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烈火澆愁@priest

文案

「在岩漿的浪尖上,有燒不完的餘燼。」 古穿今,年下。

屬性

  • 耍寶年下帥氣神鳥攻
  • 狠絕算計大佬人皇受
  • 天降系+竹馬系
  • 再續前緣

感想

priest跳脫以往含蓄內斂的文風,沒打大綱裸奔地從開始嗨到結尾。

※意識流感想。

我覺得這文挺特別,像是一團突然升起的野火,猛烈迅速地向未知前竄,世界觀及設定也隨燃燒的範圍線性拓展。讀者的思緒也跟著不停地往前跑,事件很多、劇情密度大,全文的節奏幾乎沒讓人喘息的空間。閱讀體驗很暢快過癮。

攻受還是priest的那味兒──一般人會以為攻是受、受是攻。我自己偏愛priest的這套攻受,所以一直站得穩穩噠哈哈哈。不過一開始我以為他倆是互坑互懟型CP,沒想到竟是青梅竹馬情深緣淺再續前緣型,這是要吃下多少個屬性啊哈哈。

攻君的惹眼張揚很收放自如,想人模人樣時還挺可靠,但得意忘形或忍不住對受君開屏時,那有點欠扁有點可愛的模樣真的討喜。

受君是標準的對別人狠對自己更狠的殺伐決斷型霸總。不僅登場時酷炫,連稍後被天打雷劈摧毀肉身也不願絲毫妥協的態度也很屌炸天地讓人印象深刻!

這文跳脫priest以往寫作風格,筆鋒更銳利剛猛,雖不若以往縝密有層次、部分老讀者說是作者偏愛設定的大雜燴、再加上priest自己也認為須要進一步細修,但我覺得還算是挺有別番氣象的新嘗試!一氣呵成看下來真的還是挺讓人情緒澎湃呀。

資訊

文名:烈火澆愁
作者:priest
網址:
!NOVEL
7月 27, 2019
1

留言

  1. 我終於看完這篇,看來你看的是1.0版,我看的是2.0版,看的有些慢,且有時要跳出去看別的,我覺得p大旁的寫太多,我不太喜歡,前30章像是無所屬的特能大戰,但我不在乎那些配角打的怎樣啊,比較喜歡100章後,關注在主角上,喜歡過去,不喜歡現代部份,不曉得是寫文要充字數,有些東西解釋起來也寫的過多,難怪有些人會說看皮大的文會走神,2.0版像快餐,我不知道會不會在再去看1.0版,但我還滿喜歡這對,且看完想站邪教,就是all靈淵,這種渣受,這部根本是陛下的孽情(並不是)債啊,多少人被他傷心的?阿洛津根本被初戀坑殺,且他還認得朱雀臭味還滿妙的,兩個沒見過面不是,就是情敵死對頭咩,還有影人,畢方,被陛下拋棄的有多少,丹離x靈淵也滿香的,只是皮大還是喜歡美受?陛下一下俊雅,俊朗,英俊如刀削的臉,一下又大美人,豔鬼的叫,搞的我好亂,隱隱的雷,只好自己認了陛下就是英俊的,她也很喜歡白皮,我好像沒看過她受寫其他膚色,但我有些雷白皮,但文荒也沒辦法,挺想看殘次品,但又看到有人說是美受,六爻以前也是看幾章受不了受雞肚腸和白皮膚棄文,有些糾結要把不要再看,我是喜歡她文筆,只是她好像喜歡受是大美人?天涯客好像也是叫受大美人,要碼就不要描寫長相,老是叫大美人雷雷的,覺得烈火成親那寫的美,我一直在想有沒開車,但怎樣也看不出來,番外陛下說小雞登鼻子上臉,又好像有什麼,想看皮大其他作品,但又怕雷到,殘次品,六爻先放在待看名單內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