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音樂劇】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加州清光 単騎出陣2018

比想像中好看很多的單騎出陣!!

加州清光是我的初始刀,對他有平均以上好感,而且滿喜歡刀音1裡他的表現。抱持著好奇怎麼可以連續兩年單騎出陣的心態而看了2018版。心態從開幕時的『喔~這樣啊🤔』轉變為閉幕時的『天啊清光太棒了😲』。一把刀獨佔舞臺到最後,一堆唱歌、舞蹈、殺陣,真心覺得這表現很可以了。

  1. 律動、踩點,相較刀音的大部分刀音男士,明顯有練過,伸展和節奏都好。
  2. 不僅時刻維持加洲清光的身份,而且在爆汗時表情管理依然滿分這很清光
  3. 用全身演出,連手指都很有戲。
  4. 又唱又跳近兩小時,歌聲難免不完美,但毫不退縮,甚至明顯感受到他很享受舞臺。
⛔️ 以下純截圖配短感。不是演員粉,純欣賞。非完全好評,慎入。

場景

LIVE部分基本上走歐系華麗耽美路線,面具、羽毛、手杖、蕾絲、紅玫瑰。

還有矇眼+綑綁演出。嘖嘖嘖,hen會。

清光換了很多件衣服。這件蕾絲裙蕾絲帽也很適合他。哈哈,會打扮的男孩紙真可愛🤗

表情演技

抖鴨~

可愛~

清光有好好揣摩遊戲裡構え(握刀備戰)的立圖。還原度很高。

和風演出

對應到刀音就是脫衣舞漢道/歓喜の華部分。

打太鼓超花體力,沒想到他竟然敢上。

畫面構成真好看😍

殺陣

還是最愛清光穿遊戲立繪這套衣服。

殺陣時飄櫻花雨真是太美了。瘋狂截圖。

殺陣是在單騎出陣很尾盤的演出,基本上都快沒體力了,還要揮刀打架砍人,真是不容易啊!而且還是一把打刀對抗一群薙刀大太刀太刀😨😨😨 看著看著都覺得清光快斷刀,不忍睹了。

其實在殺陣時的刀音定番主題曲以外,並沒特別愛的曲目,但還是覺得加洲清光單騎出陣2018挺有看頭,演員認真努力的態度挺感染人👏👏

官方剪輯

資訊

劇目: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加州清光 単騎出陣2018
官網:
!ENTERTAINMENT
4月 19, 2019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