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推】單行道@Zzz左右

單行道

文案

鑽石王老五,業界精英,一級型男薛皓哲,竟然在自己家光著屁股被陌生人看光光! 什麼?就算陌生人是根本記不起來的遠房小舅舅,也還是一樣很可惡吧! 更何況這個傢伙還是又無趣又惡俗的鄉巴佬! 他到底是為什麼死要面子地拼命裝出親切的樣子來啊?!
裴亦安明明記得他那個表外甥還是可愛的豆丁小正太, 為什麼一下子就變成了親切溫柔又和藹可親的英俊男人了呢? 不光是親切的照顧著他的日常起居, 連他的工作難關和差勁的時尚品味都可以立刻解決,根本就是萬能的天使嘛!

屬性

  • 平胸受
  • 自戀攻
  • 言小梗

感想

保安保安!男女言情老梗可以在BL小說內這樣用了又用嗎Σ( ° △ °|||)︴

這本攻君還算可愛且平易近人。因為自詡為風流倜儻多情的GAY場能手, 故面對受君搞砸一堆攤子的天然呆舉動,明明LP火都快上來, 還須打腫臉充胖子、牙齒和血吞地表現其『紳士風度』。

但受方則活脫像是個 從90年代初期言情小說中穿越而來 的女主角(←別號:總裁殺手) 迷糊、天真、傻氣、雖然很認真但智商低到做啥都會愈幫愈忙, 再加上 摘下眼鏡後是個清秀佳人 的設定⋯⋯ 簡而言之,就是會讓陷入熱戀而腦袋退化的總裁說出: 『喔老天!你這逗人的小妖精ヽ(゚▽。)ノ』的復古可人兒(?)類型。

本書的H場景也堪稱一絕。 原本攻君還撐著最後一絲僅剩的理智懸崖勒 ,不欲玷污直男受君, 但 前一刻還很肚爛同性戀 的受卻嬌羞地說:『進、進來也沒關係喔^.<(羞)』

於是攻君爆炸了 。 我也被雷到爆炸了 _| ̄|囧

只能說,這作者能寫出《 熱病 》《 滿足感 》那般讓我萌翻、 又能寫出《單行道》這讓我快被炸翻的故事,真的很有才(´・ω・`)

※若能接受弱受,這本雖然感情處處理的不夠妥當,但應該還是可以看〒▽〒

資訊

作品:單行道
作者:Zzz左右
繪者:星海琦
出版:龍馬
!NOVEL
4月 21, 2010
16

留言

  1. 你那啥懸崖勒鳥也很有才...哈哈..(笑翻)
    話說這本書封面看來就挺傳統,原本還不曉得你為什麼會借咧XDD

    回覆刪除
  2. 滿足感大拇指我看了兩遍
    攻的淚水值千金!!!
    可愛死了!!!
    哈哈總裁殺手是什麼啊XD

    回覆刪除
  3. 本來想買這本說,這位作者之前作品不是都挺好的嘛!!!
    可是這老梗真讓我想殺人
    我超討厭這種受啊XDD

    回覆刪除
  4. 那、那個……我、我是這本超爛老梗書的作者ORZ
    對、對不起 T__________T

    雖然是被罵了才出現不太好,但是這個部落格我一直有在爬哦(在大陸要開代理才能爬上來的說),每次看完這背景以後就覺得世界全都變成紅色了,,,,
    一旦寫文的速度太快的話就會失去質量,不管對讀者還是自己來說都不是好事啊。嘛,更多的解釋什麽的也沒有用啦,但是接下來我會更加努力的。
    請再給我一次在這綠背景下看到自己的文評的機會吧><
    讓大家失望了,再一次非常抱歉,鞠躬。

    P.S.:我、我也是無可救藥的ACG受害者,所以常常也有來看ACG相關的東西啦,,,才、才不是特地來看文評啥的然後暗自高興或者沮喪呢哼!

