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リベルタ&ノヴァ

好難選擇ヽ(゚▽。)

屬性

  • 近親血緣
  • 大小姐與左右手
  • 少年漫畫
  • 黑手黨

感想

此遊戲的畫面非常的豐富生動,完全就是一部互動漫畫,玩的時候會很開心。

也因為對話框大小限制,不能塞進過多廢話或自言自語,所以節奏很明快(゚▽。)

另因女主角的特殊能力Lovers,有個特別的系統,能在大部分時間內窺知他人的內心。
這個系統雖沒太大必要性,而且會加長遊戲時間及緩住遊戲節奏,
但常可看到角色的有趣想法、有些圖甚至只有在此模式看得到,故有空時跑一下也不錯。

但由窺心系統可知リベルタ與ノヴァ這對活寶,因為老是吵吵鬧鬧,所以心中其實也常只想著彼此
頗腐,禾斗禾斗(*′▽‵*) 這也是少年漫畫的醍醐味www

ノヴァ

因為喜歡那個有點妹妹頭的髮型,所以第一個追的就是堂弟ノヴァ。
個人頗喜歡他那認真到有點死腦筋的個性,個子不高更是加了許多分數(咦),
但他的戀母情節實在不ok,我忍不住懷疑他是喜歡女主、還是女主她媽多一點?( ′_>`)

リベルタ

跑ノヴァ時順便跑了同樣是臭小鬼的リベルタ,覺得他的劇情還真是熱血純情少漫的王道。
戀愛方面的進展也比ノヴァ多……只不過那個和女主血緣有關的身世之謎有些讓我嚇到@@

總結

很高興乙女遊戲能有著如此大的突破!
在遙か3的命運上書、ときメモGS系列的SKINSHIP、金色のコルダ3的格鬥音樂後,
個人覺得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的漫畫演出算是乙女遊戲的一個里程碑。
是個介面、劇情等完成度都超高的遊戲,超級推薦

這款遊戲會讓人喜歡上黑西裝!!我也好想買一套來穿喔\⊙▽⊙/

資訊

遊戲: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官網:
!GAME
3月 23, 2012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