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水滴聲聲@風起漣漪

水滴聲聲 風起漣漪

文案

玩點靈異遊戲,是無聊學生們常做的事,而我,剛入大學的新鮮人, 更是樂此不疲,筆仙、碟仙,想得出來的有趣玩意兒我都試過, 但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直到我和室友們四人在黑屋裡玩了一個詭秘的遊戲……
莫名出現的第五人、清晰的水滴聲和牆上的大片水漬,被狙殺的不只是玩過遊戲的我們, 只要住在308寢裡的人都不能倖免;未知的恐懼、預知的戰慄,緊緊包圍著我們, 停止不了的水聲滴滴是死者眷戀人世的情人眼淚,還是無法哭泣的冤魂用血淚凝成的悲鳴?

屬性

  • 大學寢室鬼話
  • 冤有頭債有主

感想

值得一看的靈異耽美作品,膽小者最好不要晚上一個人看XD

日式靈異和獵奇分屍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題材, 這部作品,正好充份地描寫了靈異的精瓍:對於未知、無法想像事物的恐懼, 加以比點到為止更深入一點的手法,敘述出了幾段血肉糢糊的凌虐場面, 而且又是BL,真的是很合我喜好的一本小說。

劇情不多說廢話,序幕之後才翻幾頁就有人陣亡, 之後主角及308寢的室友們都一直籠罩在對死的恐慌與水滴聲所象徵的不祥中, 攻受兩人的情感就在這種患難中產生的不可靠心理化學反應裡被催化了。

過程頗慘烈,大家也死得還算乾淨,尾聲時更把一連串前因後果的始末回扣了兩次, 發展簡單俐落,算是我看過的靈異BL裡最簡潔俐落的一文

整體而言是很推,只是真的要挑時間看,不然應該蠻容易起毛:D

資訊

文名:水滴聲聲
作者:風起漣漪
出版:威向 架空之都
!NOVEL
4月 3, 2007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