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穿越之逼惡成聖@南瓜老妖

穿越之逼惡成聖 南瓜老妖

文案

攢人品才能抽獎升級練武,攢人品才能不被正義(萬惡)的系統滅成渣渣!
這是一個壞到頭生瘡腳流膿的惡人被天道制裁被迫不停做好事的故事。
少林高僧說:「蕭仁一代大俠,萬人敬仰。」
武當掌門說:「蕭仁品德高尚,實乃典範。「
武林盟主說:「蕭仁急公好義,我輩楷模。」
武林人士說:「蕭仁以身飼魔,我等不如也。」
一代惡人被制裁,收穫武林終極大魔頭一枚。
大魔頭:「我為你做個好人,好不好?」
男主:「其實我更想跟你一起去殺人放火。TAT」
大魔頭滿足嘆,擁他入懷:「你不必勉強至此。」
男主默默嚥下一口血:「我真不勉強!」

屬性

  • 美豔魔頭教主攻
  • 穿越偽大俠攢人品受
  • 正統武俠
  • 坑爹系統

感想

精短一些會更好的熱血搞笑武俠文!

這文一開始的節奏不大好,我一度短暫棄文, 但重看後發現真的是欲罷不能,其中江湖恩仇俠士交流的描寫很引人入勝, 真的可算是我近年所閱耽美武俠文中的翹楚

除了武俠味十足,這篇文的【天道出品人品系統】也佔了很大的劇情, 甚至可說是沒系統這介面就沒有這一連串的劇情, 比我看過的一些含系統文章更像個『系統文』,還有無限流模式可以用, 比起穿越或重生,其實更像是虛擬實境的打game,只是完成任務前無法登出就是。

這文中間裡有不少大俠高僧,個人覺得大家都有俠氣, 不會只是人型立牌、也不會只是淨搞些膩膩歪歪的無聊心機,還不錯。
江湖的格局夠大、攻君受君兩人都還頗可愛,只是後期有點流水帳, 因為上下問題而衍生出一堆沒什麼劇情的篇幅就算了(而且真的有反攻過,我快速跳過), 馴服寵物、收養義女徒弟這些賣萌橋段真的很沒意思……

不過整體來說,主角莫名踏入武俠世界, 藉系統漸漸逼不得已地成為萬人景仰的仁俠這流程還算有信服力, 後期太灌水亂收線也瑕不掩瑜,是個值得推薦的武俠耽美好文。

資訊

作品:穿越之逼惡成聖
作者:南瓜老妖
網址:
!NOVEL
1月 25, 2015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