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動畫】K─伏見猿比古x八田美咲

話說12年秋番,除了再開的銀魂,追的只有K,而且還純粹因其作畫精緻、街景設計用心,被讓我當爽片看保養眼睛。
本對其刻意推的幾個CP及賣腐無感,沒想到我還是在第五集時因猿美中箭落馬了(艸)

K 伏見猿比古x八田美咲

都怪宮野用他那定評のキモさ把猿比古這個變態美咲厨配得太好了啦(●´Д`●)

先放個伏見的MI☆SA☆KI剪輯,再稍微簡單第介紹這兩人的關係好了。


這兩人分屬藍紅兩不同勢力(敵對中),一樣19歲,且基本上都是所屬勢力的NO.3。
伏見本屬紅方,但叛去藍方,對諸事都不感興趣,只對原本的夥伴八田有著很深的執念,
並會用「深情」的聲線,熱切地連呼對方名字『み↗↑さ↗↑き↑↘↗~

因為此聲實在是讓人煩到極點w(稱讚),開播後
『み→↗さ↗→き↑↘↗→』
這著看起來像是格鬥遊戲招式輸入條件的表現法、
或是『MI☆SA☆KI』這種莫名讓人想揍對方一拳的表現方式在網路上流行了起來wwww

其實不只"MI☆SA☆KI",伏見這角色實在是很煩w,為了引起八田注意,一直戳人痛腳W

像是八田他很純情,不好意思對女性說話這點,觀眾也只是在心中憋笑"童貞"(DT)。

但伏見(唉呦我剛才不小心直接打成宮野了"XD)卻直接火速趕來說聲『相変わらず、童貞丸出しって感じだなぁ~★』
(譯:你那昭然若示的童貞氣場,還真是完全沒變呢)

挑釁成功、八田對自己有反應之後,伏見他一整個處於HEAVEN狀態(´・ω・`)

完全是標準的残念なイケメン!怎麼會有這麼讚的角色啊!!!!!

除了第五話,雜誌也有不少這兩人的圖。鎖骨同一部位的刺青很讓人遐想♥♥♥♥♥

同屬紅方時期的設定也很讓人忘想(´∀`) 當時伏見沒抓頭髮看起來沒那麼イケメン的陰沉感覺也很讚♥ 超推薦這對可搞笑可H可純情可激情
又有相愛相殺及同年友人等屬性的多口味配對給大家啊!!!(’ε`)

因為太喜歡伏見猿比古對八田美咲的執念,忍不住把某首電波歌降KEY,
想像其為伏見唱給八田的歌,自爽了一下^q^

第10集爆走感想

K

以下興奮到不行的第十話猿美紀錄。

突入學園島!

八田ちゃん堅持不換黑衣冬裝,這樣白在一群黑衣中,更顯得你矮得很顯眼耶( ´∀`)

本集最萌:草薙吹一聲口哨便現身的八田ちゃん(還一邊抱怨自己不是狗(●´Д`●))

穿著短褲還在那邊晃腿,真的好犯罪ィャ((´д`●))三((●´д`))ィャ

HOMO的嫉妒

唉不過我也覺得八田在這裡『啊哈哈哈哈』的傻笑聲讓人莫名不爽(´・ω・`)
大概因為這段回想是伏見視點的關係吧?

本集精華:伏見同學在暗戀對象美咲ちゃん面前自殘 ※這真的不是同人

對照目前身高差會發現伏見抽高了,但...啊哈哈八田ちゃん你看你的身高(σ・∀・)σ

アへ顔之後的台詞:『そうだ美咲・・・お前はヘラヘラ笑ってねぇでそうやってずっと俺を見ていろ』
『就是這樣美咲…你別傻傻地蠢笑,就像這樣永遠看著我吧』

※這真的真的不是同人

我的媽呀!!
諸路腐女腦補的伏見同學在八田ちゃん前自毀紅組紋身一事竟成真了Σ(゚д゚)
還加上以伏見的個性來說就是告白的台詞永遠(只)看著我(一人)
天啊!!!這種官方比同人玩得還大的傳說竟然還真讓猿美碰上了!!!
現在說出官方玩得出最終話八田重傷、伏見暴走、兩人合好後回老家結婚我也信!!
好期待在ニコニコ動画上播放時會有怎樣的彈幕喔┌( ^o^ ┐)┐)))) ┌( ^o^ ┐)┐))))

只不過DT直男八田美咲(17?)完全不懂歇斯底里的基佬那曲曲折折的內心活動,

只能再度用ドン引き的臉看著這該去吃藥的昔日基友(´・Д・`)

話說伏見同學被八田ちゃん揪領子時,那表情看起來真是又享受又哀傷

病成這樣真的是一種天份了!!!

