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雜談】K─伏見猿比古x八田美咲相關考察&青赤背景組員(俗稱雜魚)考察

本想和靠枕情報一起寫,但發現官方太鬼畜地在一個週末投下太多爆彈,分一下好了^q^

話說目前我對猿美這一對的感想是:
【動畫第三集、第五集】 ┌(┌ ^o^)┐ホモォ来た!!八田ちゃん塊陶啊~!
【小說K SIDE:RED】 伏見好可憐>Q< 八田ちゃん你這個小笨蛋!!!
【KロトCD伏見X八田】 你們兩個快結婚(〃ノ∀`〃)ポッ

SEARCH & KISS & DESTROY(意味深)】from OP歌詞

OP由伏見切換至八田時的歌詞為『SEARCH & KISS & DESTROY』,
完全符合目前動畫裡伏見對八田的病態心理,一整個ヤンホモ/病態HOMO!

紅組時期的伏見=自閉陰沉男】from.雜誌圖、第六話ED、小說K SIDE:RED

話說有姑娘發現左邊那張的猿美用同一款式的皮帶(゜∀゜)

伏見到了青組後真的變帥很多,各位太太木木,讓我們來看看比對圖!!

不覺得伏見從陰沉自閉的文學中二,轉變成目前這樣STYLISH型男中二很萌嗎(*´∀`)

感謝SCEPTER4的各位大大們指導猿比古同學怎麼抓髮臘啊!!!m(_ _)m

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From 小說K Side:RED
  • 伏見&八田同中學,同時進入HOMRA
  • 伏見對八田ちゃん有著很莫名的執念,又不明白這感情是什麼
  • 所有和八田ちゃん一起出現的插圖,伏見的視線永遠緊盯八田ちゃん一人^q^

因為AMAZON在發售當日就完售,所以只得在推特上看他人劇透。
只能說我很想幫伏見放《♪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這首歌當背景音樂,苦逼死了。
※小說入手後寫了完整感想在這

【伏見猿比古對八田美咲愛意滿點1000%】from. トロCD
  • 兩人當年會分學校午餐吃。八田ちゃん幫吃伏見討厭的蔬菜、伏見幫喝八田ちゃん討厭的牛奶 (伏見曰:你大概就是不喝牛奶,身高才……)
  • 伏見對八田ちゃん的生日、血型、星座、身高都非常清楚,還知道八田ちゃん目前不是167cm而是166.9cm^q^
  • 伏見重複三次自己身高178cm、並指出美咲是167cm,兩人差11cm wwww
  • 八田ちゃん自豪自己比伏見大四個月,擺出一副年長者姿態wwwww
  • 伏見認為美咲明明和自己一樣是19歲,但長相卻還是中學生
  • 伏見出門前除了check自己的星座運勢、還會check美咲的(゚艸゚)
  • 伏見用很可愛的語調問八田ちゃん『1+1=?』(八田曰:你把我當笨蛋嗎!?)
  • 伏見用很溫柔的語調喊出一次『美咲』,柔情蜜意到快出水!而八田ちゃん完全沒反抗!(推估兩人當年應該就是很自然地稱呼彼此名字,而非現在的みぃさぁきぃ~↑﹞

就算不懂日文,猿美fan的太太木木們也請一定要聽這兩段對話啊!!!
八田ちゃん他一直炸毛地叫到快沒聲超可愛!!而且正義超人打工那他明顯對伏見有情;
更別提伏見他談話時,字裡行間中對八田ちゃん滿滿的愛意了(*´∀`*)
瞎米沒有喜歡的東西?!我們都聽得出來你想說美咲但說不出口啦( ´∀`)σ)Д`)

搞笑附錄

【八田ちゃん目前心境的神總結】

這位姑娘太有才了wwwwww

【伏見主題BGM:KNIFE】(別名ホモだよ/我是homo呦

在第三話伏見尋找八田&第五話猿美兩人擦間而過時用的BGM,
收錄於BD第二集裡的附錄OST第九首,在ニコ上被人填詞:

♪ホモだよ、ホモだよ、僕ホモだよ。♪
♪ホモだよ。ホモだよ、ホモだよ、僕ホモだよ。♪
♪僕は ホモ なのさ。 僕は ホモ なのさ~♪

曲終伏見回頭這幕被K的腳本家戲稱是感到八田ちゃん殘留的香氣 ^q^

猿美週邊

伏見猿比古x八田美咲 K

其中靠墊這邊我真的要大書特書一下。
其實比起靠墊,官方更早放出的情報是表八田裡伏見的猿美抱枕套
(是滴,就是那種羅衫半解、擺出誘人姿勢讓人意淫的宅度1000%週邊)。
原本看到此情報時,我還忍不住懷疑:
『伏見陰沉獨佔欲強STK(跟蹤狂)真會讓八田ちゃん出來賣肉嗎?!』

