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清江映雪@瑞者

文案

靠捕魚維生的丁壯,其實是個長得不算壯的貧困青年。 為了給生病的母親買藥,他在寒冷的白浪江邊作著擺渡的生意, 卻沒想到竟在寒風凜冽的日子裡遇上了穿著白衣的鬼…… 這鬼不僅足不著地,聲音飄忽, 還強迫他在大寒天中出船遊江,更在江上大開殺戒血染江面──
他只是一個想要好好孝順母親的普通人,難不成竟要死在這惡魔手下? 哪裡知道這鬼不僅僅只是殺人而已,還撕了他的衣服, 帶給他一場羞於啟齒的大難! 當高高在上的寒江公子遇上平凡普通的小小漁夫,才發現, 眼界高不可攀的他,竟只有眼前這蠢人,能撥動他已然結霜的心弦……

屬性

  • 高冷潔癖美攻
  • 補魚壯漢受

感想

寫法及劇情不媚俗的bl小說,情啊愛啊那些東西在這本書裡很淡。 淡到整本書都翻完3/4了都沒啥進展,真是忍不住要為攻叫屈一下!

這文是我偏愛的美形攻和平凡受,其貌不揚的受還是個漁夫! 更讓人稱揚的是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外貌沒有變美、言行也沒有變高尚, 行文至末還是一派憨直樣及渾身魚腥味!!

實在是看膩受君會從丑小鴨變天鵝的套路,如此古拙的受君反而讓人覺得可愛。

資訊

作者:瑞者
繪者:恐龍
出版:威向 架空之都
!NOVEL
5月 30, 2007
9

留言

  1. 是啊ˋ是啊...
    但是他的另一部作品...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真的讓我很怨念,無限怨念,怨念到想要殺人的地步...

    回覆刪除
  2. 那個另一部作品看完之後有點覺得停在原來的地方也不錯...雖然後面分量不少,交待得也很完整,當下是還滿感動的...

    回覆刪除
  3. 過期男妓嗎?

    因為攻受好像和我的TYPE相反所以沒去借來看,
    你們的評價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真微妙

    回覆刪除
  4. 阿咧,一兩天沒上文章竟然激增了這麼多O_O!!

    你這文案真是太吸引我了
    美形攻X平凡受
    最近就拿這本來滋潤心靈吧OVO//

    回覆刪除
  5. 有很多嗎XD? 有空寫寫而已啦:P

    這本真的不錯喔@v@
    有點特別,看完以後還想看下去,絕對有滋潤到!

    回覆刪除
  6. 我怨念的不是過期男妓....
    而是白衣劍卿...
    現在心情已經回復了,再去看一次結局也不會想要翻桌的地步了...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瑞者的男妓系列(有三本吧)都還不錯看
    可以去翻來看看~
    還有最近的 非常好看!!
    還有 過期男妓不是HE嗎= =?

    回覆刪除
  8. "不說愛的男人"
    怎被消音了= =?!

    回覆刪除
  9. ★匿名
    因為打半型的"<>"會被系統誤認為語法消失,
    我也是後來才發現囧

    唉~真的一堆人都和我推過過期男妓那系列,
    可是大人~受是小倌文真的是我的天雷,
    我覺得有擔當的男子漢就該有骨氣點啊Q_Q

    至於《不說愛的男人》,本來我對文案有點沒信心,
    但也看到不少好評,之後會找來看看。
    謝謝你的推薦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