直很爛,我認了
    我也好喜歡撿屍體堆啊
    所以以前最喜歡就是讓70法帶我
    他AE我撿(羞)
    但是會塞不下(默)


    阿爵
    2007年12月14日 下午12:44

    噗嘎嘎,
    才一次藍裝?!
    咦咦咦咦,那你人品真的有點不好@@
    打得怪應該不會和我差多少啊0.0

    我也最愛被70法聖帶副本了XD
    在WOW最早修練滿的技能也是滑鼠撿裝法XD
    第二個學會的技能則是被帶打聊天的話術,
    讓刷小副本的大哥大解們不會那麼無聊。
    (所以說,真的是社交用角色..)

    回覆刪除
  7. [留言備分]
    魔族領路人
    2007年12月14日 上午2:39

    唉唉~~看你玩這麼爽我都想去玩了~~
    只是這裡的網路很lag
    據說我表弟也是練了很久的lag AE法
    ...不過我很討厭練功~~就是了.....

    (之前三十級的薩滿繼續睡吧....)


    暗黑旅者
    2007年12月14日 上午4:27

    話說你魔獸玩很凶喔...
    最近你的網誌除了魔獸就是魔獸= =
    頓時讓我覺得心靈空虛了起來..囧TZ


    阿爵
    2007年12月14日 下午12:47

    阿美>
    你可以來我們這邊啊(招手)
    我可以帶你喔O__<
    公會也有一個64牧師的帳號等有心的人用:D
    免練功、免收裝、福氣啦!

    望>
    大概再一星期70極後我會比較回歸正常生活啦,
    下星期有明星志願3又有遙久3動畫,
    我應該會回來的"XD

    不過,WOW真的滿好玩的,難免會迷一下咩:P

    回覆刪除
  8. [留言備分]
    怪人
    2007年12月15日 上午7:24

    你過得真辛苦@@
    事實上格殺勿論UI就很奇妙啊
    有的時候他會通報我我加入名單的人在什麼地方
    好像公會或者隊伍的人有經過他們附近就會通報
    不過有一次顯示的通報者是沒看過的人= =||||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尋仇0.0
    最近跟BL相處愉快狂發飛吻(不是)
    有個血精男叫做凱爾薩拉斯!
    害我產生了推倒他假裝是推倒凱爾薩斯也好的想法......



    阿爵
    2007年12月18日 上午11:46

    我今天才知道你在講啥"XD

    今天在劍刃,突然被格殺勿論通報了一下
    (之前都沒發過,讓我很驚)
    原來是那隻法師的分身,
    而且這幾天他好像不大敢開本尊所以7天內就把分身練滿70了,
    我也尋不了仇"XD

    我還奇怪之前他們每次來宰我時為啥都沒通報,
    原來是要有公會會隊伍的人在他附近喔*.*

    凱爾薩拉斯?!?!??!?!?(抹口水)
    哎呦,你怎麼這麼好,還可以看見凱爾薩斯的分身。
    我頂多只看到乂索爾乂這樣的偽獸人王子而已,
    而且一點都沒想推倒他的慾望=_=

    話說最近我在外域也是狂丟lm飛吻,
    好像真的有有效降低被殺的機率"XD

    回覆刪除
  9. [留言備分]
    魔族領路人
    2007年12月14日 上午2:16

    印象最深刻是釣香魚篇~~

    你開始練技能了喔喔!!
    (話說我今天開新角色練到第七集了....
    要不要繼續練呢QQ)
    回覆刪除
    回覆


    怪人
    2007年12月15日 上午7:27

    我才17磅0.0
    不過我還有另外兩條副手魚XD
    都是可以煮來吃的
    巨大的魔尾斑點跟巨大倒鰓刺鱒魚

    阿爵
    2007年12月18日 上午11:39

    魔族>
    瓜瓜~你也有看喔XD?(興奮)
    不算小叮噹的話,天才小釣手和足球小將翼是我最先開始有在追的漫畫耶!
    (真冷門=_=")
    超級懷念,現在好像都租不大到了。

    嗯啊,你開始練囉?
    來我伺服器找我啦,陪我咩~~O_<
    我還可以用快要70的法師罩你一下:D

    怪人>
    哇~~~XDXDD 你的技能一定比我還高!
    魔尾斑點耶:D 猛
    你練釣魚沒練到快睡著嗎XD? 這真的是超痛苦的技能(笑)

    比看看我們誰先能釣到傳說中的夢幻寵物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