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ミラクルのーとん

ミラクルのーとん

本來以為以DEATH NOTE為靈感而製作的惡搞同人GAME。
一玩之下...才發現由良偏好 暗黑各式各樣PLAY 的路線還是沒變...XD

主角持有只有寫H的事一定會成真的筆記本,
所以發展會從主角對親朋好友的一些惡作劇展開。
攻略角色中,親友固定當攻,但哥哥和青梅竹馬都有攻受反轉劇情,
讓喜歡攻受固定的我有些不習慣。

因此本來雖然很喜歡哥哥,但後來還是改投親友的懷抱。
親友的路線一直很帥,他也是我覺得在劇中和主角最匹配的角色。
H的圖也不錯,可惜他的結局不若哥哥的感動。

但本遊戲我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

罪魁禍首的NOTON君!!

他在GAME裡面真是有夠賤,和主角一唱一搭的漫才也超級好笑XD
先慫恿主角用筆記對親友惡作劇,
當主角想用筆記本看班上女生沒穿衣服的模樣時才說:
因為你之前用的對象是男性,所以之後只對男生有效囉!
瞬間讓主角臉黑地把 筆記當抹布扭起來 XD
如果他可以攻略就好了,不用人型化也我也吃得下去!

撿到NOTON君其實還蠻不幸,
因為遊戲的選擇項目一不對就會使主角走向BAD ENDING,
若BAD ENDING只是不能和攻略對象在一起可能就算了,
但這遊戲的壞結局其實刺輪姦至死、公共便器之類囧
所以說這其實是一款包裝著喜劇+KUSO糖衣的另一版本冤罪

資訊

名稱:ミラクルのーとん
原畫:由良
官網:
!GAME
1月 6, 2007
5

留言

  1. 星期六或星期天吧

    因為我星期五有班聚> <

    回覆刪除
  2. 感覺是很可怕的遊戲,玩的人也蠻可怕的...XDDDDDDDDD



    不是說正評嗎? 看來有人仍然很樂嘛~

    你正評的那一天正好是我期末考決戰的那一天..



    總之,重點是,小望邀我們到他宿舍去玩。

    我大概會挑星期五或星期六吧

    你要去嗎? 如果去的話,你的時間是何時ok呢?

    (懶得打簡訊..)

    回覆刪除
  3. 呼,你可以玩看看。我覺得頗歡樂而且遊戲時數不長



    不用手機真的是好事,我真的不太會用我的備用手機打簡訊@@"

    你說的幾天我可能都沒事也可能都有事(汗)

    暫定星期五?或星期六晚上?再不然星期四晚上?

    唉...我週四是一定要正評、週六可能要正評

    週五或週日其中一天要考試(老師尚未決定)

    其實週日去應該最保險吧??



    我真的是讀因為日程不確定而會和朋友疏遠的科系啊(嘆)

    回覆刪除
  4. 沒關係,應該是在週日之前你挑一天吧,我配合。

    ..不過其實考完後和另一個朋友也有約,只要不要衝到就好。

    到時再看吧~^^

    回覆刪除
  5. 我....我可以偷偷問一下要去哪入手這遊戲嗎 XD

    我想玩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