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墨香銅臭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墨香銅臭

文案

「還能不能好好看種馬文了!」
沈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來的人渣反派沈清秋。 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後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
沈清秋內心一萬匹草泥馬狂奔而過: 「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誰讓這男主他媽的是暗黑系。有仇必報千倍奉還的類型啊!」
為什麼女主們應該走的劇情都要強加給他, 為什麼作為一個人渣反派卻要不斷地為主角擋刀擋槍捨己為人!
沈清秋:「……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
他要證明——人渣反派不僅能活,還能活得酷炫√
前期忠犬小白花後期黑化SJB少女攻×偽斯文敗類反派吐槽狂魔受
這其實是一個師徒每天不務正業,打打怪、談談戀愛的狗血故事
也是反派親眼見證,男主如何從一朵小綿羊白蓮花變成黑霸王花的故事……

屬性

  • 原狂狷霸氣的人魔混血梨花帶淚少女攻
  • 原斯文敗類的翩翩爾雅內心吐槽受
  • 穿書
  • 年下徒弟X年上師尊
  • 起點爽文→晉江萌文
主角穿書成了原文反派,努力在不違反原身人設的情形下抱原文主角大腿, 哪想到這應終成種馬大佬的原文主角竟成了少女嬌羞的基佬⋯⋯

感想

整個世界都是逗比\⊙▽⊙/

修真文我看得很少,就去年中激好評的《反派要刷好感度》&去年底還ok的《穿越砲灰之反派養成計劃》, 這篇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是被多年網友&PTT原創板狂推,才找來看, 沒想到不看則已,一看讓我激動不已!前期穿越受君展現修雅劍這稱號的牛逼氣質, 玉樹臨風、翩翩爾雅地(雖然內心滿滿吐槽)數度救了還是小嫩咖的徒弟攻君。
猛抱主角大腿傾心盡力教導尚未黑化的白蓮花徒弟, 想到攻君徒弟會將曾經保護自己、讓自己憬仰不已的受君師尊推倒, 這反差萌得我一臉鼻血,還沒把文看完就急著發請益文尋強大受保護嫩咖攻的帖啊!

不只少女扭捏愛哭攻&瀟灑受保護弱小攻這兩設定猛戳我萌點, 後期攻君大開外卦、展現狂霸跩特質, 但在他的親親師尊前還是個小白花小媳婦模樣,掃地點心按摩一手來, 還成了為了一些小誤會而險成為欲毀滅世界的戀愛腦中二,實在是萌死我了ヽ(゚▽。)ノ
特別是在入魔後不小心【和諧】了師尊後,還哭得快軟掉, 好想給作者點一百萬個讚!!!!!

然後我最開心的是,這作者把主要配角群們也描寫得有血有肉, 攻君他的天魔老爸天琅君雖是最終BOSS,但其間參雜許多誤會; 攻君的雜種表哥竹枝郎雖能不眨眼手刃路人,但也完全實踐滴水之恩湧泉以報主角及BOSS。
蒼穹山派各峰主也有其特色,同期的師門情誼看得讓人好羨慕! 本以為掌門師兄岳清源只是個發佈任務的沉穩NPC,沒想到卻是個護短又有些過去的飽滿角色。 再加上原書作者也穿成了個砲灰龍套,還與攻君好基友漠北君有曖昧。

百戰峰峰主柳清歌師弟更是個超級萌角!粉絲們暱稱柳巨巨
剛正善戰傲嬌的他本來與沈清秋身體原主這斯文敗類極度不合, 但主角穿過去後改善了這師兄弟關係,柳巨巨前期成了主角保鑣召喚獸, 後期甚至為了營救主角,殺進殺出魔界千里尋人,並數度撿回主角遺失的扇子好讓其裝B。
雖是個純直男,但真是個讓人很想調戲的好角色XDDD

總而言之,巨推這個從起點種馬文硬轉成晉江基佬文的有趣文章! 好希望作者多掉些番外,然後開新坑讓大家跳喔♥

追記

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三次了,每次的感受都不大一樣。
第一次看的時候很喜歡冰妹這個哭包少女攻,覺得被戳中萌點中心; 也很愛柳清歌這角色,畢竟在攻君中二腦、掌門NPC、作者坑爹的前期,就武力值爆表的柳巨巨讓人感到心安靠譜,忍不住會想抱大腿ヽ(゚▽。)ノ

第二次看時完全喜歡上漠北君和尚清華(向天打飛機菊苣)這配角小弟X龍套砲灰CP。 覺得個性一點都不綠晉江的兩人超可愛,根本是幼稚園耍寶配對( ´∀`)
第三次看的時候,喜歡上了本來頗無感的天琅君和竹枝郎,很為潔身自好的他們叫屈。 而且也喜歡上了主角沈清秋,真是文中難得一見的常識者!身為主角卻不賣慘,讓我很有好感。

推薦夏米的感想,超好看、很細節!!!→【小說】墨香銅臭《人渣反派自救系統》讀後心得

資訊

作品: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作者:墨香銅臭
網址:
!NOVEL
1月 11, 2015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