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動畫】ペルソナ4動畫版 P4A

番長與正宮花村陽介

感想

當初我一看P4A就頗喜歡也頗感動,因為P4動畫很忠實地承現原作遊戲的演出方式;
但同時也覺得缺少某種吸引純動畫觀眾的要素,雖然我不知道如何說明那是什麼。

不過動畫STAFF讓番長(P4玩家間對主角的暱稱)更是發揮冷面笑將的功力,
諸如在女子組渾身沾滿黏液跌倒在地嬌嗔時,會很惋惜地懊悔自己沒帶到錄影工具XDD

還有喝酒之後會用ドや顔脫衣服之類。很戳中我的笑點。

P4A的STAFF表明是要BL、百合、男女等CP的客戶群通吃XDD
所以各方面的服務也頗周到。(番長自己在遊戲中也腳踏21條船就是了)

連愛情賓館的戲碼都有XD 這畫面一整個就是番長與其後宮。

其中也有把笑料和解謎和感動完美結合的劇情,一兩集就開起一堆支線又收服四五個後宮,真是看得讓人嘆為觀止。只能說番長不愧是一級フラグ建築士呀!

收後宮+爆釣,節奏感超嗨

雖說本作可愛女角也不少,但STAFF也很”貼心”地把第一女主角的位置給了親友陽介
除了本頁最上頭那兩張握手相依對看微笑圖之外,結局前還給了觀眾這個:

陽介完美再現女主角大喊男主角不要死不要走的老套片段!!!
看這段時充斥著一堆「HOMO路線」「BL」「真女主角」的彈幕,真是笑死我也XDDD

最終戰是在番長超帥地用了路西法之後結束,
切到幾個月後的車站送別,後宮們都在那邊搶著對番長揮手帕^q^

之後就跑到幾個月後的車站送別,後宮們都在那邊搶著對番長揮手帕^q^

動畫也採用遊戲裡第一輪無法知道事件黑幕的手法,
打算把謎底放在今年六月的劇場版解開。
不過我覺得TV版還是頗有可看性,而且娛樂性很高,看完後會很想當リア充XD
番長那種不是長得帥的特殊魅力很值得學習!

番長21股攻略的MAD

資訊

作品:ペルソナ4 Persona 4 the animation
官網:
!OTAKU
5月 31, 2012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