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鷺森空也、城河清匡

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

學生會副會長空也學長的西裝模樣,和平常差很多。

其實追完遠藤和希笠原智友之後,我對学園ヘヴン2的懸念已經昇華,
僅是打著多瞭解BL學園三大勢力為念頭,便從學生會選空也、デュラック選JOKER來玩玩了。

感想

鷺森空也

空也學長表面上看起來有點像是腦袋少了一根螺絲,但實際上算是少女漫畫中理想的白馬王子類型, 父親為外交官、精通十種左右的語言、西洋擊劍水準世界級、開朗樂觀正向、從小遊歷各國, 再加上又喜歡星星、會解說天體或自製粗略星象裝置,根本超夢幻的XD

不過自來熟的空也學長還是有點腹黑並少一根筋(不確定是故意為之還是本性如此), 和敵對勢力的千葉學長在運動會獲勝,讓園田學長必須供餐滿漢全席這點有點可怕XD

唉不過星星王子空也學長意外地矜持,不僅愛在心裡口難開、在那邊小劇場誤會了好一陣子,連告白都是主角朝比奈君主動,實在有點失了風采啊~

比起笠原智友告白後就剝了主角的積極度,空也學長遜掉了XD

所以這路線興奮地反而是去見前作外掛角色—鈴菱財閥總裁之子和希那邊♥

還有櫻井孝宏的語音喔!!!前作粉絲的殺必死莫過如此了>///<

城河清匡

接下來則是跑一開始就和學生會敵對的組織デュラック頭頭的路線。

デュラック一言以蔽之就是JOKER+園田這對基友&小狗千葉

先說,岸尾配JOKER這種高飛車怪異角色真的是超級適合到爆炸!!!
然後JOKER和園田真的是基友無誤!!!
不僅有上面那張圖,明明是主角攻略JOKER的路線,
但高潮完全是JOKER和園田互毆,彆扭地說著「你才不是我好基友,人家討厭你很久了啦!」這段,

園田甚至還有點妒婦地吐露心聲:你就覺得那傢伙(主角)這麼重要嗎!?

但是沒有不基情、只有更基情!!
結局甚至是主角拖JOKER去把哭哭出奔的園田找回學校、
讓JOKER說出「沒有園田,我的學園生活了無樂趣」這種話喔!
這路線到底是誰配誰,連玩家自己都會搞不清啦XDD

一起回學校這張デュラック集體照也只見JOKER和園田眉來眼去ww

其它

話說,其實空也前輩也有個心心念念的基友——前學生會長服部XXX(名字忘了ww) 而空也路線和JOKER路線的最終戰也剛好是主角VS攻略角色的基友:

怎麼有種小三大戰正宮的錯亂感(´・ω・`)

BTW,這兩路線的小彩蛋各是前作的女王西園寺&鬼畜眼鏡中嶋

看到前作的高中生如今事業各有一遍天,其實還滿欣慰滴~

資訊

遊戲: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
開發:Spray
官網:
原畫:氷栗優
!GAME
9月 11, 2014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