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動畫】銀河英雄傳說劇場版:黃金之翼

道原かつみ版本,角色外型、聲優都不同於舊版動畫,但故事內容是同一時空架構,主要是講兒時&萊因哈特少校+吉爾菲艾斯中尉任正副艦長參與第五次伊謝爾倫攻防戰。(不過我完全覺得黃金之翼算是官方出的金赤金同人⋯⋯)

順便提一下,三元帥之城的連內肯普提督就是在這時期收集到的人材。

黃金之翼幫萊因哈特&吉爾菲艾斯的童年時光作了更多描寫,甚至也幫繆傑爾父親小小洗白一下。

安妮羅潔也比較不是烤蛋糕用溫柔NPC,會哭會生氣會打雪仗!

說到道原かつみ版人設,普遍來說是道原版吉爾菲艾斯是最受歡迎的吉爾菲艾斯。

耍帥帥!

臉紅帥!

打架也帥!!(竟然先萊因哈特一步出手了( ´∀`))

為了救萊因哈特大人而負傷濺血戰損時的美型度快超過銀河帝國美少年萊因哈特惹!!(好啦是作畫的問題(゚▽。))

第五次伊謝爾倫攻防時,楊威利&亞典波羅這對學長學弟黨有出來打醬油。

不過考慮到作畫和聲優表現,真心建議同盟派的同好可以不用特地找來看⋯⋯(´・ω・`)

最後附上滿滿的吉萊吉友情截圖。

大概是因為道原是 間之楔 的原畫,所以總覺得他的人設讓畫面看起來更腐(*´艸`*)

銀英傳相關文章總集

資訊

作品:銀河英雄傳說
原作:田中芳樹
動畫官網:
!OTAKU
5月 25, 2018
5

留言

  1. 嗚嗚嗚當年一看到道原版的銀英從此踏上追銀英的星辰大海!(誤)
    道原版的萊因哈特和老楊好帥啊!!
    (道原版還有先哥壁咚老楊的畫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最習慣道原版的XD
      先寇布的壁咚當然知道,有朋友就為了這個還收了電子版的,可以常看XD

      我對道原版漫畫有一幕雙璧洗澡畫面印象很深,
      因為被人改成羅嚴塔爾要看米達麥亞淋浴卻看不到的圖XD
      https://i.imgur.com/BwX0aSR.jpg

      刪除
  2. 收電子版XDDDDDDDDDDDD
    雙璧洗澡畫面簡直養眼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那個最近一起聊天的MASAMI XD
      他說想隨時在攜帶畫面看到壁咚的先楊XD

      刪除
  3. XDDDDDDDDDDDDDDDD果然啊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