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子演唱會】QUARTET NIGHT LIVE FUTURE 2018

歌王子前輩們的LIVE又來惹!!

其實我應該喜歡ST★RISH多一點,但QUARTET NIGHT的團體概念&選曲都比較投我所好(華麗酷炫),所以頗為關注前輩們的演唱會!

這次氛圍和2017年的演唱會不大一樣,雖然更大型,但比較鋼琴爵士吧(?)風格,重點之一是樂器伴奏的清唱曲,觀賞者&表演者的心靈距離比較近。覺得和全場都熱熱鬧鬧的LIVE不大一樣,但也很好。

曲目感想

オン・ユア・マーク!

森久保的舞台動作變好看了!!驚!!! 而且這次跳脫帶動唱曲而真的是帥氣的表演了!

Saintly Territory

我很莫名地中了前野智昭舞台表演的毒。他的演出一直有種僵硬尷尬感,但感覺得出他很認真,所以超可愛。 這次カミュ又多了演唱會道具──披風!真的是個很不錯的裝備,讓前野不知擺哪裡的小手手可以有個自然放置的位置(甩披風),並且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跳舞動作。個人認為這個SOLO舞台是這次的大亮點。

KILLER KISS、ハルハナ、マリアージュ&MC

應該是本次演唱會的重點概念之一,有意識地降溫&走近觀眾。 雖然我偏愛性感燃係的演出,但還是覺得這橋段還不錯。 INTERVIEW問了各聲優對自己角色的感想,前野一直吐槽カミュ好好笑。

只不過角色代表字這邊……其他人我認同,但藍說是愛太奇怪啦~ 他是在學習愛沒錯,但無法逆推成愛代表他呀。

The dice are cast、Starlight Memory、エボリューション・イヴ

較靜態的演出後接了三首燃歌很好! 但我實在想吐槽服裝STAFF的設計,蒼井衣服上圍了個不知所以的包娃娃巾、前野穿了個大三號的拼貼T恤……實在太不帥氣、不像live用衣裝惹。明明森久保和達央的衣服還行……

Double face

前野智昭很辛苦地在執事聲&伯爵聲中切換,伴舞兩人一黑一白,很應景。 前野高低音轉得很快,大概很可以一個人唱カミュ和セシル的Northwind and Sunshine吧哈哈。

Force live

天啊竟唱了Force live,超意外!雖然我覺得電子音很重的這首比較沒那麼適合當現場演唱曲,但是聽到愛歌還是很開心,而且森久保他還原了經典的踢腿喔喔喔喔喔!!!天啊他的舞蹈真的有進步。

然後推一下Force live的2D LIVE版,片頭藍&カミュ的掃腿真是帥到我暈厥。

感想

前輩們的演唱會依然好看!而且再次創造出自己的性感風格,希望能繼續辦下去!

然後我發現前野智昭在QUARTET NIGHT已經變成和蒼井翔太一樣的顏值&可愛擔當了哈哈哈!

資訊

名稱: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QUARTET NIGHT LIVE FUTURE 2018」
網站:
!ENTERTAINMENT
8月 9, 2019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