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超猛的行李箱修理──盛強國際皮件有限公司

登機箱壯烈成仁照

我的行李箱買了三四年,可說是陪我上山下海,
從311震災地拖到富士山上、從北海道拉到沖繩,
終於在我幫親戚帶烤麵包機&嬰兒車從日本回來的某天報銷了。

因為是一支輪子帶殼直接剝落的狀態,
我本來打算死馬當活馬衣地上網查了有做三間行李箱修理的公司,
把斷了一支腳的照片附在信上給對方評估。
第一家回我說這情況要3000塊以上,
若不是特別有紀念價值,還是直接買新的比較快;
第二家直接打槍,告訴我沒救了;

在我都打算放棄治療的當下, 盛強的頭家直接打電話給我,
和我說有兩種方式可救,一種比較麻煩又貴,
另一種只是要讓它再可以用的修法比較便宜,大概只要四五百塊。
我聽到後馬上猛點頭說能修好救行,不在乎外表,
達成協議後頭家當天就請貨運幫我把行李箱載走了。

過一週後,我的行李箱又被送回來,合來回運費,共花了六百元。
修好的行李箱長這樣↓有上膠,並且有被類似訂書機的鐵線接在一起。

我不是很在乎外表,只要堪用就行,
而且盛強不僅把壞掉的一角修好,也把其它出現龜裂的三支腳補強,
以這個價錢來說,我已經很滿意了^^

在此推薦一下這家行李箱修理公司給有需要的人。

資訊

盛強國際皮件有限公司

電話:02-2597-74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12號
!ESSAY
5月 20, 2014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