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格】江山多嬌,英雄折腰

都是背後注意的微H下品搞笑四格
#1

巨龍type男主角在我腦海裡受到冥王星。
#2

BL小說裡一些稱呼受的方式實在讓人不忍睹(´・ω・`)
#3

喜歡電波攻( ´∀`)
#4

虐文裡的受能力值大概是「體力9999、精神力9999、括約肌緊緻度9999」吧。
!ESSAY
3月 23, 2007
12

留言

  1. 大推推推推推~~~\> </
    一點都不會超過!! XDDDDDD

    我和逸秋在電腦前面亂笑尖叫拍桌子!!!
    下品得妙啊! 畫面也越考究了喔?
    也推標題「兩人的香火」!
    期待更多吐嘈和梗啊! !!!XD

    出吧出吧~
    『逆王道的王道』嗎?
    你確定不叫『邪道的邪道』? XDDDD
    (妖魔鬼怪裡的更邪門者XD)

    回覆刪除
  2. 下品最高XD
    果然是你的風格啊~~~

    看的我真是心花怒放~嗯哼~笑倒在電腦前面。
    下禮拜我沒有回老家,你們那邊有空嗎?

    回覆刪除
  3. 不會有那種東西啦,我對生子的底限很淺@"@頂多像是上次勇者之子那樣開玩笑的寫
    英雄那麼可愛,我不要讓他生子生到脫肛XD"

    腐腐,那英雄再吸引逐鹿、中原、美人等等來攪局吧,喀喀喀

    我換連結嚕^^

    回覆刪除
  4. 咦,你們不覺得太不唯美了一點嗎XD?

    其實這兩篇18禁和下品的點大概把我真實的風格表現出來,畫得超開心v

    呆瓜喧那那個當附標題好了,畢竟逆王道的王道是我心中的歐亞西斯啊!
    (噗,那『江山多嬌,英雄折腰』怎麼辦)

    小望@@ 我要看看
    因為下星期老闆的畢業設計應該要開始做了
    我可能會去幫槍>_<"(←被一頓德國豬腳請去當槍手了)

    回覆刪除
  5. 來看第二篇了~
    大推推推推推!!> <////////////
    糟糕,我快變成你的讀者了XDDD

    看這東西好歡樂啊~
    "真實性格"再多來一點~ 沒關係!! XD
    江山好糟糕好糟糕///
    雄兒好可愛/// (腐腐)

    還有什麼絕招? 拋下期中設計(XD)你儘管使出來吧!

    回覆刪除
  6. 媽呀,我現在才發現有個錯字,真是不美麗的錯誤@@"

    沒人喜歡榨出●液量嗎XD 我還特別參考榨乳的18禁遊戲咧v
    呵呵,我們大概是電波到神經斷線才喜歡這味吧,我重看後真的覺得媽呀好可怕XD"

    我要感謝我的設計老師(65%是個gay),從上午10點上的晚上10點的教學讓我有時間想這些有的沒有的腐爛東西(笑)

    回覆刪除
  7. 我還想說有沒有偽。男男生子秘笈的說...
    還有BL的通病...就是一個受...會吸引很多的攻XD
    啊...我搬家了

    回覆刪除
  8. 其實這種死法應該蠻過癮的吧,噗,波布蘭的夢想不過如此而已XD"

    小瑄兒,雖然我想畫可是目前除了我愛一條柴之外沒啥靈感啊~
    而且我該努力做設計了啦@口@;; 這一週更新密集得太可怕了=.=||

    仔細想想BL遊戲還沒有調教類的,奇怪,明明不難做啊...都有肥臀ROG類了0.0
    你講的受胎可能性是最不可能有的能力植XD"

    ....講到受胎又讓我囧到,今天去借小說,四本文案看起來好像還可以的,都是生子文嘎嘎嘎
    實在沒看過所以想問一下,體外受精合成那種不算的話,他們都是從肛門還是尿道生產啊?
    還是像之前我們玩殺手所亂講的那樣,如外星人從直腸排出一顆蛋這樣,噗嘎嘎

    回覆刪除
  9. 空兒: (來而不往非禮也)
    尿道生產是絕對不可能的~
    所以我想應該都是另外一個管道。

    生子文我看得不多,只看過一兩篇。
    我想,它大概都是技巧性的模糊帶過產房血腥鏡頭,
    好比用花兒謝了或床帳放下來代替H。

    所以你真的要探討從哪裡出來?
    我想大概就只有那個管道吧,只是誰也不會寫的很清楚。
    啊還有一個! 我想到了! 剖腹。
    其他..真要說物理學上的可能,尿道是出不來的!

    -------------------
    啊對! 你要設計厚!
    哈哈(乾笑) 加油,要活著下次碰面喔~

    回覆刪除
  10. 話說,●盡人亡這種死法也蠻...的|||
    難怪榨出○○量是滿點......
    配上最後一格江山的表情,就覺得這個人實在是糟到不行啊! (嘆)

    所以,
    再多來些吧~ 我不介意 XDD

    P.S.我最喜歡的倒是受◎可能性:0.3%
    對整個下品四格有畫龍點睛之效! XD

    回覆刪除
  11. 小瑄兒:(汝在,吾焉敢用此名號?)

    其實我覺得尿道頗合理耶,攻的精液由輸精管進入睪丸,與受的精蟲共赴巫山,合而為一
    胚胎此囊袋裡受鮮榨高營養蛋白潤澤,時機成熟時便瓜熟地落、破皮而出
    (不僅是哺乳期,兒子在產夫身體裡就在喝奶了!)
    雖然血腥了點,但不輒是個體驗女性生產痛的好方法,攻方更可在此時發揮柔情,握著受的手說:別怕,有我在這
    怎麼想都比那不知是便秘之類的東西從肛門排出還要好啊!!!

    我的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真是太太完美了!!!

    回覆刪除
  12. 上面那就不是尿道生子而是睪丸內裝物破體而出了,嘖!
    果然是因為難以合理解釋,此道中人才用一樹梨花壓海棠的古典含蓄描寫法敘署生產過程嗎,看來我還未夠般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