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雜談】K SIDE:RED+部分K RADIO

發售當日AMAZON就賣到品切,在以前的bk-1(現honto)看到可以24小時內發送便迅速下訂,
結果被騙等了三天才發貨的K的猿美紅組小說,終於入手了!!!

K SIDE:RED

有點三八的軟殼外裝&有點風騷的書側噴紅……然後這書很難翻閱^q^

以下基本上是以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的相關感想為主,但這本書還是以封面封底四人的戲份最多。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十束多々良他發動能力那一刻……まさかのビーム(竟是從眼中發出光線)?!?*︿%……真是不小心噴笑出來了

人物一覽

伏見其實沒特別高。八田ちゃん超可愛ヽ(´3`)ノ

話說這張伏見的造型更與宗像雷同了,
雖然2ch有人笑過這兩人造型差不多、做了比較圖,還捏造情境對話:

伏:「キャラ被ってるんで、髪切ってもらえません」
宗:「...」

但真實情況說不定是伏見被宗像室長硬逼去抓髮臘XDDD

傳說中的八田ちゃん全裸殺必死

看藍線,伏見他這麼早就知道八田ちゃんDT啊!

這段描述還描述八田ちゃん驚慌失措地手腳亂晃,但卻忘了遮最重要的地方♥
話說這之後是伏見接著進去洗澡,我完全能毫不費力地腦補他在裡面嗅著八田ちゃん殘香的情節(ノ´∀`*)

雜感

  • ヤタガラス(八咫烏)這別名是八田ちゃん用一副ドヤ顔自封的(′∀`)
  • 伏見對八田ちゃん的第二人稱基本上是美咲,其它計八田*1、單細胞*2
  • 八田ちゃん一直有給別人看鎖骨刺青的習慣。戰鬥中都不忘把衣服拉下來秀一下(。艸。)
  • 伏見有他人勿近的AT力場,連十束都無法接近,但八田ちゃん知道要如何走進他的世界。
  • 十束さんはガチで真性ホモくさいなんですけど…
  • 草薙さん空気すぎる(ノД`)
  • 紅組組名的漢字過於DQN,我到現在還記不起來,
    只知道發音ホムラ唸起來很像ホモ等一群HOMO)(ノω`*)

八田ちゃん有點認為大家比較信任做事穩重、會情報處理(hacking)又能打的猿比古,故對其具些競爭心理。連書中的青組雙子似乎也認為伏見的戰鬥力較高。
實際上伏見也從雙子二打一的背後偷襲中,救了八田ちゃん兩次:
第一次劍被伏見的飛刀打偏;
第二次伏見抱著之後赤手空拳擋劍的決心,把身上最後一把護身刀插上雙子之一的肩膀。
但對方強忍著痛也要拿下八田ちゃん,就在其快要被背刺的當下!
伏見心跳狂漏好幾拍後,爆氣用紅組超能力讓對方棄劍。八田ちゃんSAFE。

然後就是伏見不爽美咲不懂自己心情的ホモ特有のヒステリ-タイム/基佬特有的歇斯底里時間^q^(伏見在這本的精神狀態實在是...)

伏見這時完全是個不爽基友被搶,變得陰陽怪氣爾後出走的陰沉中二(非褒義)
(不過八田ちゃん有了紅組就忘了和伏見交流,也讓人覺得伏見有點可憐就是……)

個人覺得,除了不滿之外,伏見還抱持一種對八田ちゃん及紅組的自卑。
這在紅王展現力量時特別明顯。八田ちゃん看到達摩格雷斯之劍的反應是興奮到連靈魂都顫動了,
而伏見則是被該力量壓倒跪地吃土,連三下雜魚情敵鐮本都不如。
誒~紅組應該真的不適合伏見吧。不信讓我們再回顧猿比古PROJECT改造前和改造後:

【在意美咲卻搞不懂自己情感的自閉文青中二】→【stylish病態STK】

看看~他到了藍組之後雖然病了一點(一點?),但一整個神清氣爽多了啊!
至少我覺得伏見在正視自己對美咲的異常執念上,有著顯著的進步了XD

結論

只看猿美戲份的話,小說有點少又有點痛,還是上週末出的ロトCD比較萌。
不過裡頭對猿美兩人過去補完,讓人頗能理解伏見他的轉變。
現在看起來,第五話的伏見其實也沒那麼變態,該時的感情表現就像是:
哈哈美咲~來看來看,人家變強囉ヽ(゚∀゚)ノ有沒有很帥ヘ(°∀°ヘ)
被美咲唾棄時,他應該又痛(被討厭了)又滿足(被美咲在意了)吧

