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格格不入@巫哲

文案

第一次見到項西,他疑似碰瓷
第二次見到項西,他正在碰瓷
沒過兩天他居然碰到自己車跟前兒來了!
緣分就是這麼沒譜,走哪兒哪兒能碰上他。
這是一段由碰瓷開啟的收拾與被收拾的正經故事。正經的。真的。
年上。1V1。HE。

屬性

  • 溫柔成熟醫生攻
  • 苦逼年下混混受
  • 都市童話
小流氓數度碰瓷醫生,小流氓渾身是傷,醫生把小流氓撿回家。

感想

有點像是古早BL漫《LOVE MODE》裡的蒼江&直也cp。

因為巫哲大部分都會互攻,所以我之前跳過。 最近才發現他評價最好的兩篇文《撒野》、《格格不入》的後者是固定攻受, 點開來看後真覺得果然人氣作者都有兩把刷子。

故事一開始很引人入勝,低端人口在泥沼裡掙扎,因緣際會地遇到他的光。 最初,此文的日常瑣事讓急性子如我有點看得不耐煩,但後來有點品出味道, 醫生情不自禁地喜歡上小流氓的過程很自然,小流氓面對醫生情感時的手足無措也很可愛,恬淡地互相治癒頗能觸動人心。 看了後甚至會忍不住也想買一間房子,好方便撿個小流氓回家疼(*´艸`*)

文中的醫生攻程博衍有點意思,斯文爾雅自制理性清冷帶點潔癖, 但私底下也會說些言簡易賅、細思恐極的打趣話或情話,一本正經地講渾話撩底迪還滿萌噠!
而且包容力和男友力都很高,大大地發揮出年上攻最具魅力的幾個優點。 查一下ptt原創板果然有人發尋找類似此攻的請益文(σ・∀・)σ [請益] 耽美 類似巫哲格格不入的攻

可惜日常生活文容易有個在流水帳中貧弱結尾的毛病,此文也是。
看前面50%覺得超級萌!!看到75%覺得溫馨可愛。 但最後25%讓人覺得有完沒完,真的是靠著一種責任感才勉強看到最後。 建議大家買到60章左右就差不多了,之後都是啥婆媳問題、出身問題、要H不H的狗糧
本來萌到找朋友樹洞,也因為後幾章太貧瘠,讓我寫不出感想惹_(:3 」∠)_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但我還是覺得《格格不入》是個可愛的小品文, 看著看著會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活得更精緻,還挺治癒( ´∀`)。
而且在當今每個攻受都拿得出一手好菜的潮流下,做菜這麼差勁的一對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衝著讓作者讓攻受怎麼做菜都很難吃這點必須好評!!!

資訊

作者:巫哲
作品:格格不入
網址:
!NOVEL
7月 6, 2018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