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Dramatical Murder─ノイズ

Dramatical Murder ノイズ

路線不負我望、演出讓人驚豔的臭小鬼角色(褒義)

感想

雖喜歡DMMd的演出及世界設定,但在NOIZ及CLEAR出場前,老實說我玩得有點意興闌珊。
因為這款遊戲的大叔密度異常高,大叔或大叔聲的人好多喔(哭)

青梅竹馬是大叔、狗是大叔、混混頭子是大叔、偽處刑人之一是大叔、警察是大叔、
撞到的檔車騎士也是大叔,再加上主角的長相和聲音好乙女受,我差點不支。
NOIZ就是把這款遊戲角色平均年齡往下拉的大功臣,有他在的場面也比較不會死氣沉沉。

破NOIZ路線時,我還沉浸在CLEAR線給我的滿足感中,所以並不特別萌NOIZ。
但其路線的演出效果真的超讚!很符合DMMd給人的電子&近未來世界感:D

其中一段的畫面支離破碎演出↑,還真讓我有點懷疑自己的螢幕是不是壞掉XDD
角色變成低位元點陣圖的BAD ED也超酷!
竟然做得這麼認真,實在超有誠意!完全沒CLEAR路線的隨便了事感。

NOIZ路線最讓我喜歡之處,就是他雖然身為攻方,但還是要受方照顧這點XDD

其實不僅是年紀較輕,就連NOIZ是個有錢人家的少爺這點,個人覺得其實都滿顯而易見。
不只是語氣&衣服給人有錢小鬼之感,基本上NOIZ這種長滿刺的死小鬼個性,
就是養尊處優的環境才能培養出來的啊XD
腳本在這點處理不錯,會讓主角蒼葉&玩家隱隱察覺。

NOIZ的路線不僅H場景&BAD ED都是CLEAR的兩倍量,
且前後發展給人整體感,兩人間感情進展的描述也比較多。

只不過有錢少爺設定讓此路線的結局變得超乙女<囧

NOIZ那死鬼消失一陣後,竟然從德國跑回來,穿著西裝對蒼葉說我來接你了,甚至報了公主抱的一箭之仇!
天啊這是哪門子麻雀變鳳凰後,因門不登戶不對而被拆散,
最後腦公又克盡千辛萬苦跑回來,說要給腦婆幸福的故事啊╮(╯◇╰)╭

資訊

遊戲:Dramatical Murder
開發:Nitro+Chiral
官網:
!GAME
4月 11, 2012
5

留言

  1. 我覺得noiz線完全是開外掛啊
    集各種夢幻乙女設定於一身
    富家子弟、德國、求婚、公主抱什麼的對我來說都是浮雲
    但殺傷力真的太強大,最後還是被擊沉了orz

    回覆刪除
  2. 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這一片
    因為雖然明知N社作品劇情音樂效果演出樣樣好,就是總受的男主角容易陷入乙女腦這一點讓我常會臉上三條線
    (LD1也一樣,不過搞笑的對話和鐵份多的部分多少掩蓋了這點,幫助玩家延續繼續看下去的動力不少)
    看了爵董接連兩篇的感想讓我又有了挑戰的勇氣
    原來DM是N社難得一見的搞笑娛樂大作呀XD(誤)

    PS
    大陸真的城鄉差距很大
    當然這不代表大都市就一定比較好,但確實方便不少
    至少到處還找得到便利商店(印象裡全家比較多,還有賣現榨豆漿)
    不過一些觀光區確實還蠻坑人的(光門票就不會有當地人去)
    交通方面,計程車司機白天還好
    到晚上就很難找到照表跳的,基本上都是50起跳然後等你砍
    不過這可能和我去的是上海也有關><
    祝爵董玩的開心平安~ 期待照片分享^^

    回覆刪除
  3. shi>
    你這一說,NOIZ的設定的確滿像乙女遊戲的彆扭王子角色耶XD
    這款真的和你很合耶!
    看你的噗,發現連森林系的MINK也讓你中招了XDD

    69>
    LD1的確有乙女到。但可能是達央聲太爽朗而讓我當初沒注意到(雖然H時的受聲很....嬌柔到讓我每每快轉)

    DMMd其實也沒到搞笑啦,只是和前幾作相比,糖度明顯提高,又把一些致鬱的描寫減低了點。可以說是比較大眾化取向了些:)

    感謝你的一些中國旅行建言啦!我已經安全回來了。
    盜墓筆記部分晚點會更新,一些照片之後也會貼一下噗浪^^
    雖說我覺得那邊的人文風氣還不太適合觀光,但景觀到真的是值得一看:D

    回覆刪除
  4. 咦咦!? 我倒是覺得我這次會萌上DMMd很意外耶
    noiz擺明是萬人迷嘛! 我以往都是萌電波怪咖耶! 我不依啦!XD

    mink我也很意外 老實說全破後我還是很不爽mink
    然後在阿爵去中國的期間發生了一些化學變化(?)
    最後導致我跟我朋友都回萌起來了
    我只能說mink真的是結局後才真正開始的角色…!

    回覆刪除
  5. 咦咦咦~可是DMMd的設定在我來看,完全是shi的TYPE耶!
    我誤會了嗎@.@ 當然喜歡上森林系MINK是我始料未即的XD
    NOIZ的話,我覺得他不純是王子、一些扭曲的地方也很不錯呀。
    CLEAR線會談到生死哲學,NOIZ線談的一些心理狀態我也滿喜歡的,而且看到他後來走出來也很開心: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