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推】梁祝系列─養小鬼@塵夜

文案

施久覺得他這輩子最倒楣的就是認識梁杉柏這兄弟, 才會被祝映台祝大美人半夜送來個小鬼塞給他養,還莫名其妙成了鬼娃的「表舅舅」!?
這奶聲奶氣的正太死小孩是誰?是馬文才啊!想想當初在「祝府」時馬文才的凶悍強大, 再看看這咬著他脖子吸血的鬼娃,施久簡直快哭了。 馬小文愈看愈萌,施表舅好不容易放下芥蒂接納了他, 偏偏在此時,詭異的事件一樁樁在身邊發生,失蹤的嬰孩、失血死亡的男人、夜半詭譎的電話……他只是個普通人,能不能給他正常的生活啊──

屬性

  • 偽正太攻
  • 偽年下攻
  • 鬼X人

感想

正太攻控的打發時間用書

這文初看時挺萌的,但再看時我便快速跳過了, 不僅文章的起承轉合有點青澀,也因為這文也只是梁祝系列的一個小插曲, 所以連同屬梁祝系列但也是配角番外的後作──S市連環殺人事件,都比此文來得紮實。

這文的重點就是──小鬼萌很萌非常萌,簡直誘人喜歡上男童! 而正太攻這屬性更是直接葛萊芬多+100分!! 小鬼攻配上個陽光帥哥形的受君主角,還挺特別, 適合給想看腹黑正太攻來萌一萌的讀者──雖然劇情沒幾天便會忘光光。

btw,攻君馬文才雖然牛逼,但實在是個可憐人@@ 生前求祝映台不得,死後又為了其幾近魂滅, 好險受君出現在他生命(?)中,不然這種別人生命中的配角實在太悲催了。

可惜是小鬼生吞活剝帥哥的橋段少了點,才那麼幾行, 逼得我拼命在系列作中尋尋覓覓受君是怎麼地被榨乾啊!

資訊

作品:梁祝系列─養小鬼
作者:塵夜
繪者:九月紫
出版:威向架空之都
!NOVEL
3月 21, 2014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