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L.G.S ~新説 封神演義~─太公望

L.G.S ~新説 封神演義~

女顏惡口+年下前輩+矮個子,師叔一整個戳中我的萌點啊!!!

評價

人設萌度: ★★★★ //太公望應該是此遊戲裡設定最飽滿的角色吧?
正牌男一度:★★★☆//雖被排在男二位置,但從劇情來看絕對是男一無誤
滿足感:★★★ //結尾劇情若能濃縮一下應該更驚采

感想

嘴巴上說要少玩廢話連篇、系統又爛的o社遊戲,但我還是忍不住被太公望的美色誘惑了。

不做作、小缺點不少、甚至有點粗魯率性的美型角色一整個是我的type啊(*゚∀゚)

實際玩了後發現此遊戲雖然還是O社的破爛系統,但劇本廢話少了些,
一條路線都被控制在一季動畫長度的十二~十三話間,節奏比較明顯些,
偶爾穿插的Q版事件圖也頗能達到轉換遊戲氣氛的功用,可見O社已慢慢進步。

雖然太公望路線的最後兩三章所做的事都差不多、女主角又在那邊鬼打牆,
實在搞不懂劇本為啥應要拉成十三話,再刪減一下應該會好很多(′・ω・‵)

太公望路線完全是以封神計劃為主,談情說愛的場面不多,
女主儼然是個軍師太公望麾下的盡責武將,與其他同伴的連帶感也頗強,個人頗喜歡。

不過我一直對攻略角色有些疑惑,太公望是整部封神演義的核心人物,缺其不可;
玉鼎真人為楊戩師尊、姬發為未來君主的人類代表、妲己是反派角色,這些都很好理解。
但另一武將不選哪吒而選黃天化就比較奇怪了( 。⊿。)
畢竟在原著裡,姬周兩大武將就是楊戩及哪吒,兩人間蹦出什麼火花也很正常,
但中文的封神演義維基百科甚至沒列出黃天化耶,在本作裡也不見他有啥特別表現,
加他進攻略角色裡為的是多一個人界代表嗎(′・ω・‵)

行遊戲時我發現了很大的小BUG。女主認為封神計劃應該只把妖怪仙人算了進去,但紂王卻被封神,
便捧了自用的COPY封神榜困惑ing:『WHY?!紂王的名字完全沒被記載在封神榜裡啊!』

其實這封神榜玩家也能開選單看到(超雞肋的功能,我很懷疑誰會閒閒去看),
(σ。▽。)σ 問題是紂王的名字好好地擺在上面啊(見右圖)
這到底是……(′・ω・‵)

然後太公望線裡有著O社難得一見的腐味,不僅有著左邊那種黏在一起的圖,

甚至還出現右圖那種不知道該說是3P發言還是情敵宣言的謎台詞wwwwww

資訊

遊戲:L.G.S ~新説 封神演義~
官網:
!GAME
8月 30, 2012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