沒想到這時ANIMATE竟緊急丟出上頭這病到不行的靠枕情報:
表面──貼著八田偷拍照片的伏見私有(?)靠墊

背面──抱著該靠墊,流露出虛恍神情的伏見

伏見脫去scepter4的外衣,在思念著什麼…… 這一切再配上伏見自♂摸自己身上和八田同位置的刺青那姿勢,
這完全就是官方逼死同人啊啊啊啊啊啊──(←但是被逼死得很高興)
不知道抱枕套會不會也有類似的梗!!!【爵太郎,全裸待機】

話說ANIMATE中國的官方微博竟然貼上這樣的宣傳……
※模仿伏見在第五話"深情"又黏著地呼喚八田ちゃん的名字MI☆SA☆KI

>官方有病(稱讚)

以下貼幾個個人喜歡的猿美MAD

前個MAD被我稱做"兩分鐘瞭解猿美的精華",漂亮地把前五話的猿美總結了(咦)
後個MAD則是把伏見猿比古那黏著性的情感做了很好的詮釋。

然後下面這個MAD在前兩天上傳中國山寨NICO(BILIBILI)時造成炫風,噗浪河道氾濫

是個畫風纖細美麗的猿美手書MAD神作!
喜歡上變態伏見後,我也被其感染,覺得八田ちゃん超超超超天使!實在很想prpr一下 ^q^

組員考察

話說因為前不久做了Scepter4隊員中心的MAD,所以對赤青組員們較有了番瞭解,
在背景中尋找這些姓氏是字母排列的雜魚角色也有了番樂趣,隨筆記一下。

セプター4

在動畫裡會照姓氏發音順序拔刀的型男集團

比較常在畫面上出現,台詞較多、(推測)地位較高的是這四人

  • A【秋山氷杜】右眼被前髮蓋住的美型男。 (my angel)
  • B【弁財酉次郎】中分、直髮齊肩的美型男。 (被我預設為攻)
  • C【加茂劉芳】綁了丸子頭在腦勺的超低音美型男。苦勞人屬性
  • D【道明寺アンディ】微捲、名字是片假名的樂天美型男。在拔刀隊中最顯眼。呆瓜

剩下四人則是青組小說中比較重要的配角,在小說尾聲才升上拔刀隊

  • E【榎本竜哉】後頭流著長馬尾的眼鏡君。小說插畫中一整個人妻樣
  • F【布施大輝】中分、後髮尾往兩側高高翹起的隊員。
  • G【五島蓮】頭髮往後梳、流幾撮在前面的隊員。沒存在感
  • H【日高暁】 美聲(小野D)的熱血男兒。和人妻榎本在小說中可配對。

吠舞羅

HOMURA真的不是HOMORA嗎?

HOMRA的雜魚成員是漫畫第一本的主角,基本上AB、CD、EF這樣兩兩成對

  • A【赤城翔平】鴨舌帽君
  • B【坂東三郎太】帽T墨鏡君
  • C【千歳洋】看起來一副很花心樣、實際上也很會玩女人的チャラ男
  • D【出羽将臣】圓帽眼鏡君
  • E【エリック・スルト】外國人^q^ 最先把八田稱為吉娃娃的就是他
  • F【藤島幸助】金閃閃髮型君

……在連背景雜魚都能兩兩成對的吠舞羅,伏見猿比古怎麼還是無法攻略出八田美咲的結局啊哭哭_(:3 」∠)_ 。

!OTAKU
11月 18, 2012
10

留言

  1. STYLISH型男中二!!!這感覺好攻啊啊怎麼回事?XDDDD

    我不會日文但聽 トロCD 一邊對照翻譯...浮見你那滿滿的愛意和八田那可愛的爆嬌是怎樣啦~害我口水都來不急擦了(羞

    還有SCEPTER4的隊員也都太帥..這選隊員的標準是??該不會是室長選的吧~

    猿美兩人擦間而過的那場景不就是偶像劇常出現的嗎!!!
    官方做得好(咦?
    Ps美咲開關!!!浮見根本沒關過吧(笑
    Pss我剛剛才發現你已經緊急拔刀三次了,我好愛浮見說時的那個顫音(遮臉
    Psss爆字數了(゚▽゚)/

    回覆刪除
  2. 大概是因為"stylisdh"這詞太帶感所以攻吧XDD

    トロCD真的超有愛!
    讓伏見的變態度降低、對八田寵溺度上升、兩人迎向HAPPY ENDING的可能性也上升不少:D
    八田ちゃん在這二十分鐘不到的時間的情緒起伏也真是可愛到爆炸(福山太會配了!)