    回覆刪除
  5. 好吧,那這本我就不敗了
    你的雷點跟我差不多,感謝你以身試雷
    不過說真的...阿左的書我最喜歡是熱病...這本深得我心~

    不過每次都是同志跟正常人...看久了就很老梗的說 OTZ

    回覆刪除
  6. 這blog見證了你對這位作者由愛生恨(?)的全過程啊XD

    回覆刪除
  7. 不過每次都是同志跟正常人...看久了就很老梗的說 OTZ
    ————————————
    嗯,也并沒有哦,如有雷同和沉迷的話,就并不是這種設定呢,有占我寫過的文的1/3的呀喂!~

    現在在寫的古風坑也不是類似的感覺。暫時對我來說的話,還是想嘗試一下各種類型的攻受的說~畢竟還是不想被定型成“專門寫XXXX"作者啦 T T

    最近還想寫賤人攻但是不敢寫,或者是說就算寫出來也賣不出去吧。。。但是能看到不同的建議或者意見,對我來說也是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8. 我、我對賤人攻有點興趣,不要走啊---
    然後我很喜歡愛上女王那本---(這個人喜歡女王受)(你根本只是當作提耶利亞啊!)

    回覆刪除
  9. 阿爵也很喜歡賤人攻啊!! 我想他會因為害羞不敢出來吧..

    回覆刪除
  10. ★shrineless
    因為攻君當時的情況真的很緊迫!!我都快為他的自制力喝采了!
    若你看這本,想必也會浮上懸崖勒鳥的畫面於心頭!!

    因為這本是新歡+必看作者Zzz左右的書啊〒▽〒

    ★GF
    滿足感真的超好看吧!!!攻可愛斃了(′▽‵)
    它已經成了這類攻方的代表作了!!
    現在每次BBS上有人問”請推薦傲嬌攻or彆扭攻”時,大家都會推這本
    超越了之前同類書藍淋〈難言之欲〉&寒衣〈花眠柳宿〉的紀錄了!!

    總裁殺手就是特別會讓總裁智力退化的女性啊XD
    詳見台灣五六年前,每一本書名有總裁的言小wwww

    ★ 芄子
    其實這本的攻也有Zzz筆下攻君所具有的一定水準,
    書評版也有人推。
    只是H地方真的轉得有點硬@@感情也似乎來得太快。
    喜歡弱受、軟綿綿受的人應該可以接受啦。

    ★女王望大人
    〈熱病〉&〈滿足感〉&〈被動態〉我都很喜歡(‵▽′)
    雖然最萌滿足感,不過重翻最多次的是熱病:D

    〈沉迷〉那本應該就不算是歪男+直男吧?
    不過我自己算是喜歡歪男x直男類型,所以一直沒注意到(′.ω.‵)

    ★1
    等一下等一下
    我我我我我我還是很愛這個作者啦〒▽〒 每本都有買喔

    只是看之前的期待太高,有點失望而已啦
    嗚嗚嗚嗚,不應該因為攻受比較不合自己味口打[負評] 的〒⊿〒

    ★潛水的白水
    我也對賤人攻非常有興趣!!!!!

    ★沒想到竟出現的阿左大人Σ( ° △ °|||)︴
    請、請接下篇回文_| ̄|囧

    回覆刪除
  11. ★阿左大人Σ( ° △ °|||)(怎麼會出現在這!!!)
    啊啊啊啊啊啊---------囧rz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是你的fan,每本都會買。
    只是剛好因為我連踏了十數本雷書後,
    想用大人您的書撫慰一下心靈,但卻因為剛好雷到受君,
    期待太高、有些失望,才會寫成負評。
    但接受弱受的人應該還是能喜歡這本〒⊿〒

    阿左是出書快、質量又高的作家,
    去年讓我一見鍾情後,根本已經是必看必買的作者了啦!!!
    怎麼捨得不看之後的作品呢〒︿〒
    只是知道你有可能會看到文評的話,我我我我會害羞〒▽〒

    依目前已出的書來看,的確會知道阿左是個不拘泥於同種攻受的作者,
    以偏食讀者的角度來說,雖然有點可惜,但真的很讓人佩服呢!!
    還請阿左之後能寫任何自己想寫的故事(≧<>≦)

    而賤人攻!!!!有看頭啊(╯╴△╴)╯
    像藍淋的書基本上每個攻都很渣,但還是讓大家又愛又恨地一直追。
    若阿左已有靈感的話,還請放手去寫吧\⊙▽⊙/

    因為沒想到會在自己部落格上遇到很喜歡的作家,(嗚嗚嗚,你的書是我的甘泉)
    回言回得又久又非常語無倫次,還請阿左見諒!

