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推】穿越之仙途@南瓜老妖

穿越之仙途 南瓜老妖

文案

小受一朝胎穿了,卻悲催的被廢掉了靈根。 在這個修仙世界,沒靈根就沒前途。 而現在擺在他跟前的絕好機會就是跟一位真君雙修, 他是選擇要節操保住自己的菊花呢?還是選擇要仙途抱住真君的大腿呢? 就在他終於覺得自己像是一個頭頂豬腳光環的穿越者了,卻面臨被揭露出來的殘酷真相。 原來,這一切不過是因為一場報復。

屬性

  • 雙修升級流
  • 面癱仙君攻
  • 穿越平凡受

感想

原本設定為父子文,但被強打而改為叔姪文,但一點也無禁忌感的外掛雙修修真文。

修真文比起古代現代、西方奇幻、未來星戰等文章,更沒有統一的世界觀及設定, 基本上都是作者說什麼是什麼,再加上這篇文的設定有點複雜, 所以一直到文章結束,介紹此世界法則、運作原理、心法符術的篇幅都很多, 有種花了很多時間被作者科普一個世界、但想看耽美的心情無法被滿足之感。

據作者表示,這文本來是設計成父子雙修的毀三觀文章, 但剛好遇到中國禁父子文,所以硬生生地被轉為叔姪這比較不帶感的設定。 攻受是被數萬年前的穿越種馬所制定的規則而被媒合雙修, 而且兩人本也不知彼此的親緣關係,所以血緣禁忌感及雙修淫亂感都少得可憐。
再加以面癱攻及堅忍受都沒什麼出彩個性,反到是各式配角比較討喜, 當初的穿越種馬司飛升跟他的好基友凌一還比主角二人更讓人妄想呢。

這文章打著名義為《穿越之逼惡成聖》的姊妹篇, 但不僅沒系統、穿越感又薄弱,主角又沒個性,實在是讓我看得有點失望。
或許作者的本意僅為: 世界主宰的法則君學習《穿越之逼惡成聖》的天道君,> 找個人穿過來,修正被穿越種馬開外掛而偏離的正道。 但途中結交道友AB、不打不相識靈獸C、收服小弟D等等灌水劇情,這些角色還會突然神隱,甚至主劇情結束後並無視支線,硬生生不交待角色們後續就這麼完結了。 雖然作者文筆不錯,但我真有浪費時間浪費錢看完雞肋文之感

資訊

作品:穿越之仙途
作者:南瓜老妖
網址:
!NOVEL
2月 22, 2015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