    Scepter4成員不僅外表,基本上連髮型都很"出眾"(代表人物:大奶奶副長...)
    我也覺得應該是室長的個人喜好wwww

    有美咲開關無誤啦XD
    君不見沒美咲時,伏見他那一副提不起勁懶散樣w

    回覆刪除
  3. 提不起勁懶散樣www
    這設定超萌的啦(鼻血
    還有宮野在トロCD最後一次叫的美咲好甜蜜阿...
    希望官方能出兩人手牽手HE:p

    回覆刪除
  4. 匿名>
    伏見若能一直用那聲線對八田ちゃん說話,
    總有一天一定會被他攻陷成功啊!!
    真是不懂得運用自己優勢的笨蛋>Q<

    回覆刪除
  5. 天啊最近入坑結果看到親的網誌裡全在介紹KKKKKKKK的猿美啊!根本這裡天地!是說那CD的內容我重複一遍又一變啊感覺耳朵都要懷孕啦在最後伏見那溫柔一叫,我都融化惹!

    回覆刪除
  6. 玄子>
    你好!
    我也是第五集播放後才不小心入坑的!
    偏偏那時官方又猛出相關商品,
    CD、小說、靠枕抱枕情報全釋出,害我萌得要死。
    只不過他們已經有一個月沒在動畫接觸了,我好須要養份啊

    CD的MISAKI叫法很有變化,
    伏見大概可以喊出十幾二十種帶不同感情的MISAKI吧XD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問一下><
    緊急拔刀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緊集拔刀是學園裡,伏見對戰八田時說的台詞。
      一般推測是青組拔刀須要經過上司的准許,但緊急情況可能可以自己拔刀這樣。

      然後一些比較愛開下品玩笑的fan,
      會笑談伏見所的『緊急★拔刀』是下半身怎樣怎樣的意思:D
      也可以活用至看到猿美太萌,老娘豁出去火速出本一類。

      刪除
  8. [週邊留言備份]
    匿名
    2012年11月18日 上午8:14

    我...我忍不住浮上來了(跪
    是你啊是你啊把我推到猿美裡去~不過我被推得好爽XDD
    浮見和八田在紅方時期根本令人浮想偏偏啊
    官方根本有病+1(爆稱讚意味


    華麗夜男爵
    2012年11月18日 上午8:36

    匿名>
    YA~!!!早上好呀!!
    我才一緊急拔刀就看到同好留言,實在好高興(゚∀゚)

    咦咦咦~竟然是被我推的?!實在是不敢當呀
    我迷上後才知道猿美是K裡最火的CP(本以為是官方前幾集強推的雙王或黑白黑)
    還覺得自己慢大家好幾拍才呢

    哎不過喜歡上主流CP的福利真好,官方強推、PIXIV也一堆圖,這週實在好幸福
    再加上官方似乎很懂得迎合FANS的喜好,我們可以好好期待這CP的日後發展
    ヽ(゚▽゚*)乂(*゚▽゚)ノ


    匿名
    2012年11月18日 上午9:50

    真的是官方逼死同人(鼻血
    而且日中網站都是猿美配...真是太幸福了wwww
    尤其是第5話簡直是快被玩壞了XDDDDD
    坐等官方再出好物(期待


    華麗夜男爵
    2012年11月18日 下午2:27

    匿名>
    官方真的好討厭,還會在推特上面寫些亂七八糟的小情報煽動他人
    像是啥伏見的『美咲開關(美咲スイッチ)
    』、伏見特技是『夙夜匪懈美咲(美咲尽くし)』這種東西都寫得出來
    害我今天連續緊急拔刀兩次寫部落格(艸)

    一起來等抱枕套到底會是啥樣子吧(●´Д)ノ" ヾ(∀`●)

    回覆刪除
  9. [組員考察留言備份]
    匿名
    2012年11月30日 下午9:44

    背景雜魚每一個都超有潛力的阿wwwwww
    而且紅組每一個都出雙入對的XDDD
    伏見真的太沒把握機會了(嘆

    華麗夜男爵
    2012年12月1日 下午12:43

    紅組三對真的是連海報都兩兩黏在一起^q^
    室長倒是喜歡拆人CP

    伏見同學他須要一本攻略(抱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