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フェザー

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屬性

  • 雙性(可搞BG也可搞百合!)
  • 中二黑化
  • 管不住下半身

感想

偏惡評,慎入

因為フェザー這可男可女、語調溫柔的非人角色充滿魅力,
所以我就算被前作搞得腦充血、大罵其是糞作而摔機
在此作可追フェザー後,可說是一直期待及看著官網的更新情報。

實際上玩了之後,フェザー那亦男亦女的魅力還是很迷人,

但老實說,我完全不懂他和女主ロザリア為何彼此吸引耶。
フェザー線基本上只是一直在喝茶吃餅干逛街,完全沒主線劇情,
這種互動和前作的女主三女オデット沒啥兩樣,三女長相甚至還比較正
加上次女和フェザー又沒啥特別的交點(例:前作的魔法師的人設基本上就一定是配三女),
在這條件下,實在搞不懂フェザー選次女而非三女的理由……

再加上故事有幾段描寫實在很讓我ドン引き(滅火),
雖然還是喜歡フェザー、也喜歡這遊戲的配色,但實在無法喜歡這遊戲……

因沒主線,フェザー只能不斷表現嫉妒心和獨佔欲來強調存在感這點很滅火(雖然次女甜滋滋在心頭...);

硬踩線、滾床單很滅火;
雖說這是QR社賣點,但滾那麼多次、描寫又那麼具體,我真的覺得搞成這樣不出r18有點騙人的意味。

中二黑化劇情滅火1000%!!!!硬要在快結束時,描述魔王諜報員的フェザー也有殘虐一面到底是想填充字數嗎?這設定根本沒得發揮啦

這幕王室自以為新潮的登場戲對個人來說也是超ドン引き

こいつら、頭大丈夫なのか?!(′・ω・‵)

由圖中我們可以發現連三姊妹都被此冷場演出驚得目瞪口呆了...

而且次女及フェザー都知道有個婚約者在,還一直滾床,
讓我忍不住想起了最近日本流行的●ッチ屬性......
舞會時都可以旁邊快搞一發...唉,個性上我明明比較喜歡次女的說。

最後附一下女體フェザー和次女的美圖治癒一下。女性向百合真美

不過還是建議對フェザー有興趣的玩家,把其當成最美麗的遺憾藏在心底,
而不要碰續作破壞幻想的好
……( ′_ゝ`)

我覺得QUINROSE似乎對次女ロザリア比較沒愛,和腹黑長女及傲嬌三女相較下,
其個性很配角,攻略角色也好像沒有三女的王子、長女的魔王來得有震憾力。

QR社在戀愛上的表現真是太讓我失望了……真以為多滾幾次床單,就可以取代乙女羅曼所追求的戀愛互動嗎?
想發展微エロ開拓新市場卻不夠到點,實在是有點失敗...
看到前作的人氣角色フェザー被這樣蹧蹋,還真有點難過。

資訊

遊戲: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開發:Quin Rose
官網:
!GAME
9月 21, 2012
4

留言

  1. 大同感啊啊啊---(淚目<=24時進行中,跑完鴿線完全心碎

    其實我原本以為續作的二姐個性也是挺有趣的,若從強氣發展也不失為一個特色,沒想到最期待的鴿線,劇本簡直已經脫離超展開而直接進到神.跳痛.的境界了(目死

    整條路線平淡無轉折,我連一點點的戀愛的跡象都看不出來就突然往神奇的方向爆衝而去(扶額

    吐槽點不夠力,想營造反差卻又鋪陳的不夠好,導致鴿子大崩壞...QQ
    難得下野配了個可攻角色,卻讓我覺得還是把鴿子留在12時當美麗的回憶就好是哪招......(咬牙

    回覆刪除
  2. ICEBREAK >
    (含淚握手)
    我本來很喜歡鴿子、喜歡下野扮演其的聲音、也頗喜歡強氣的次女,
    沒想到期待期待再期待之下,卻是這種讓人想摔機的結果(哭)

    フェザー真的是個好角色,就這麼浪費了實在讓我很怨o口Q

    這幾天大姐的遊戲情報似乎釋出了,就不期不待地靜觀其變吧

    回覆刪除
  3. 我是聽說2姐這部因為是五月攻和別人合作 所以有些線根本呵呵
    還我鴿子阿阿阿(哭)
    然後大姐在別的線有恢復性格

    回覆刪除
  4. 二姐本來像就不是QR會主推的TYPE,
    看到你這麼說我只能講不意外嗎QQ
    鴿子真的是乙女GAME裡我很喜歡的角色,沒想到變成這樣>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