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一個弱攻的自我修養、蛇祭、這個發展有點不太對勁@小白花真白

偶然間看到小白花真白的文,屬性很惡趣味,蛇人play、攻邊哭邊流鼻血邊和諧受、小白臉x邪佞總裁什麼的,不能再萌啦(*´艸`*)

這作者的作品大部分是充滿各種花式車技的肉文,不欲上車者慎入。

一個弱攻的自我修養

文案

我有一個男神。
他暴躁凶悍抖S。
有一天我把男神QJ了——————
主攻,弱強偏美強,攻是變態,攻是變態,攻是變態。

屬性

  • 貌美精英抖M年下少女
  • 帥氣張揚不羈主導受
  • 多年暗戀日記
  • 卑微變態攻(稱讚)

感想

這篇萌萌噠!
攻君小學時對幫自己解圍的帥氣受君一見鐘情後,便展開長達12年的暗戀大業, 不僅每天會嬌羞地寫意淫日記、偷拍偷畫,偶爾拿到受君用過的水杯或內褲什麼的,當然就是直接跪舔嗅撸管了(′▽`)σ)′3`)
明明是自己把受綁回家和諧,但在床上又哭又流鼻血又呻吟很大的卻是這處男攻君( ´∀`)

攻君很小媳婦又粘糊糊,受君一開始挺煩他,不過被愛自己愛到不用自尊的人奉侍久了,也慢慢被感動啦。 文中一段描寫是受君有點愛意地嫌棄攻君,我挺喜歡:

宋羿天低頭親了親鐘小樂,毫不客氣地評價:「變態,你看你,臉腫的像豬,瞧這一身青還得是三花豬,下邊是驢生的,整天跟條狗似的,一副熊樣,老子還沒幫你爽呢你現在就喘得跟牛似的。」

可充份感到受君的主控權和攻君的抖M(●´Д`●)

蛇祭

文案

一本正經的英俊小道士
被扮豬吃老虎的可惡蛇妖
拆~吃~入~腹~
雙JJ妖孽蛇妖攻×正直雙性道士受 純肉

屬性

  • 俊朗雙性道士受
  • 邪美蛇妖攻
  • 獸身x人啪啪啪

感想

我滿喜歡異種戀,尤其是龍攻蛇攻狐攻機器人攻什麼噠,所以挺早就知道這文,只是實在雷雙性受,就沒看過此文。這次因為挺愛《一個弱攻的自我修養》,就順便找此文來看啦。

純肉文,所以H片段頗香豔,其實蛇妖攻原本就有點傾心於道士受,強姦變和姦的過程還挺有愛意。 受君雖然肉體雙性,還算有男人味啦,番外裡的也進化成古銅皮膚肌肉受。 雖然受是純男人的話我會更喜此文,不過事後想想,道士受的生理雙性大概是要配合蛇妖攻的雙生殖器設定,也挺搭啦。

這個發展有點不太對勁

文案

這原本應該是個渣攻賤受的劇本——渣攻虐賤受,賤受心如死灰,渣攻轉賤攻,賤受虐賤攻。
本應該如此!!!!
但是劇本他神展開了————
渣攻重生回過去,遇到同樣重生回過去的賤受
渣攻驚恐地發現,賤受他轉職成了鬼畜陰狠黑化攻啊救命!
苦逼渣攻被黑化攻一奸再奸,奸了又奸,正面奸完奸反面,最後被奸成了忠犬YD傲嬌受!

屬性

  • 邪佞總裁攻轉淫蕩二貨受
  • 人妻小白臉轉高冷黑化攻
  • 雙重生

感想

惡趣味爽文,看得出來是對總裁攻包養小白臉受的反發XD
全文最高潮就是悔不當初的總裁直接重生到要被黑化小白臉開苞的那一晚, 自我定位還是邪佞中二攻的他,被全身剝光地躺在他以為是小白兔受其實是重生鬼畜攻的身下一臉懵逼地承歡的場景簡直不能更逗( ´∀`)

因為實在很神展開,所以實在覺得二貨總裁這話講很好: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蝴蝶效應,但尼瑪他明明才剛穿回來呢,這蝴蝶的翅膀是不是扇得略快了些?

資訊

作者:小白花真白/一個讓人虎軀一震的美男子
網址:
一個弱攻的自我修養
蛇祭
這個發展有點不太對勁
!NOVEL
3月 30, 2018
2

留言

  1. 太有趣了吧xd 哭哭啼啼少女攻!必須要看啊!
    謝謝推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 我很喜歡一些非傳統定義攻,希望同好變多:D

      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