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動畫】銀河英雄傳說第二期27~54 雙璧篇

銀河英雄傳說

感想

之前就聊到神人吉爾菲艾斯過世後,對其它帝國提督的著墨才漸漸增加,
其中受惠最多的,就是接受了吉爾菲艾斯部下&戲份,其間友情也隱隱對照金赤的雙璧了。

雙璧點點滴滴

第二期開始沒多久便提到了雙璧兩人的初見面──後費沙事件

於是還是尉級的雙璧就這樣情定伊謝爾倫啦!
這段故事在原著中只是幾句話帶過,動畫及漫畫雖都做了少數渲染,但份量不多。
不知道能不能發正念請田中芳樹大神在那還欠大家一本的銀英外傳中寫一下QQ

雙璧相識後一兩年,米達麥亞便和從小寄住自己家的艾芳瑟琳結婚啦!

羅嚴塔爾只是在婚禮高潮時,無言地親吻新娘手背快閃而過。
基本上這段是示威無誤啦XDXDDD

我其實滿喜歡艾芳瑟琳這位天真可愛的夫人,她的純潔也是米達麥亞的一種精力來源吧。
只不過對羅嚴塔爾來說,米達麥亞那有些天真卻受人景仰的完美武人人格,更是一種寄托。

小圖可能看不出來,但一號表情基本上都在冷笑的羅嚴塔爾,在看米達麥亞時,會變成淺淺的微笑喔!
有時候甚至還會耍賴,天啊~這畫面讓人好害羞>///< 幕僚看到怎麼辦>///<

然後這兩人真的愈來愈兩人世界啦XDD

不僅會造早晨緊急會議散會後,直接攔截別人帶回自己家吃晚餐;
在坎普一級上將和謬拉上將奉萊因哈特之命,執行要塞對要塞戰的演習時,
以萊因哈特為首的高級軍官都聚集在司令部注意實況,而羅嚴塔爾與米達麥亞這兩位身份最高的提督,竟在倒數十秒時才姍姍來遲XD

關於雙璧兩人打得火熱的狀態,以熱愛長官著稱的米達麥亞幕僚,
特別是拜耶爾蘭這小子, 開始對羅嚴塔爾有了分警戒。

雖不到使絆子的地步,但他很努力地防止羅嚴塔爾對米達麥亞下手XDXDD

以下雙璧個人逸事截圖w

羅嚴塔爾與先寇布的白兵戰

羅嚴塔爾竟能在未著防護衣的狀態,和號稱同盟地面最強連隊薔薇騎士的先寇布隊長肉搏!

很愛亂想的米達麥亞XDD

看向遠方邁向未來的雙璧

被部下簇擁的米達麥亞&笑得很傻的米達麥亞

米達麥亞和繆拉一起小跑步上船舷,迎接駕到費沙的萊因哈特。

萊因哈特在這真是風華絕代,因為其效力而感到光榮的米達麥亞也好可愛>///<

銀英傳相關文章總集

資訊

作品:銀河英雄傳說動畫版
原作:田中芳樹
官網:
!OTAKU
4月 9, 2012
2

留言

  1. OMG~
    羅嚴塔爾的ドヤ顔(爆)實在是太經典了
    讓我想到懷舊卡通にほんむかしばなし裡霍霍磨刀的鬼姥
    (當然不會是浮世繪師喜歡的奇情美女=金太郎的超美形鬼母)
    啊!
    雖然銀英傳看的斷斷續續(從創龍傳才開始正式認識田中大神的),我真的是羅派的呀~~

    感謝爵董分享,讓我也想重溫舊夢了XD

    PS
    爵董現在也人在日本嗎?
    因為我之前也是在新宿的アニメイト剛好入手到うた恋公式同人本的
    (找半天找不到,最後才發現被放在櫃台轉角旁的ワゴン裡><;)
    或許在一些意外的地方還會有存貨喔?

    回覆刪除
  2. 69>
    OMG!我們又一個共通點了!!
    我也是因為創龍傳才認識田中大神滴!
    那時還小,見了電視轉播的創龍傳卡通版一見鍾情,向尖端通販了創龍傳的小說後,自此一直受田中思想荼圖啊XD

    最近也想重看創龍傳了:D

    感謝うた恋い。的情報!!
    可惜我目前我臺灣準備考留日獎學金,無法入手Q口Q
    之前的確有耳聞部分アニメイト還有存貨,但動畫都快要播的現在...可能來不及了啊嗚QQ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情報>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