順手貼個個人覺得把伏見在中學時期的中二感寫得很到點的猿美同人小說

「さよなら世界」/「ちはや」の小説 [pixiv]

有八田ちゃん(福山潤)及伏見君(宮野真守)出場的K RADIO。

剛好是赤組三人&青組三人

內容和K的動畫沒多少關係,但多少有些各聲優的角色ネタ在裡頭,
再加上大家TALK功力很強,福山的ダジャレ&澤城的毒舌都讓我好驚豔!
福山說到自己配八田ちゃん這種角色時,通常都是勇往直前衝上去,然後被瞬殺這話也讓我笑了。
因為聽得很開心,忍不住想小推一下!

話說宮野真的入戲很深,不僅自畫伏見君時把那對美咲的執念深刻地表現出來www

TALK時談到鎌本這個情敵雜魚時,攻野反應也不同於其他喜歡此角的聲優們,特別毒辣。
一直強調鐮本是個肥仔,聽到夏瘦冬胖的他在動畫會一直肥下去時也莫名亢奮。
讓人不禁連想起第五話伏見被鐮本干擾時,那基佬特有的歇斯底里反應^q^

追加小情報:
目前在池袋期間限定的K ONLY SHOP內,似乎擺著宮野的角色簽名板,
上面寫到『美咲大好き~~/最喜歡美咲了!』
只能說宮野巨巨實在太融入猿比古這角色裡啦XD

對了,在KR第一部第六回後,每回最後頭都會加進個小故事,
八田ちゃん玩射擊遊戲很在行、喜歡布丁、怕鬼等小設定都是出自於此。
執事喫茶那回,不知該如何接待而直發抖的八田ちゃん真是可愛到爆表ヽ(◎´З`)ノ
超推懂日文的人一定要聽聽啊!!!ニコ動上也有人把DRAMA片段整理好貼出來

!NOVEL
11月 20, 2012
14

留言

  1. 什麼"驚慌失措地手腳亂晃,但卻忘了遮最重要的地方"www
    什麼"一直有給別人看鎖骨刺青的習慣"wwww
    八田到底要萌到什麼地步啦wwwwwww
    小心伏見克制不了自己撲上去w(話說也快不遠了XD

    其實我也覺得伏見去藍組去比較好..
    待在紅組
    → 八田崇拜著尊(忌妒傷身)
    → 力量不足(自卑害怕跟不上大家)
    → 髮型中二(?)
    待在藍組後
    → 毫不掩飾自身情感W
    → 有力量調戲八田WW
    → 經過時尚天團SCEPTER4大改造 ☆stylish病態STK閃耀豋場☆

    好像是小男生剪了個頭髮再心上人面前跳來跳去想要吸引注意力的感覺阿WW

    回覆刪除
  2. 匿名>
    八田ちゃん真的超萌+1
    我明明是猿比古fan,最近卻覺得八田ちゃん可愛到爆!!
    第一次知道想要prpr角色的心情是怎樣(喂)

    時尚天團SCEPTER4←哈哈這個有笑點XDDDD

    雖然我也認為伏見比較適合藍組,但他真的浪費了待在紅組時的機會耶。
    畢竟紅組名幾乎是HOMORA(一群HOMO)、底下混混們也都成雙成對(漫畫有畫到)
    這麼容易擦槍走火(?!)的環境,伏見他卻依然攻略美咲失敗,真是~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伏見要追到misaki,必須
    1、先好好反省自己的想法以及病病的點
    2、告訴misaki,而且要好好溝通道歉
    3、真心的告白而且不要讓misaki討厭
    4、以後有什麼話不要悶在心裡,要跟misaki分享,而且不可以再背叛人家

    0-0 還有,聽說小說有描寫到八田對伏見也是一樣的感覺,可是在伏見背叛之後就把這種想法丟開了,我這樣解釋對嗎?


    那個,漫畫CP裏面我喜歡小山x赤城ˊˋ

    回覆刪除
  4. 4還ok,1&2&3我爵得猿比古同學應該真的難以辦到,噗XD
    看來他只能走BAD ED路線了ww

    小說裡的八田有點忘了伏見耶,
    就我的理解是沒有啥一樣的感覺啊。
    他甚至要十束提醒才注意伏見好像是吃錯藥。

    不過最近K的宣傳台詞裡有一句『其實我本想和你好好當朋友』(お前とだって、楽しくやってるつもりだった)
    可能動畫會再提到一些他的心情吧吧?

