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世界足壇花邊0908~0914

拜託真球迷不要看的腐女視角球壇八卦

💻 Reddit金句

📰 迪巴拉:我和C羅很合拍

Juventus forward Paulo Dybala has talked up a potential partnership with Cristiano Ronaldo, despite both players…

💬 Reddit評論:

紐卡斯爾粉:
好態度!希望他們"膠"在一起。
>曼聯粉:
>是滴,我想他們賽前大概都花了不少時間在髮型上。真是個好黏結。

這兩人真的都很會在頭髮上做文章哈哈哈。
不過C羅剛從泡麵頭剪短,要再等一陣子兩人才更好交流髮膠情。💈

迪巴拉對C羅的眼神真是充滿愛意。雖然他在國家隊因梅西坐板凳,現在又因為C羅坐板凳。

📰 拉莫斯:我會為莫德里奇得獎開心。有時獎項總頒給比較被行銷宣傳的球員。

Sergio Ramos tiene claro a quién deberían darle el premio The Best

💬 Reddit評論:

(莫德里奇有著)近乎坎特程度的謙遜,所以隊友也愛奶他。
>我喜歡坎特來作為謙遜的單位,莫德里奇大概是0.8坎特。
>>但坎特不該當謙遜單位呀!該把伊布當基礎單位,這樣坎特會是1000奉先。如果你把坎特當成1謙遜,這樣大家都會小於1,寫起來超麻煩。就像用公里表示你身高。

哈哈,把坎特和伊布拿來當單位頗好笑。

👨‍❤️‍💋‍👨 場邊基情

🥅 西班牙VS克羅埃西亞

國家隊週裡,克羅埃西亞將對戰葡萄牙(純友誼賽)及西班牙(歐足聯),
莫德里奇也在隊友簇擁下渡過了自己的33歲生日。

維達看像隊長的眼神充滿愛意XD 布羅佐維奇則是一臉我想快點吃到蛋糕

身為克國隊長的他許願時,拿著一把大刀說希望能贏下西班牙。

0:30左右魔笛開始說話,講到一半不好意思還羞澀地拉褲子🤤

其實當天,魔笛的皇馬隊友們才在IG上放了各種生日祝賀,拉莫斯甚至還點讚一堆祝魔笛生日快樂的粉絲動態。😂

🇪🇸🇭🇷比賽當天,水軟兩人在進場前、兩隊握手時摟摟抱抱還不夠,交換旗幟時又在裁判前你濃我濃地親了兩三下。😘😘😘

不過克國主力傷的傷退的退,上場對戰的都是些在比較次級聯賽及球隊踢的小嫩雞🐤🐣🐥。以六個皇馬為主的豪門陣容毫不留情地把自家隊友魔笛領軍的克國打了個6:0 ⚽⚽⚽⚽⚽⚽
賽後板鴨軍團圍著魔笛的圖有著異樣喜感🤣

塞巴由斯還直接伸手揉人頭髮了哈哈

你說怎麼沒有拉莫斯?哈哈他倆戲份要另外單獨放一欄才夠啊。👇

沒點開時,還以為這張是戴戒指呢

裁判們也一臉笑意地看著兩人你濃我濃

兩人賽前就各種親密各種嬌羞;
賽時水爺也對軟妹各種小心,沒使出他的折臂大招;
賽後當然狂發糖,揉頭抱抱是一定要滴,當然也交換了球衣。

不知是不是第一次換?16歐錦,魔笛場下助攻幫克國擋下拉莫斯點球那場應該沒得換。 魔笛遮點工夫滿到位滴

雖然這張看起來讓人想給他一個大大的hug,
但我第一眼的想法是這樣拉莫斯的體味完全攏罩魔笛惹💕💕💕

話說賽後,阿森西奧也有找科瓦契奇換球衣,但科娃一整個被打爆提不了勁回應。
阿森西奧的情感變成單箭頭哈哈💔
誰叫你又剛好是打穿克國的關鍵球員呢)。

🗣 球員觀點

📰 拉基蒂奇:梅西是歷史最佳球員,莫德里奇是今年最佳球員。

Barcelona: Rakitic: Any prizes that aren't won by Messi should go to Modric - MARCA in English

「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鄰居小孩們都知道。但今年是莫德里奇的一年,他值得,我就像自己獲獎一樣開心。」
「毫無疑問,梅西是最佳球員,若今年有任何他無法拿到的獎項,那得獎者必須是莫德里奇。」

梅吹群主教人如何回答難題。
俱樂部大佬和國家隊大佬一起吹,沒毛病!!
這回答方式基本上變成其他球員受訪的模板了,
不愧是兩個LM10的群主👌👌👌

🐦 克羅斯老師在線示範對「FIFA THE BEST 2018」解法

阿寬睡覺前,在推特上和粉絲玩你問我答的遊戲,
有人挖坑問「薩拉、C羅、魔笛,誰是THE BEST?」
只見大師開玩笑地簡單回了句「沒有我???」,完美閃避敏感問題👏👏

🙄 個人想法

⛔⛔ 拜託格里茲曼粉絲別往下看了。 ⛔⛔

格里茲曼:FIFA評選的年度最佳竟沒法國選手,這很奇怪

Antoine Griezmann finally comments on his exclusion from FIFA's The Best award

所屬俱樂部馬競也聲援似地貼了個格里茲曼拿三個獎盃的照片當作無言嗆聲。

我覺得他沒入選FIFA年度最佳很簡單:

  1. 西甲表現不比其他巨巨。世界盃表現亦沒克國頭牌&比國頭牌顯眼。
  2. 三個獎盃只有世足冠軍真的有份量。
    歐超盃基本當熱身,有不錯、沒也沒差,而且他表現普通早早被換下。
    歐霸盃就更別提,馬競就是歐冠小組賽都踢不出線才去踢次一等的歐霸。
  3. 世界盃冠軍法國隊裡天份高又踢得好的球星太多,姆巴佩、坎特、瓦拉內、格里茲曼彼此分票。真是甜蜜又痛苦的煩惱🤣
  4. 世界盃決賽假摔跳水🌊。媒體票肯定少了,隊長票估計也少一些。
    犯規、假摔、小動作都是取勝技巧,可以做,但會被扣印象分。

至於薩拉壓過梅西入前三我就不便評論了,
或許是天佑群主讓他不須回答送命題 :『你認為梅西與莫德里奇,誰該獲得FIFA THE BEST?』🙏🙏🙏

!ESSAY
9月 15, 2018
1

留言

  1. 今年世足賽我有跟到幾場,也認識了幾個球員。印想你有寫過足球的文就跑來看,哇啊啊啊啊,我我我在意的球員就是莫德里奇耶,這篇看得好開心,原來場邊的魔笛是這樣子的受到大家關愛(?)而且因為是18年的文,這個時候的魔笛還好水嫩(?)啊。還有看到迪巴拉跟C羅感情好真是太好了(?) 沒有深入了解的的現在只覺得怎麼一時好像找不到C羅有什麼朋友,世足賽時他的各種照片看起來都好落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