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盜墓筆記後續

話說,三叔為了長遠的事業經營大計,而在第八集將盜墓筆記完結。
但在大筆版稅進帳、腐女人氣高騰的現在,不出相關作真是對不起讀者、對不起自己呀。
因此三叔正連載著兩部後續作:《藏海花》及《盜墓筆記少年篇‧沙海》

就目前的連載進度,《藏海花》是盜八後幾年,天真同學在西藏追尋小哥之作,
個人甚至覺得可以把其當成盜九來看;
而《盜墓筆記少年篇‧沙海》則是以小鬼頭新角色當主角、
(推測)三十多歲的天真當中BOSS的下地小說,從上方的圖來判斷, 小哥有可能登場 ?!

《盜墓筆記少年篇‧沙海》

吳邪吐了口煙道:「如果這件事情不完成,我這輩子也沒有意義了,我一定會弄死你洩憤的。」

在之前的連載裡,我們就可以發現沒了小哥的吳邪,實在很有黑道大哥的氣場。邪佞帝。
沒想到他在這次連載,竟然說出癡情&魄力如廝的臺詞!有沒有很感動!?!
悶哥你看你啦!再不出關,到時雖然還是你攻,但當媳婦兒的可就是你囉!

《藏海花》

胖子忽然道,「天真,你入套了,恭喜你升級成天真的二次方,又天真又二。」

胖子在新連載劇情,終於走出了雲彩的傷痛,回復講話又犀利又實在的 真相帝 地位啦!
盜墓筆記這麼好看的就是鐵三角這三人互動實在很哥兒們又很寶。
就算十年內可能難見小哥,但希望他能多出來陪陪天真,
一方面讓讀者們看得高興、一方面是防止天真變成邪佞帝啊!
又天真又二卻MAN 的吳邪,才是最理想的張家媳婦!就交給胖子你養成了>Q<

BTW,三叔也有順便在連載更新一些老九門的逸事,個人認為很有韻味。
還有盜八出版前,他也在微博上貼了一下盜七到盜八間的小短篇,個人認為很值得一看!
黑眼鏡X王盟這CP在小短篇裡實在太耀眼太可愛了!!不看可惜呀!!

!NOVEL
4月 14, 2012
2

留言

  1. 欸?黑眼鏡X王盟???
    我怎麼一點沒發現,請告訴我座標我想衝去看(扭)

    盜八中潘子死了我就熄火了(遠目)
    希望新篇中的胖子能夠喚起我的熱情追下去~

    回覆刪除
  2. 阿卡>
    因為黑眼鏡X王盟只出現在微博更新上,
    一般不追三叔微博的讀者就比較難知道,
    不過這是確確實實的官方配對wwww

    辜狗關鍵字是:【盜墓筆記】+【他們在幹什麼】

    新篇胖子超可愛的呀(滾動)別放棄希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