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Z】ONLINE CONCERT [RE:AL]

一波三折的THE BOYZ線上演唱會RE:AL repo


看到了一般舞台版的怪盜(DANGER),完全值了!!!!!

本來是在一個野雞平台舉辦,還要先在奇怪的新加坡電商買票,但在經過全世界粉絲持續一小時半DDos平台、根本登不進去、失笑難不成要辦個只有STAFF看得到的演唱會後,
官方終於說要稍後改在vlive免費直播、並完全退費。
雖然演唱會轉播方很失敗,連不上的情況大概是目前線上演唱會中最糟的,但staff在一小時內改變平台、並全額退費,還是值得肯定啦。
真的不要因為分成的問題而在不是vlive或youtube等大型且有經驗的平台播出啊,會有一堆亂七八糟狀況


不過在VLIVE開播後,觀賞體驗還滿好的。
TBZ線上演唱會的舞台滿高大上。場地比較精致、LED螢幕看就知道比較貴。

01.reveal

LED背景圖真好看

02.shack you down

有我的NEWQ糖 嗚嗚嗚。抬頸項這個動作一直很羨慕REVEAL裡ERIC可以對Q做,但這組沒啥火花。感謝讓我們牛奶組上場呀! 

03. TATOO

日磚的歌。
雖然主唱NEW高音無壓力,但不太喜歡TBZ某幾首一直吊嗓唱的歌,包括這首。
編舞完全沒印象了,明明之前也看過舞台版。

== 1st TALK ==

打招呼環節
輪到善旴時,旁邊eric一直幫他擦汗打擾XD
所以輪到ERIC時,善旴也死命回擦XD
再下一個是JACOB,兩旁的ERIC和KEVIN直接在他後頭玩起毛巾

04. NO AIR

過去主打中,對我而言相對好聽可循環的一首,而且編舞有給NEW和Q一些獨寫PART。
不過演唱會的運鏡無法苛求,就看漂亮背景吧

05. D.D.D

據成員們說這首舞蹈體力負擔滿大。
明明才第5首,竟然就撒紙花了。
 
== 2nd TALK ==

說了這次不會有劇透(我還真信你了)
 
06. SCAR 


Q、柱延、鶴年、善旴、ERIC的舞蹈分隊的表演,滿有韻味,編舞也有印象點,希望能有機會再看到。
不過這個應該是預錄,從TALK衣服切到這套太快了XD

== VIDEO TIME ==
排給成員休息和換裝用的影片播放時間,看來是REVEAL的MV拍攝時期一起拍的。沒截到JACOB,囧。
柱延、Q、NEW、善旴幾個鏡頭配背景都好好看QQ

 
07. CHECKMATE

難得有可以看清的百幕大的CHECKMATE舞台

截到帥帥的KEVIN和NEW了,感動!


為何我們TBZ那麼喜歡M字開腿...


之前幾個舞台的CHECKMATE背景還像都是棋盤、黑白等,
這次變成紫藍、假面、扭曲空間元素。

...話說,我本來還在想,為何CHECKMATE要穿怪盜的衣服,是衣服不夠了嗎?
我真是太天真了!!!!!

08. DANGER
喔賣尬,前奏出來寶寶就嚇壞了!!!
DANGER舞台很縱長型地開出大家偷盜和撤退的軌跡,是要怎麼改成一般舞台版

但真的是好好地復刻啦


昌民天下第一A!!! 嗚嗚嗚看怪盜開頭真的無法和他私下的樣子連在一起,當初看RTK時讓我好久才認出他


就是這個優雅洗練的風格讓我喜歡上TBZ呀QQ
藍色系燈光更增添舞台風華。

我們長手長腳柱延穿這身衣服真好看,荷爾蒙爆棚

這個收尾太美了!! 一般版和剪影版各有千秋QQ

天啊我覺得能看到一般舞台版的怪盜就值了之前各種花式連不上所受的鳥氣了。
桌子的移動時間很巧妙,後來挪來中間穿縮也有好好復刻到RTK版的靈敏迅捷玩弄TRICK的感覺
 
== 3rd talk ==
之前dance team的人留下來MC,讓vocal team的人去換衣服。

善旴和ERIC互懟,可愛。

談到了一些Road to Kingdom,說那時很累,但teamwork讓他們支撐下來。
覺得雖然Kingdom今年辦不成,但參加RTK對他們真的是又有成長又有豐富收穫,成員們本身也是很正面地看這件事。

09-12
都是非主打慢歌,我真的記不了曲名。真的是個假粉

慢歌=強大的背景美術登場TIME。很幻想夢境。

== 4th talk ==

很長的talk,閒聊氣氛,都拿椅子坐下來了。
不過我覺得前半場8首勁舞歌,後半場直接坐著慢歌連擊又接長talk的編排好像太沒節奏感。

13. whiplash
前奏又嚇到我。不是不劇透嗎? 怎麼直接表演一整首新專的歌!!!

編舞有善旴被哥哥們扛起來,也有NEW被拖走,好神奇XD
 
== 謝幕 ==

14. Break your rules

大家一起開車(並不是)


比較輕鬆的歌,有些可愛的構成
TBZ新LOGO已經看起來像直昇機停機坪惹

📽NEWQ部分影音hourly nyukyu✩ on Twitter

15. Salty

這首歌的背景風格真多變,可以從廢墟旅行到這個青春DISCO

== 直播直接斷了 ==
看起來很像結束了。
不過還沒換T恤安利週邊,所以我有猜大概還有直播XD
果然馬上又開了一個。
16. spring snow

我是個對慢歌無感的假粉。
這首fan song我只覺得這麼又是個沒辨視性的曲名。KPOP裡叫srping snow和run away之類的歌大概數不完吧?
覺得命名者可以增加自己的詞彙量......還是韓國人早習慣重名,所以曲名一樣也沒沒差?

這個背景剛好完美地將這次斜傾設計的LED螢幕改成山形牆的房子,很契合。

== 物販時間 ==

果然換衣服拿週邊出來啦哈哈
沒問題DER。這次連線問題退全額的錢就拿來買演唱會週邊!💸 💵 💴 💶 💷 💰 💳

17. bloom bloom

果然還是唱了初一位曲。


記得日本FAN CON時,最後曲時他們也是一直詐欺要唱完但馬上又再循環唱下去。LED螢幕也下海一起騙人,切回印象畫面

清爽畫面和白T牛仔褲很配啦! 後面泳勛莫名卦在善旴身上,善旴直男嫌棄+直男抵抗,哈哈

== 分隔線 ==
結果表定22:00KST的演唱會,到了23:15KST才開始,然後在01:45KST才結束。
成員們辛苦,東亞粉絲也看得好不養生啊。

希望週一SHOWCASE順利🥳
筆記一下昨天看到的耳返:
[上淵:一紅一藍]
[JACOB:白] [泳勛:沒看到QQ] [賢在:寶石藍]
[柱延:銀色,磨砂質感] [KEVIN:沒看到QQ] [NEW:銀色,碎鑽感] [Q: 黑色,中間一圈黃]
[鶴年:紅色]
[善旴:黑色][ERIC:粉紅]
!ENTERTAINMENT
9月 20, 2020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