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水の旋律2-緋の記憶─設楽優

水の旋律2-緋の記憶

死小孩攻略法=故意和其唱反調

評價

死小鬼萌度:★★★★☆ //嘴賤傲嬌死小鬼真是太可愛了
鬱作灰暗值:★★★☆ //角色們的世界觀很狹隘,活得憋屈
個人滿足度:★★★☆ //小鬼的告白有萌到我

感想

因為喜歡矮子角色&女大男小設定,特地找了這有些年代的遊戲玩。
看了官網本以為女主角是類似遙久時空3的望美那般威風凜懍的英傑角色,
沒想到她竟是為了戀愛而煩惱的鬱女,對一代女主的嫉妒心又實在有點強,
前期思春糾結到讓我差點棄玩……

好在原本是一代反派角色的ツンデレ死小鬼設楽優頗好食,告白事件讓我萌到在沙發上滾。

在女主角和他快吵起來時,他說了聲うるさい後,就直接親了上去(由圖可清楚看到他比女主角矮XD)
親完後就紅著臉說:『我一直想和你說的.....就、就是這個』
雖然我不是正太控,但我承認自己喜歡各式死小鬼,身高矮嘴巴壞是萌點啊 ヽ(゚▽。)ノ

設樂優在一代當反派時頗受歡迎,也有些人怨嘆無法追他,所以他在二代幾乎算是內定男一,
不過設樂優的確不是一代那種普通女主角能追到的角色,因為要和他唱反調吵架XDD

連結局圖都是這種死小鬼嘴臉……真是…萌呀!(′3‵)

題外話

劇中頗多前代角色串場,這一對是當時可追的主僕角色,但他們的對話一整個BL呀!

『發生什麼事都要保護你就是我的責任』♡♡♡♡

資訊

遊戲:水の旋律2-緋の記憶
官網:
!GAME
8月 3, 2012
2

留言

  1. 死小鬼是好物呀...じゅるり
    感謝爵董推薦XD

    雖然像白(『千與千尋』)那樣的溫順(實則腹黑?)妹妹頭也很可愛
    不過在死小鬼彆扭又腸子彎彎繞不停(反而顯得直接)的愛情表現之前,還是略遜一籌

    這幾年可能因為年紀,容易注意到的不是大叔就是小鬼(not正太)
    都不知道自己的好球帶到底是擴大還是縮水了冏

    ps
    CWT預購場刊賣完了Orz!!
    還好緒慈的新書昨天已經送到XDDDDD
    不知道爵董看了嗎?

    回覆刪除
  2. 死小鬼真的很讚ヽ(●´∀`●)ノ
    看了會讓人很想戳( ′▽`)σ)′3`)

    CWT預售場刊真的全臺都賣完了死定了,
    我好久沒去這類活動沒想到變得這麼熱門,
    看來只好當天早上臨機應變了>_<

    嗚嗚嗚,我和你說,我要打電話去威向問詳情的那幾天,
    他們先是連續兩三天下午根本不接電話,之後想要早上打電話問時,他們網站卻一直forbidden,
    我也一直在高雄忙著研究計劃和譯案,就沒有很積極地聯繫,後來聽說颱風要來便取消東部散心行程從高雄回到住處新竹,預購期限就這麼給他過了
    我現在只能祈禱買得到當天的簽名板存貨了啦囧

    聽說預購典藏板的是一次就收到兩本書耶,也就是他們已經看到大師兄和小七出場了,好羨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