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劇】Blades of Glory/冰刀雙人組

你們兩個真不是GAY?!

感想

這部片是我在租漫畫時發現,身為低級片與B級片的愛好者,看到這封面怎嘛不眼睛發亮XD
看了後才發現,撿到寶啦~( ̄▽ ̄)~(_△_)~( ̄▽ ̄)~(_△_)~( ̄▽ ̄)~

本片描述兩位男子單人花式溜冰選手-一個優雅講求技術、 一個狂野奔放性感-
在一次頒獎典禮上大打出手導至終身禁賽、消沉一陣後,打算鑽法律漏洞,攜手以男男組合參加雙人花式溜冰的各種趣事。

因為是雙人花式溜冰,少不了親密的肢體接觸,手拉手、胸頂胸是不用說了,
還有些托著對方下體舉伸、冰上69等勁爆姿勢,看著直男一臉嫌惡地做出這種事感覺好讚XDXDXDDD

trailer

本來水火不容的兩人,就在一次次臉貼臉、下體對下體(?!)的親密動作催化下,產生了對彼此難以言喻的羈絆XD
看著純情的吉米以為搭檔把走自己女友,而同小鹿般濕潤了雙眼奔離、很MAN的卻茲打了一整晚像是對女友解釋的電話給吉米,到後來還唱著我不能沒有你,
結局又是倆人相視一笑後飛上天空XDDXDD真的覺得這部片實在是萌到極點啊\@w@/

腐女聚會、親友聯誼、闔家歡樂超推薦片XDXDD

追記

若看了以上還是沒被鼓吹到,那麼請服用精華片段- If we were gay -
說他們不是gay我不相信啊XDXDD

!ENTERTAINMENT
10月 22, 2007
4

留言

  1. 天阿

    這封面會讓我大喊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回覆刪除
  2. 這部真的不推不行
    (第一段影片好像已經被拿掉了@@")

    不僅好看,這可是看過的人一致都很推的片喔
    也有一年來最好笑的電影一說^^

    回覆刪除
  3. 我看完了...

    大推

    二個主角某些幼稚的行為真是讚~!!

    這部片子惡搞了一些電影界比賽部門的經典橋段...

    配角的個性很積歪

    選的歌也好機車阿~

    不推 對不起父母阿~!

    回覆刪除
  4. 感謝您的支持XD
    我不知道有惡搞到電影界比賽部門
    我只知道聽說也有惡搞真實的花式滑冰明星XD

    選曲真的是有夠機歪XD
    就是這點讚^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