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金色のコルダ2

金色のコルダ2

SSS RANK GET! BP7245!!! 似乎最後一場才會SSS?要求蠻高的,風格、選曲演奏者、等級都要注意。

感想

把月森、火原、柚木、志水、加地、王崎的ed都開出來了, 片尾是角色歌,在這款古典音樂遊戲裡聽起來是有那麼點shock(´・ω・`) 小西克幸(王崎)的唱腔是有名的不可說XDD,竟然連岸尾大輔(柚木)的歌聲都這麼可怕 倒是宮野真守(加地)的歌聲聽起來很悅耳,曲風也很適合加地(′▽`)σ)′3`)

戀愛事件很容易引發,也有HELP小提示,雖然部分事件還是隨機,很難收齊Q_Q" 不過較一代玩到結局都沒啥事件還要好很多,攻略完之後還有專屬後續,真的是很大的SERVICE!

話說金色琴弦裡的高校生TYPE如下: 月森:無口/土浦:堅實/志水:不思議/火原:健氣/柚木:腹黑/加地:電波 玩了以後還是最喜歡加地\⊙▽⊙/這政治家之子可是會撒錢搜集女主角照片還為愛轉校準STALKER呢! 柚木和火原也很讚(還有BL!),一個會讓人臉紅,一個會讓人想保護他! 月森和志水兩人最音樂上的執著和理念也蠻能引起我的共鳴:D 真難得玩乙女GAME會一次喜歡那麼多角色^^ 第一回 不管在漫畫動畫或GAME裡感情都很好的兩人

遊戲紀錄

木火事件
金色のコルダ2 柚木火原

柚木:火原,你搶到你想要的麵包了嗎? 火原:啊...那個,那個啊, 柚木,你大學之後真的不再繼續往音樂發展了嗎? 我也知道你家的狀況...但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嗎? 柚木:(苦笑)並不是誰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道路呦, 但是,能有像你這樣的友人真的很快樂。

⋯⋯這叫我怎忍心追第一喜歡的火原或第二喜歡的柚木來破壞他們呢!

加地葵

好在二代出現了一個新角色,加地葵(CV.宮野真守)

金色のコルダ2 加地葵

是某日在街上聽到主角的演奏後,為了尋找真愛轉學來的普通科學生 個性算是最近在ACG界流行起來的溫柔電波,在遊戲裡常常故意把一些有暗示性的話說漏嘴

加地可以讓我一邊措合三年級生親友的BL好事,一邊發展和美男子的感情 真可謂一箭雙鵰,這魚與熊掌我就大方地一起吃下去吧:D

第二回演奏

加地,你的親密度可以不要升那麼快囧rz

加地君便服姿練習圖

可惜我忘了金色的CORDA不能只提升親密度,還要升競爭意識才行。 問題是這傢伙在遊戲1/3時好感度就有600(999滿,不愧是女主角的stalker) 競爭意識根本升不了害我有事件沒觸發到只能讀檔重玩囧

柚木戀愛連鎖事件第3彈

(明明是柚木教主的戀愛事件,為啥是火原跑出來XD?) 演奏會後,火原發現柚木的情況有異(大概只有他看得出來吧),決定去關心對方 這時我多想選第二個選項讓他們兩個去LOVELOVE就好了!

可惜為了當紅娘,只好硬著頭皮跟上去,柚木竟然趁這個機會趁亂向火原告白!!

火原看到柚木快哭了(這一定是苦肉計!), 不好意思地請女主角迴避,接下來是只剩下他們的兩人世界!!! 在BL遊戲裡,這段黑掉暗轉的時間就是推倒壓倒吃乾抹淨了喔耶XDXDD! 火原先輩~你要幸福喔~~(揮淚)

第三回演奏

星奏學園的傳統是文化祭後的後夜祭裡,男性邀舞時要獻上胸花給對象,遊戲中每人送的花DESIGN都不一樣

以上是喜好排列,柚木送的胸花真的有經過設計,呈現出好美的形狀和排列:D 月森的顏色很漂亮,火原的頗有他個人風情,加地的則是一般到我有點失望Q_Q

後夜祭邀舞

柚木的真面目

二代真的很強調木火兩人的友情

柚木決心要在火原前露出他原本的樣貌,但火原說不管是自己所認識柚木和現在的柚木都是真正的柚木, 教主大人忽然領會到火原比他想像的還與自己契合,綻放出美麗的微笑。

( 。⊿。) σお前らホモいい加減に!

50年以後也會在一起的約定你們去實行就好,幹嘛約我這第三者來攪局XD"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進洞房!!!

遙久至少還可以提升男角們的感情,金色之弦就只能在旁邊觀望,真扼腕。

資訊

遊戲:金色のコルダ2 開發:KOEI 原畫:吳由姬 官網:
!GAME
3月 24, 2007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