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DRAMATICAL MURDER─クリア

DRAMATICAL MURDER クリア

在這充滿大叔臉、大叔聲的DMMd裡,CLEAR真是救贖我的一盞明燈!!

感想

花了一個下午慢慢走完CLEAR線,發現他的路線完全正中我紅心!

無論是面罩+銀髮、天真的個性、脫拍的語調、人造人設定、傻傻的脫線之處,
全部都好可愛>////<

那張讓人嚇到的裸體圍裙,也是因為他聽說男人的浪漫裸體圍裙&手作料理
所以才搞出來,想好好滿足一下主角。吼~~~這種攻方角色真是太可愛了!!!

連進到CLEAR個人線所談論的生死哲學問題,也很讓我喜歡。
雖然這問題無解,但的確讓人掛心,而且也和CLEAR路線的結局有關:D
總之他是個講敬語都可以洋溢天真浪漫情懷的可愛好孩子>///< 萌死我也!

結局前,身體故障破損狀態的CLEAR也好萌!

這有點獵奇的無機質微和感比完整的他更萌也說不定(●´Д`●)

CLEAR線最囧的就是H啦!
不僅快死還要H這時間點很囧,連『我像人一樣滿足了你嗎』這種對話都很囧,
害我只能快轉當做沒發生……

最後我想講一下,為啥在遊戲BAD ED上花了那麼多時間、還有圖,
卻不願意在ED曲後,做一點小小的後日談啊哭哭哭><

N+C的遊戲又盼不到騙錢的FAN DISK,難道我只能看著↑這張圖腦補嗎?!

可惡~~多拿幾張官網圖一起腦補><

資訊

遊戲:DRAMATICAL MURDER
開發:Nitro+Chiral
官網:
!GAME
4月 1, 2012
2

留言

  1. 結果N+C社還真的要出FAN DISK了真是嚇死人XD
    CLEAR的路線真的治癒到不行!!
    而且天然的反應也超有趣的~~
    希望能在明年的遊戲補完更多生死哲學(?)

    回覆刪除
  2. ★布貓
    沒錯沒錯!!
    知道FD消息時我簡直驚訝歡喜到要跳起吉它吉它老頭舞!!!
    雖然CLEAR線結得很漂亮,但他實在太可愛了,想看到更多他和蒼業的互動♡

    唉呦雖然我喜歡生死哲學,不過CLEAR再談到這個可能又要被虐了,
    在本篇都很慘地報銷作廢了,FD裡我比較想看他和蒼葉天然可愛又純情的互動啦╭(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