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魔王難養@漫空

文案

穿越成洞仙派第一傳人的宅男葉宇,發現自己肩扛宰掉武林第一大反派的任務。 葉宇表示此等能震驚武林名揚四方的「好事」還是留給有能之士,他只想混吃等死退隱江湖。 但是誰來告訴他,為什麼這裡不刷反派就要死?任務跟生死綁定簡直就是流氓買賣。 這是一個苦逼去刷魔王,卻把魔王刷成基的悲傷故事。
黑暗反社會渴愛攻—混吃等死宅男受

屬性

  • 心寬良善平凡宅男受
  • 變大變小缺愛病嬌攻
  • 攻君中二病
  • 惡趣味上車
主角穿到一個自以為是修真、其實是武俠,但結果是玄幻的世界,
然後遇上了個開得虎虎生風的奇葩病嬌⋯⋯

感想

其實《魔王難養》這篇文,我在小推和不推中掙扎了一陣子。

這文一開始讓我看得欲罷不能, 主角穿越後心寬接受已經到了異世界的事實, 繼承原身須討伐魔頭的設定,打算上崑崙山的正道圍剿魔教大會。
誰知他沿路遇上了些神經病,上一句還說我師父和你師尊是故友,下一秒就提劍來砍到你吐血。 真想幫他說這世界實在太你妹的坑人了。

好在主角途中撿到了個似乎腦有殘缺少年,照顧對方這件事,讓無親無故的主角對這世界有了些歸屬感, 腦損少年也懂事聽話讓人省心⋯⋯才怪!
這少年就是主角該去勦滅的魔教教主,而且是個畫風清奇的腦殘蛇精病也就是本文的深井冰攻

裝嫩化身為小鬼頭的攻君本意只是觀察下受君後就把對方殘忍殺害震懾武林, 哪想得到受君數度遭遇凶險卻依然無怨懟,甚至對「白癡少年」不離不棄、捨身相救。 於是表面上冷血殘酷其實上缺愛要哄的魔頭心中某處少女羞澀的戀愛開關就被開啟惹。

魔頭少女懷春的描寫很萌、兩人不和諧的床戲諸如未入早洩攻、少年身體攻、肢體破碎攻、血肉糢糊攻等根本是完全正中我的萌點,都快懷疑是自己的腦洞寫文了(●´Д`●)
攻君不諳情慾之事,早洩後還手足無措地沾著自己的馬賽克液體深情地摸上對方的臉。看到受崩潰地想搓掉自己臉皮,我都快笑岔氣了。 這世界不能更坑人啦!

朝閩似乎還有點好奇,他伸出另一隻手探到雙方相觸的下面,摸到已經冰涼的的濕潤,葉宇被他的動作嚇到僵硬起來。他摸了一下後,伸出手,漠然地看著手指上屬於自己的東西,完全無法將朝閩那空白認真的表情跟他手上的玩意聯繫起來。 ⋯⋯(中略)⋯⋯ 然後他伸出那隻還殘留有自己東西的手,撫摸上葉宇的臉孔,動作淫靡無比。 葉宇呼吸一滯,這只帶著腥味的手就這樣糊他一臉……馬賽克。

可惜《魔王難養》中盤之後中二病爆發完全崩盤,讓人很想找作者談人生。
什麼瀕死剖心殺全家不跟攻君上床就會死etc接二連三地製造機械性高潮讓人覺得到底有完沒完_(:3 」∠)_ 好好的開頭就這麼被遭踏了,
不然我真覺得主角這平凡宅男很對頻,他那自己負責賺錢養家、攻君負責貌美如花的想法也挺好。

話說這文有個笛子男配角,是魔頭攻君的得力小弟,面癱吐槽就地空氣化技能點滿,很討喜,必須按讚。

資訊

作品:魔王難養
作者:漫空
網址:
!NOVEL
2月 2, 2018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