    這本書雖然不若阿左先前的書合我味口,但其實也有不少人覺得好看,
    希望阿左別因我不夠謹慎寫出的片面之評而沮喪啊〒⊿〒

    P.S.阿左的P.S.好傲嬌。噗 ( ′▽`)σ)′3`)

    回覆刪除
  12. 嗷嗚嗚我強烈贊成賤人攻!!!
    心情不好的時候翻一翻
    馬上心曠神怡送禮自用兩相宜
    把快樂建築在受的痛苦上
    萬得佛啊

    我等藍淋等到哭了
    粽子串大坑本身就是一渣攻= =
    我愛犯賤大比拼的Lee大叔!!!

    爵董的書評真的是我腐路上的明燈
    請接受小的一拜!!!

    卒業生日版疑似出了?
    希望台灣快點代理拜託

    回覆刪除
  13. 請、請不要因為知道我有在爬這裡就停止吐槽呀!!!
    吐槽什麽的對我來說也是甘泉!(M嘛你是!?)

    其實因為沉迷和如有雷同的成書時間都相對來說比較短(都在一個月左右),所以都有這樣那樣的倉促,我也有這樣那樣的不滿意。
    沉迷是相對來說比較商業化的作品(在我的概念里,女王受就應該是踩在攻君的肚子上大喊「你這個廢物才三次而已就不行了!」,但是據說這種女王會讓大家有壓力啦ORZ)
    單行道的話,則是似乎不夠篇幅好好展開,目前希望可以在番外集裏面做一個很好的展開和補充來作為彌補。

    因為這兩本作品的不完善,最近的四個月以來總是覺得很喪氣,不停地質疑自己說「我真的還可以寫出好的作品嗎?」「這樣會不會讓讀者失望?」「之前的兩本會不會給人在敷衍的感覺呢?」之前在男爵這裡看到說「爲了Zzz左右這幾個字去看沉迷真是大失誤」的時候,也覺得非常內疚。無法把作品保持在同樣的水準之上的自己真的是超爛的傢伙啊。
    好在這時候,在聽了我的抱怨以後,我家小編陛下非常傲嬌對我說「你說不夠好的那兩本書可是我出的啊!你這傢伙給我記住!」(請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萌了這個鬼畜大魔王)

    雖然有了編輯的支持,我還是放慢了寫東西的速度。希望可以把故事講得更精細一些,而不是說「這個梗要寫滿一萬字才行哦」。
    因為之前的文一直被吐槽說太日系翻譯腔或者太模仿狼所長,所以最近我也開始用馬甲連載古風文了,意外地收到了不錯的反響,也正在好好努力中呢~雖然也許依然無法讓大家感到滿意,但起碼希望可以在自己的方面做到最好~

    我并不是因為收到負評覺得炸毛才出現的啊喂!只是、只是真的想為自己的散漫道歉啦……那什麽才不是這樣呢!!!!(扭頭)
    不、不過表白什麽的,因為之前沒想過會收到,所以、、、所以我并沒有高興哦!并沒有心情變好啦喂!



    順便岔開話題說一句,最近的話,最期待的乙女遊戲是心跳回憶GS3呢~
    明明是只腐女卻還是在期待這種瑪麗蘇遊戲的我真是好糟糕。。。。
    咎狗之血ANIME化什麽的,反正不可能有我最愛的KEISUKE的腸子結局(組長那句我愛你真的好萌好萌好萌),所以我也乾脆不期待了哼!