    漫畫我還沒看,不過最新一話伏見要出來見美咲了!
    這幾天會迅速補完:D
    配角cp的話,目前我是對青組ABCD怎麼配有興趣:D

    回覆刪除
  5. 這樣啊:((
    我還是決定相信網路上其它分析帖的八田心路歷程ˊˋ
    不想伏見太可憐ˊˋ 越來越喜歡他,不想他BD
    老實說一看到他登場就覺得這角色最後會悲劇,真心希望不要。

    已經被折磨好久了,伏八BD真的會心碎,好害怕怎麼辦T T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翻官推提到的,八田其實也很關心伏見、很在乎他,自從他背叛之後就再也不把背後交給別人ˊˋ要是伏見知道會很高興,為什麼他們重要的事不說,兩個人搞到現在這樣,好結局壞結局只有一線之差的局面呢? 太令人心痛了。 要是伏八BD,我心中會有陰影的= = 也不想做心理準備,到時候痛就痛了吧,算了。

    回覆刪除
  6. 還有四集,我還有四集。

    要是官方敢虐我...!!我也不能怎麼樣...。

    可惡。 總覺得這種全身顫抖的恐懼不是受到各方猜測的影響,而是被官方那強大、血淋淋的暗示直接衝撞了靈魂。

    這種時候要是BD,也不是老哽,只是單純的公佈一開始就安排好的解答。中間各種虐心的過程就當作觀眾玩個遊戲、一種手法、一個嘗試,同時賺點錢。

    回覆刪除
  7. >>八田其實也很關心伏見、很在乎他,自從他背叛之後就再也不把背後交給別人ˊˋ
    ↑這應該完全是該人自己的感想。背後交給人這段是來自八田角色歌歌詞
    這本小說的感情描繪很不直接,看完也不會搞懂任何一個角色在想啥耶。

    看完第九話覺得猿比古更囧了。
    上一集很帥地工作沒被八田看到,這集打紅王吃憋就被瞧見,
    更可怕的是八田連看都不看伏見一眼啊嗚嗚嗚
    連草薙都好歹看了下

    回覆刪除
  8. 越聊越覺得他很悲劇

    回覆刪除
  9. 到底有什麼線索是可以告訴我們他有希望?

    回覆刪除
  10. 看了第9集之後,覺得有點痛(!
    美咲只顧著尊,還真的完全沒看伏見啊啊
    伏見那時的心理狀態我好想知道www

    之前看見有人說美咲跟伏見之間的問題就在於:一個不去看,一個不肯說。
    現在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回覆刪除
  11. 匿名>
    DVD倒數第二集的封面是猿美&
    宮野的短評『美咲一筋』『美咲大好き』?
    福山短評美咲是天使,感覺應該不是BE取向啦

    十三>
    我也覺得那時候怎不給伏見一個呿一聲但又痛苦的特寫啊Q_Q
    希望BD裡能追加(肖想)

    伏見是真的不說,而且依他個性,以後應該也很難說出口;
    八田其實有看,只不過一根腸子通到底的DT直男,怎麼會懂伏見那曲曲折折的內心活動啊哭哭
    他們兩個真的該須要一些什麼契機
    希望腳本家們能給我們糖吃啊>Q<

    回覆刪除
  12. 請問一下~!
    那本紅書裡面內側也是紅的嗎??
    我感覺裡面好像是紅的ˊˋ?
    那張人物攔是在那本書裡的嗎?

    回覆刪除
  13. 我不懂內側的意思為何耶。
    不過紅的就只有封面和三邊書側,
    書側還一看便知是沾水會迅速掉色的那種紅。

    人物欄是一開始的主要人物介紹沒錯

    回覆刪除
  14. [k radio留言備份]
    匿名
    2012年11月23日 下午7:51

    宮野也畫得太傳神了吧XDDD
    完全表現出他對八田的愛<3



    華麗夜男爵
    2012年11月24日 上午8:46

    對呀!
    配合radio聽更好笑喔!!
    『MI~SA~KI~~呵呵呵呵(悅)』←聽了很讓人噴笑
    我很喜歡宮野敬業到融入角色這點^^

    之前歌王子的tokiya也是,明明動畫沒特別提到,
    他卻很清楚tokiya會穿長袖防曬: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