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推】纏@末回

纏 末回

文案

一個古老的傳說, 關於兩棵樹的生死糾纏。 樹下邂逅的兩個少年, 是否就是註定的相逢。 逐雲把被生母遺棄的孩子帶回了家,從此,他便有了一個名叫逐野的弟弟。 逐雲盡心盡力呵護這個曾經受過傷害的孩子,只為他能重展喜悅的笑顏。 但是逐野的心卻那麼的深那麼的沉,在逐雲身上產生的強烈獨佔欲讓他明白, 他不能把只他當成的哥哥。 失去了便不能再擁有, 害怕的逐野用盡手段把溫柔的逐雲牢牢鎖在身邊。

屬性

  • 偽兄弟
  • 親情芭樂劇
  • 深沉美型攻
  • 肯吃苦平凡受

感想

開頭頗有意思,中盤無盡迴圈,結尾 溫馨地 雞犬升天(?)的人倫芭樂劇

因為 多美攻平凡受多非主流題材 ,末回的故事頗常被歸在我的守備範圍, 不僅平常會主動翻他的書來看,連推薦這作者給我的網友也不少。

但末回的攻受互動與我的萌點有些落差、故事鋪陳不夠俐落(或者說無盡迴圈拖字數是他的毛病), 再加上其筆下攻君多視受君以外角色如糞土等設定,都與我的好球帶擦過, 故雖看了不少他的作品,但一次直接看到END的作品不多,本書也是到最近才找來看完。

這部書的命名及主題都與文案有緊密關係──『生死糾纏』。 可能是要讓讀者深切體認到那個”纏”吧?劇中不斷出現這樣的戲碼:
受君逃走了,攻君拎回家;又逃跑了,再追回來;逃得久了,登報放假消息騙回來。 搞得不只受君很崩潰,我也看得也很想使出魚翔拳問他們有完沒完(゚△。)

※魚翔拳示意圖

好在結尾溫馨感人......雖然兩人戀情讓媽媽認同、爺爺滿意這發展很誇張, 不過總歸是長輩識相不再旁生支節,不然又讓攻君展開十年復仇計劃就糟糕了⋯⋯( ′_>`)

這書的農村生活向上爬開頭和商場風雲霹靂火結尾還算不錯,可說是細膩, 就可惜中間多了些沒啥意義只湊字數的鬼打牆來拖戲。

資訊

作品:纏
作者末回
繪者:緯亞
網址:
!NOVEL
7月 20, 2012
3

留言

  1. “求推薦佔有欲強的小攻”、“小受逃跑被抓回來”、“想找攻受糾結的文”
    腦海中不自覺浮現這些帖子然後笑了XD

    非古代文可以跑這麼多次還真少見(?)

    回覆刪除
  2. >開頭頗有意思,中盤無盡迴圈,結尾溫馨地雞犬升天(?)的人倫芭樂劇
    ぴったり賞!!XD涙

    わたしも好物が詰まってるから、末回先生のはついついチェックします。
    が、たいてい途中から睡魔に襲われはじめ、しまいに結末は記憶に残らないという、悲惨な読書経験を積んでいくのでした…

    あれだけ好物が詰まってるはずなのに、なぜ!?
    ずっとミステリーだったけど、爵さんの感想箴言XDですっかり謎は解けました。

    どちらかというと、攻/受両方に視点を置いたり両方ともにおかなかったり(遠くから見守る隣のおばちゃん的ポジション?)で読むから、いくら美形のスーパー攻様でも、人格破たん者なら一気に冷めちゃうよ…
    (それか帝君の『鬼説』?のように徹底的に壊れてくれたら、また面白いのに、なかなかそこまで書ききれる人いないから残念)。

    でも爵さんのレビューを読むと、「普通」とランク付けされたものでもついつい「すばらしいギャグ物」に見えて気になっちゃうから、面白いですXD

    回覆刪除
  3. ★匿名
    對呀,不是古代還能抓這麼多次滿鮮的XD
    然後你想到的找文關鍵字也太貼切了XD

    ★69
    你也一樣嗎XD? 末回出過書的文章,除了一兩部攻受不合我意的之外,其它我都看過啦
    但大部分都是這種開始有力,再而衰,三而讓人寢落的發展...

    人格有缺陷的角色若描寫得好,對我來說是超大萌點!
    只不過耽美界流行的超級攻君真的是...( ′_>`)
    雖然我們很喜歡,但不能接受的人似乎滿多的耶!
    做得這麼狠絕(還是在現代)真的不常見

    哈哈(乾笑)
    大概因為我是不正經的人,所以寫出來得感想就超不正經
    之前有幾篇充滿怨氣(?)的電玩/小說反推文,還被友人說是PTT上SUCKCOMIC的爆笑吐槽文等級...但我真的沒那意思啊(遠目)
    反倒是推薦文我就寫不怎麼出來>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