而且八田ちゃん兼具炸毛、短褲、DT、怕鬼、恐女、矮小等受中之受屬性為一身,
伏見同學和他黏在一起三四年卻沒攻略成功,某種意義上還真是奇耙^q^

對了,在此話播放前,黃戰士提到這集裡伏見會有個小爆發,
但在各種意義上,這話的回想根本已經可說是迦具都隕坑或是大霹靂規模了\(^q^)/
不管結局為何,第十話都做成這樣,身為猿美FAN的我其實已經圓滿了!!

最後順手貼一下2ch上讓我笑了下的伏見心態總結&給伏見同學的告白建議

40那個說八田大概連HOMO都不通的人好過份XDDDD

資訊

作品:K
官網:
!OTAKU
11月 13, 2012
3

留言

  1. 這部真的是滿滿的CP啊wwwww
    要不是他謎點多到我偶爾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看懂&解謎速度之慢讓我非常沒有耐心之外,應該會是本季最喜歡的新番之一吧!

    回覆刪除
  2. 兔子靜>>
    這部CP真的好多XDDD 又還有一堆小褲褲或大奶奶在晃來晃去XDD
    不過大家都知道這些只是明顯的煙霧彈XDDD
    據說連少數的男性觀眾都很怕到時連安娜都是女裝少年XDDD

    這部顏色漂亮、打鬥爽快,現在又有我喜歡的cp和變態,
    完全成了我本季最愛新番啦:D

    回覆刪除
  3. [第10話留言備份]
    十三
    2012年12月8日 上午12:10

    病成這樣真的是一種天份了!!!!←被戳到笑點了XD

    第十話先不算猿美這對的話,其它CP的排列組合還真是沒有極限
    這集我蠻喜歡草薙跟美咲談到伏見時的那個部分,
    雖然只是隨口提到伏見,但我覺得是故意的www

    伏見回想的部分我loop了3次...
    ...果然、果然伏見真的是HOMO啊!!!(喂
    真想請他不要這麼自虐了,直接去告白吧。

    只剩下3集了啊,不過他們兩個應該還有戲的樣子,
    求官方給他們HE!!

    匿名
    2012年12月8日 上午12:16

    看完這集之後
    我覺得美咲的表情根本嚇壞XDDDDDD
    誰快來教教咱們害羞(?)內向(?)不擅長表達感情獨占慾又世界強的天蠍座基佬病猴子怎麼跟DT純情(還是個笨蛋)的美咲告白啊wwww

    然後我希望不要在一堆人道聽塗說的一直在詛咒伏八會死(之前是伏見現在是美咲....)官方明明親媽來著/A\



    華麗夜男爵
    2012年12月10日 下午5:50

    十三>
    對呀。腳本的粉戰士能把大部分的配對都照顧到,
    堪稱換一個場景就換一個CP,真是太猛了XDDD
    但是他自己最喜歡的十束反而就沒提及了

    草薙該時提伏見真的很意外,
    再加上前一集曾深深回望伏見一眼,
    可能他心疼家裡小孩吵架吵到沒辦法和好吧?

    其實猿比古同學告白了啊(那句一直看得我就好了ww)
    只是八田同學他聽不懂啦XDDD
    我朋友說伏見他大概要請全赤組的人一起圍觀,當面對八田說『我喜歡你很久了,請和我交往』
    然後尊哥在一旁被十束或草薙推到前面,可有可無地說了啥『這樣很好』
    如此八田才能懂伏見的心意、猿美才能圓滿XDDDD

    匿名>
    告白方法我朋友有說,我回在上面幾行給另一個網友。
    真心覺得這方法才能讓猿比古攻掠下八田啊XDD

    聽說微博上一直有猿美的死亡FLAG謠言?
    只能說人多口雜,連他們自家的盜墓筆記情報都會傳得亂七八糟了,
    日本官方情報對他們說語言又不通,應該更是謠言四起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