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Repeat!─セシル+聖川+那翔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Repeat!

歌王子不是乙女遊戲,而是治癒類的搞笑遊戲!!!!

屬性

  • 異國黑肉王子
  • 隱藏角色
  • 現代社會世界觀登出

感想

話說我也是因為歌王子動畫的成功,而回頭找遊戲玩的fan之一。
依稀記得當初無印版被批最大的是其偷功減料的上色、背景和無厘頭的劇情,
美工這點在重製版已達到很大改善,我就不予置評。但我真的要說,
那些白癡透頂的無厘頭劇情才是歌王子的精髓啊啊啊啊~~~

セシル

就以讓我笑翻的隱藏角色セシル路線來說明好了。

這路線基本上是:學園長在召喚撒旦時,不小心被附身,
本來可以攻略的角色也被洗腦成了敵人,春歌要和黑肉王子一起用音樂的力量拯救世界(和後宮)。

音也被附身後,完全是用早乙女學園長的口氣和音調說話XD

其中,水壩王子──聖川真斗劇情真的是ギャグ超滿載 ( ̄▽ ̄)讓我笑到岔氣。
被附身的聖川大人用觸手把春歌及黑肉王子綁住,很不純情地撕開女主角衣袖後…
聖川大人:『現在就用禁斷的秘儀─掀裙子─來對付你吧』

春歌羞答對曰:『使出這種像是小學生的手段,難道不會感到羞恥嗎!』
聖川大人:『就是因為小學時完全沒做過,所以我現在不就正在享受嗎!』

喔媽呀,聖川大人真不愧是冷面笑匠~( ̄▽ ̄)~(_△_)~( ̄▽ ̄)~
看到這裡我竟然還很同情他(╯▽╰)
之後對話也一整個白癡,在聖川大人回覆意識後,
黑肉王子一直無言地用<○><○>←這責難的視線譴責他

把網路的<○><○>笑料帶進遊戲裡用這招超戳中我的笑點( ´∀`)

四ノ宮那月&来栖翔

然後這遊戲也真的是基情朵朵開,特別是那翔這對真的是黏得死緊。
女主角某次想找翔商量情時,一打開房門便看到那月半裸地和小翔在玩,於是

翻譯:不知為何,我覺得不能打擾那兩人,便準備關門……

天啊~~春歌~~你竟然會感應到清白的人有基情,難道這是腐女的潛質嗎XDXDDDD

這兩人間的粉紅氛圍連走其他人的路線都能看到。
某一此次shining早乙女又突發其想,要大家兩人一組抱在一起後,在學園裡找東西。

特別附註兩個男的抱在一起也ok,那也是種FAN SERVICE(給哪裡的粉絲啊喂XD)
然後那月就很理所當然地,把翔公主抱了起來♥♥

還說了人家怎麼這麼輕。(這句話在這種時候講,算性騷擾啦﹨(╯▽╰)∕)

總結

因重點在搞笑而非女主角是萬人迷的歌王子動畫娛樂得很高興的觀眾、想看更多王子間曖眛的玩家很適合玩這片!系統流暢、角色互動有魅力,真的是超級抒壓!
玩了後會更喜歡這幾個角色,特別是一之瀨和聖川大人真的都是很悶騷的搞笑人物XDD

資訊

遊戲:
原畫:倉花千夏
開發:BROCCOLI
官網:
!GAME
2月 8, 2012
2

留言

  1. ひょいっと抱き上げた~
    ひょいっと~

    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敗下去這一款遊戲
    看過男爵的介紹又蠢蠢欲動了
    尤其身兼旁白的女主角之吐槽功力
    不知為何讓人想到Vitamin系列
    果然好的乙女game只灑糖是不行的XD

    回覆刪除
  2. 個人覺得Repeat!還頗值得敗:D
    不過不喜歡灑糖的話,資料片可以PASS(其實我覺得被雷到了)
    去年出的乙女GAME中,個人喜歡這個和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那片

    乙女GAME如果只灑糖真的很煩....
    但把玩乙女遊戲的重點放在談虛擬戀愛的玩家應該很吃這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