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動畫】Resident Evil:Damnation/惡靈古堡:詛咒

Leon&Ada!給你們錢,拜託兩個趕快去結婚好不好(づД‵;)

感想

這個最近推出的BIOHAZARD系列CG動畫真的超好看!
竟不是改編遊戲,而是跑劇情接之後要發售的六代。
一堆場景還向Leon及Ada主場的二代及四代致敬,真是讓系列玩家超感動!!!
整體劇情很緊實,高潮處處,真心推薦有興趣的人來看看!
絕對比惡靈古堡真人電影版更好看!(雖然我也喜歡看真人版那種爽片)

附一下本年度最佳寵物利卡(licker)!

雖然Leon很不爽地說licker不適合當寵物XD

但會聽主人命令的licker真是居家良伴

不僅會圍著主人示好,還會熱切地和大家揮手打招呼,
更會和暴君(tyrant)玩捉迷藏,纏著要一起玩的畫面多可愛呀!

甚至還能在Leon寂寞難耐時提槍上陣(羞)(●´∀`●)
推薦大家都帶個一隻放在身邊呀!自用送禮兩相宜(ゝ∀・)

話說暴君(tyrant)的登場真是迫力十足,一臉力大屌大拳頭大的肌肉酷哥樣,

公司還配了套新衣服給tyrant大哥,只可惜他還是改不了愛全裸秀肌肉的習慣(′・ω・‵)

不過論武力值,我們的總統特屬超高薪人員Leon也不是蓋的,
不僅打算以根本是都市傳說小刀破關精神,拿野戰刀單挑BOSS級的tyrant

被tyrant重拳一把摔到數十公尺外撞柱後,Leon竟還能拍一拍灰塵站起來再戰
這可是能把licker從滿血直接打到紅血咯屁的重拳啊,看樣子Leon是連黃血都沒損到!
不輸真人電影蜜拉喬娃維琪的生化戰士就在這裡啊!!!(Д゚(○=(゚∀゚)=○)Д゚)
高薪有理!勞動人民的血汗錢咩!

不過只有武力值的話,和墨鏡威哥Wesker&及惡靈古堡一哥Chris沒區別性,
所以Leon特化了嘴上功夫,耍嘴皮子時還會靠盃一下勞工沒人權ww

然後在綁匪不可置信地吐槽『誰會在出門渡假時帶機槍』後,Leon竟一本正經地回:
『當然,我們從建國以來就這樣幹了(帶重裝武器走透透)』
誰會相信你啊(′・ω・‵)…………哎呦喂,一臉便當樣的配角二真的信以為真了XDDD

不同於Chris當主角時,大家比較喜歡看到其搞基;Leon當主角時,
FANS則是期待看到他對上Ada後吃憋的模樣,此作當然也沒辜負大家的期待!

上兩圖則是出自於遊戲BIOHAZARD4和此CG動畫Damnation。一對比一整個讓人很會心一笑(´∀`)

Ada是間諜,以往的戲份都是以潛行脫逃為主,
但這次在總統書房的武打戲可以被規在BIOHAZARD肉搏經典TOP3裡了!
實在是讓人目不轉睛地好看。

兩個窄裙女士那要露不露的裙下風光也很吸引人>/////<

Ada姐在CG動畫及6代快年近40我也知道,但我還是對CG動畫裡Ada的人設很有意見!

我們可清楚發現遊戲4代的Ada明顯是東方臉,面部較扁平五官細小雙眼皮不明顯
但CG動畫的Ada明顯是個大鼻深隧面孔的西方妹。 我不依╯-____-)╯~═╩══╩═~
……然後阿達王這名字用中文看起來真的很微妙(′・ω・‵)

不過總體來說,Damnation裡的Ada有帥到、Leon有到、licker有可愛到
再加上許多讓人懷念起二代及四代遊戲的場景,個人覺得真的頗值得一看(・∀・)

附錄:ADA&LEON年齡考
二代、四代、Damnation、六代的Ada和Leon,年齡各為24→39、21→36

看來六代Ada有整或是注射肉毒回春一下(畢竟在生化公司上班),算是撫平我受創的心靈

資訊

作品:Resident Evil:Damnation/惡靈古堡:詛咒
原作:Capcom
官網:
!OTAKU
9月 27, 2012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