    P.S.:因為開著代理老是會死機上面這段話我打了整整三遍,真是快要瘋掉了啊喂!!!!

    回覆刪除
  14. ★shrineless
    噓-----ヽ(゚△。)ノ

    ★GF
    你這傢伙XDDD
    受君和攻君都是要好好疼的啦!!

    卒業生的日版出很久囉^^ 還一次出兩本喔^__^
    然後我的書評.....真的是不足掛齒啦〒⊿〒
    利用作家們的心血為養料、肆意評論,現在真的覺得有點缺德...

    ★阿左
    一、一個月也太快了吧O_o?!?!(大驚)阿左未免太猛了一點!!
    是被鬼畜編輯鞭策的嗎XDDD?
    雖然看到喜歡的作家多產真的會讓小讀者非常高興,
    但還是別太勉強啊(≧<>≦) 一個月一本書會爆肝吧?

    然後然後,阿左千萬別因我這笨蛋的那點偏食又不客觀的感想內咎啊!!
    當初只是因為我看了阿左出的前三本書都比較偏美攻,誤以為這本也是,
    所以看了《沉迷》時才會因為沒做好心理準備受到衝擊>Q<
    對不起〒⊿〒

    但《沉迷》可是頗具好評!!
    喜歡女王受、傲嬌受的人都說好看!!最愛這本的人也不少@@
    雖然說商業了點,但裡頭失憶的安排卻不會老梗,咳咳咳的戲份也十分讓人鼻血。
    (↑阿左真的對這部份很拿手,很濃厚但不會讓人感到為肉而肉,每次看都讓人害羞)
    所以還請阿左對《沉迷》有些信心(‵▽′)

    原來阿左有特意改掉日式文法的句構嗎?
    其實我覺得只有《滿足感》比較有這現象,其它本都不怎能查覺,
    而且日式文法的句子讀起來感覺也不同,嚴格說起來應該不能真的稱為缺點啦@_@
    (↑我個人是覺得頗有特色)
    .....然後藍淋...咦咦咦咦咦!!真有人這麼說嗎?完全不像啊ヽ(゚△。)ノ

    自《熱病》以來一直有在期待薛皓哲的故事,期待番外的補完!!
    然後請問可以問馬甲是什麼嗎@///@
    好想看看阿左的古代小說會是怎麼樣的文風和古事喔(゚▽。)

    我、我也不是因為被作者看到才刻意歌功頌德喔(真的真的)
    阿左真的是目前中文耽美文界中,我喜歡的作家前三名啊啊啊--\(≧3≦)/
    雖然出書沒多久,但台灣這邊真的已經有不少喜歡阿左的支持者了!
    還希望阿左能快快樂樂、符合自己計劃地繼續出書下去(′▽‵)

    我也超期待GS3!!!是六月二十四日發售!!!
    腐女當然也可以玩瑪麗蘇遊戲啊!!!
    而且最近這類遊戲內的可攻略男角間的感情也被描寫得很曖昧,十分可以用來YY!!
    (像是GS2裡的針谷和王子感情特別好、金色琴弦的木火配等等)
    只不過漢化版應該會晚不少時日才出,
    呼呼阿左我就先早你一步,攻略杉田的角色囉(‵▽′)

    拉腸子結局沒辦法出現在TV版中吧XDDD
    阿左只能專心看杉田一直喊『AKIRA!AKIRA!AKIRAAaaaaaAAAAA!!!』了XD

    PS.不僅轉代理、貼心地將簡體轉成繁體、還重打三次<囧
    真是辛苦阿左了>_<!!

    回覆刪除
  15. 自《熱病》以來一直有在期待薛皓哲的故事,期待番外的補完!----->薛皓哲就是熱病中那個蘇文的前男友嗎 我怎麼記得他說薛皓哲後來有結婚生小孩 是我記錯了嗎

    回覆刪除
  16. ★匿名
    咦咦咦~不是吧?
    薛皓哲是《被動態》裡攻君的好友,也是建築師。
    他在《熱病》也有串場,就是蘇文去BAR釣到的好男人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